innisfree眼影8大伏位

3CE最經典的九宮格眼影MOOD RECIPE系列是韓妝眼影中的必推款。 這個系列的調色有個特色,顏色雖然沒有很鮮豔,但有一種微醺的浪漫感,顯得特別溫柔。 夏天的眼妝,自然要輕甜可口,像款誘人的點心~全新三色包含著深邃棕紅色的「RD-6 紅絲絨蛋糕」、湖綠色和卡其棕的「GB-7 薄荷巧克力」以及金屬偏光的藕灰粉紅「PK-8 蜜桃榛果」,就像場美食盛宴,迷人美麗。 Innisfree這個夏天再出高招,為大家帶來耀眼到不行的誘人眼彩啦! 新系列以「金屬流沙光感」為配色靈感,推出兩款限量眼影盤。

「盛妝盤」集結了粉櫻花瓣、酒粕杏桃和榛果肉桂色選,調製出的茶粉色眼妝甜美迷人。 最會調配「棕色眼影」的KATE新登場兩款秋夜楓紅感的眼影盤,顏色實在太美太高級了! 像是這盤楓葉感的棕色,可以說是不挑膚色好駕馭,畫起來的眼妝也格外深邃迷人,且精心設計的眼影四色對新手來說更好挑色、暈染,不容易畫髒,眼妝簡單就高級。 這次的產品入手方式比較特別,刷柄、眼影印章海綿頭、雙色眼盤,皆可分開買,或是直接購入一整組組合,貼心的選擇方式,讓innisfree老顧客可以延用以前購入過的彩妝工具。 最近ETUDE HOUSE也推出兩款話題九宮格眼影盤,分別是鐵鏽紅色的#CHILLY MOON、以及粉色鬱金香的#TULIP DAY,特別是#CHILLY MOON,跟楓葉盤有點相似,但是更偏紅棕色調一點。 深受韓妞喜愛的Lilybyred也跟著推出九宮格眼影盤啦!

innisfree眼影: 眼影盤新品1:PONY EFFECT 韓妞12色狂歡眼影盤 沙漠晚霞/極光爆發,NT.1200

Innisfree初秋一開始就推出的爆款無花果眼影盤,顏色除了紅棕色、還有粉棕、橘棕等色調,絕美配色同樣是零廢色的眼影盤,而且選色多元、比一般的楓葉盤更好搭配! 隨著懶女人的市場繼續燃燒,繼innisfree眉毛印章引起熱烈討論後,最近韓國官網又釋出宛如眼影印章的全新眼影海綿刷頭,可搭配著我的刷具組裝使用! 不論單眼皮、雙眼皮,都能駕馭,像蓋印章般的火速完成眼妝! 另外,innisfree也貼心推出7種色調貼心搭配出專屬彩妝盤:夢幻柔美杏色、清新優雅橘色、甜美可愛粉色、復古玫瑰紫色、溫暖焦糖棕色、率性煙燻卡其色、冷豔都會紅色。 Innisfree推出的「無花果系列」以無花果實中的顏色做為靈感。

所有彩妝中最容易手滑出錯的莫過於眼線,畫眼線總是不免邊抹邊擦、拉扯眼尾,或者費時費力到處翻找如名片、膠帶或直尺等輔助工具,就是超怕眼線一出錯、眼神也NG。 說到Innisfree真得是有夠厲害,根本就像韓劇裡的歐巴一樣,貼心又懂你! 之前推出的眉毛印章已經夠暖了,現在竟然連眼影都可以! 從照片來看,有點像是眉毛的印章,但是多了延伸的筆桿可以移動,而眼影上也有雙色連接,只要壓一壓即可。 最近在Instagram上看到,Innisfree竟然推出眼影印章! 整個眼影畫完應該不用一分鐘吧,舊是像蓋印章一樣,沾一沾然後在眼皮上抹一抹。

innisfree眼影: 韓國話題款九宮格眼影!innisfree、COLOUR POP根本零廢色,ETUDE HOUSE楓葉盤台灣也買得到

整盤配色偏暖調,分成霧面及珠光兩種質地。 除了楓葉、磚棕色,甜美的「無花果色」也是個話題色調,類似磚棕色,但更多粉和紅色調,擦起來溫柔、有女人味,也不會過度甜美,反而多了一些成熟的配色,相當柔美內斂。 而且使用起來不僅襯膚色,也會顯得年輕許多。 1028推出全新限量九宮格眼影盤「盛妝/棕影」,為亞洲肌膚做量身定做的實用色系外,高服貼、顯色又不飛粉,層層堆疊眼妝也精緻不髒。

配色走的是甜美的杏桃橘色,很適合即將來臨的春天妝容使用! 而這款眼影粉質細緻、不飛粉,顯色度也非常優異。 Peach C韓國部落客Haneul自創彩妝品牌,每次推出新品就能成為熱門,絕對飆進藥妝店排行榜中! 這盒九宮格眼影盤擁有霧面、珠光兩種質地,粉質滑順媲美專櫃,整體風格以清新粉嫩為主,在暖肌眼皮閃耀出春夏粉嫩眼妝。 色盤上,編輯首推金屬光感的紫盤,一系列包含了甜美的玫瑰金、柔和香檳色到知性紅寶石色,讓不論單色使用、疊加眼妝或是搭配其他眼影盤當提亮色,都百搭萬用,眼妝超時髦耀眼。

innisfree眼影: 眼影盤新品5:KATE 設計師棕影立體眼盤(暫譯),¥1200(約NT.330)

CANMAKE最讓人愛不釋手的完美色計眼盤,推出全新包裝啦! 玫瑰粉色的包裝顏值更少女,且和舊款相比亮片色的服貼度再提升,更便於畫出閃亮眼妝和撒嬌臥蠶。 Jo malone、Innisfree、NEOM、botanique、Karmakamet,比起香氛蠟燭,擴香瓶更安全、香味一樣迷人又持久,今天就來分享7款網友好評推薦擴香瓶,顏值高又沒有人工化學感的擴香瓶,一起往下… 與#CHILLY MOON一同推出日夜氣質兩種不同風格的#TULIP DAY,以浪漫又夢幻的粉色調為主,而這盤最實用的地方在於,它還多了些大地色調。

innisfree眼影

此外,下眼影的部分只要將海綿倒過來,不需要再沾取,直接將海綿邊緣顏色輕輕按壓即可。 ETUDE HOUSE的多色眼盤發色飽和細膩、色調濃郁,每推出新色號都備受矚目! #CHILLY MOON這款雖然跟上面的楓葉盤有點相似,但是整體顏色上來說,這盤有深淺色做出搭配,和之前的楓葉盤比更為實用。 3CE這系列的眼影盤也是讓許多人被燒得嫑嫑的! 尤其#DRY BOUQUET這一色,將乾燥花束色調揉入眼影盤中,而且非常特別的是,這次的眼影沒有珠光色、全都是柔軟粉霧的霧面質感。 另一款也很適合手殘使用,儂編大力推薦巴黎萊雅的抗暈零失手眼線液,竟然有附尺呢!

  • 夏天的眼妝,自然要輕甜可口,像款誘人的點心~全新三色包含著深邃棕紅色的「RD-6 紅絲絨蛋糕」、湖綠色和卡其棕的「GB-7 薄荷巧克力」以及金屬偏光的藕灰粉紅「PK-8 蜜桃榛果」,就像場美食盛宴,迷人美麗。
  • 而這款眼影粉質細緻、不飛粉,顯色度也非常優異。
  • 除了楓葉、磚棕色,甜美的「無花果色」也是個話題色調,類似磚棕色,但更多粉和紅色調,擦起來溫柔、有女人味,也不會過度甜美,反而多了一些成熟的配色,相當柔美內斂。
  • 而且使用起來不僅襯膚色,也會顯得年輕許多。
  • 這次的產品入手方式比較特別,刷柄、眼影印章海綿頭、雙色眼盤,皆可分開買,或是直接購入一整組組合,貼心的選擇方式,讓innisfree老顧客可以延用以前購入過的彩妝工具。

3CE九宮格眼影盤一直是韓妞的愛用選手! 雖然3CE的價位比較高,但是據說粉質很不錯,也算是韓系九宮格盤紅最久的韓系品牌。 如果喜歡剛哭過,像兔子眼睛般紅通通的無辜感眼妝,絕對不能錯過茶玫瑰調的這盤,玫瑰色中都調和上一點茶棕調,讓粉色是嫩的剛剛好,溫柔又帶點有女人味。

innisfree眼影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