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睫毛膏dcard不可不看詳解

方式:洗過臉後將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擦滿全鼻,等待15分鐘後清洗乾淨,洗後簡單以無印良品清爽型化妝水保濕,減少其他保養品帶來的影響。 如果想加強清潔效果,事先的潔顏與舒張毛孔就很重要,此時可選用溫感型潔面產品,並搭配簡單蒸汽浴讓毛孔打開,讓後續火山泥成分更容易吸除到深處的皮脂。 另事後也務必確實保濕,讓水分充盈於角質層間,才能真正維持飽滿、彈潤的狀態。

innisfree睫毛膏dcard

以下儂編統整了7款開價妝效不同的睫毛底膏,滿足濃密、纖長、捲翹等各式女孩們的需求。 這次實測了在網路上口碑極佳的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可惜三次下來的結果並不像網友所說這般神奇,雖說在敷後是能確認到黑頭和粗大毛孔變少,只是和預期的光滑、細緻感仍有不小落差。 而此款的黑色是比睫毛還要黑的黑色,可以讓睫毛看起來更長更濃密,畫出有層次的眼眸。 沒有睫毛底妝也可以畫出又長又濃密又捲翹的睫毛膏,防水性更能維持長久不脫妝。

innisfree睫毛膏dcard: 挑選適合自己的睫毛膏,變身電眼美人吧!

此外,因為媚比琳會定期推出睫毛膏的新配方,因此此款「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不只是濃密,捲翹度也十分的有效果。 A:目前市售的睫毛膏幾乎都有不錯的防水及抗暈染效果,光以一般卸妝產品較難徹底洗卸乾淨,因此建議選擇眼唇專用的卸妝液較佳。 而洗卸步驟是將其倒在化妝棉上,並敷在眼部約15~20秒,接著再輕輕往下擦去膏體後再進行洗臉程序即可。 濃密型的睫毛膏利用膏體加粗每根睫毛,正適合睫毛稀疏、或質地細軟缺乏韌性者。 此外,此類型睫毛膏因會確實包覆睫毛,而相當適合選用黑色以外的款式創造存在感。 不過濃密型有容易結塊的缺點,若過度塗刷便可能出現蟑螂腳也難以呈現根根分明感,此時建議搭配睫毛梳整理。

但是呢,對於如此防水的睫毛膏,有個小缺點就是不太好卸除,必須使用眼唇專用卸妝液才能卸乾淨呦! 特別的C型曲線刷頭設計及其柔軟的刷毛設計能使睫毛從根部向上捲翹! 可以隨心所欲的刷出濃密柔軟效果的睫毛膏,含有纖維卻不易結塊,能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可以像是接睫毛般的自然,還能增加睫毛濃密度,推薦給想要強調自然妝感的人使用。

innisfree睫毛膏dcard: PTT、DCARD冷門睫毛膏推薦1:CAROME. 自然纖長/濃密睫毛膏,NT.680

捲翹/纖長型就如其名,具有讓睫毛看起來更長、更捲翹的效果,適合睫毛較短、希望增加睫毛的長度,或是想讓雙眼看起來更有神的使用者。 而目前市面上的纖長睫毛膏,多會於膏體加入人造纖維直接提升睫毛長度,而未添加的款式則能創造出較自然的妝感,根據喜好挑選即可。 去年推出的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擁有2.6cmX0.3cm極細筆直刷頭,平刷、直刷都順手。 擁有極細刷頭,可輕易刷到睫毛根部,非常小巧細緻的根根捲翹睫毛膏,小刷頭設計使得刷睫毛時更為順手,持久力非常好,流汗也不脫妝,能夠防油防水,保持一整天不暈染。 而防水型的睫毛膏通常都對油脂的抗性較弱,但此款的防水配方,對於油性肌膚的人來說也不怕容易脫妝,是一款就算去海邊也可以維持「睫毛公主」的單品。 看完以上的詳細說明後,相信讀者們對於如何挑選睫毛膏也更有心得了。

雖說每個人使用睫毛膏上妝的頻率不同,但一般建議在開封後3個月確認膏體的狀況。 可利用衛生紙稍微擦拭刷頭,若發現膏體已經乾涸、結塊便汰換。 定期汰換不僅能確保衛生,全新的睫毛膏也能打造出最完美的妝容喔。

不過,剛入門的彩妝新手或許在上妝與卸妝上扔抱有一些疑問,為此下方準備了幾個相關資訊,希望能藉此釐清問題。 不僅如此,添加的定型配方會在睫毛表面形成一層輕薄的防護膜,能包覆毛體以抵禦皮脂和汗水;且該系列一共推出黑色和咖啡色兩種基本色,對於想分區使用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彩妝市場擁有一席之地的奇士美,堅持採用最安全的原料來降低對肌膚的刺激。 其中這款商品富含山茶花籽油、甜杏仁油、蜂王漿萃取等六種美容液成分,在上妝的同時能滋潤並保護脆弱的睫毛,以維持豐盈富彈力的最佳狀態。 更棒的是,該款式特別與韓國技術合作,添加了防水、抗皮脂等成分,即使出油或出汗也不用擔心會造成暈染;且延展性佳的膏體讓細短睫也能超長進化,想擁有根根分明的長翹睫毛不再是難事。

  • 最常見的弧型刷頭因微彎弧度能貼合眼球形狀,因此大多只要刷一次便能完整塗刷眼頭至眼尾,希望能維持眼妝的輕盈、乾淨感而不想反覆塗刷的話,弧形刷頭便是理想的選擇。
  • 而目前市面上的纖長睫毛膏,多會於膏體加入人造纖維直接提升睫毛長度,而未添加的款式則能創造出較自然的妝感,根據喜好挑選即可。
  • 過去曾經廣為流行的左右方向「Z字刷法」,其實相當容易造成膏體附著量不均,反而無法創造根根分明感甚至結塊。
  • 雖說每個人使用睫毛膏上妝的頻率不同,但一般建議在開封後3個月確認膏體的狀況。
  • 人們都說:「眼睛是靈魂之窗。」因此有雙有神的眼睛,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

在描繪眼妝時,能讓雙眼瞬間放大的睫毛膏想必是不少人最在意的部分。 而挑選睫毛膏除了追求濃密、纖長、捲翹、不暈染等等,抗油防水、持妝等細節也是面對濕熱天氣的必要項目,更別提是否溫水可卸等細節。 Kiss me的睫毛產品有多好用,在儂編還是彩妝新手時就略有耳聞。 這款睫毛底膏的膏體是偏藍色的,但其實在刷上睫毛時看不太出是藍色的,可以單刷外還有一個重點是,他無論怎麼刷都不會讓睫毛結塊!

最常見的弧型刷頭因微彎弧度能貼合眼球形狀,因此大多只要刷一次便能完整塗刷眼頭至眼尾,希望能維持眼妝的輕盈、乾淨感而不想反覆塗刷的話,弧形刷頭便是理想的選擇。 然而弧度過大的刷頭款式相對需要技巧而難以操作,因此挑選時選擇弧度恰好的款式較保險。 原生睫毛向下或是長時間帶妝的話,選擇速乾且定型效果優異的捲翹款最合適。 不過捲翹型睫毛膏的膏體在乾燥便無法調整,加上多次反覆塗刷也會減損捲翹度,因此塗刷次數以1~2次為限,若想改變翹度則需趕在乾燥前。 睫毛膏的妝感主要可分為「纖長型」、「濃密型」與「捲翹型」,以下會說明3種類型的特色以及各自的適用對象。

innisfree睫毛膏dcard

睫毛膏的顏色可以讓眼妝氛圍大有不同,不妨根據當天的心情選擇顏色,若擔心太過顯眼或突兀,也可先至實體店面試用,或參考他人的使用心得。 這回的開毛孔戰略終於生效,看得出殘留的黑頭有比上一次更少和變淺,下方突出的皮脂管絲亦可見相同情形。 然而相較於先前實測過的CNP粉刺分手鼻膜,去除粉刺的成果還是略顯差了些。

innisfree睫毛膏dcard

對於睫毛過細、想要做出自然捲翹纖長的女孩來說,是一款相當推薦的睫毛膏。 新的SuperQ配方讓你可以用溫水和洗面乳就可以輕鬆卸除。 採用獨創的雙面刷頭,一直就能搞定根根分明與纖長濃密兩種效果!

  • 方式:洗過臉後將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擦滿全鼻,等待15分鐘後清洗乾淨,洗後簡單以無印良品清爽型化妝水保濕,減少其他保養品帶來的影響。
  • 多年撰寫美妝相關文章依舊樂此不疲,不論是同類型產品比較或是單品深入介紹都能看見大魚…
  • 含有纖維卻不會感覺到厚重,具有防水、耐汗、抗皮脂作用,不怕暈染,長時間維持美麗睫毛的睫毛膏。
  • 如果你還是學生,或者你是上班族不喜歡太重的妝感,平常追求妝效自然,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款睫毛底膏!
  • 而原本的粗糙觸感改變也不大,還是有少許被吸到一半就斷掉的皮脂管絲就這樣卡在毛孔出口。
  • 如果不小心刷太多也能透過再刷,就能把多餘的膏體帶走。
  • 可利用衛生紙稍微擦拭刷頭,若發現膏體已經乾涸、結塊便汰換。

隨著韓劇、偶像團體風靡大街小巷,韓系美妝產品的完美妝效也深植人心。 這款由韓國品牌推出的睫毛膏加入了獨家的粉末配方及防油脂的聚合膜,無論是淚珠還是汗水都無法造成任何影響,雙層的防護力可打造一整天不暈染的乾淨眼妝。 最特別的是3.9mm的三角形極細刷頭,能輕鬆將膏體完美包覆住每一根睫毛,細管身搭配加長的握柄用起來也更順手。 不過細睫控360o零死角睫毛膏目前在台灣只推出黑色,也採限量販售,喜歡的女孩手腳可得快一點。 「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令人讚賞的就是捲翹度和防水性,去海邊玩或大爆汗都不擔心,推薦給想畫出根根分明的睫毛的人。

innisfree睫毛膏dcard

KATE的睫毛膏系列讓你不只打造纖長濃密的睫毛效果,還添加了「滲透型捲翹固定成分」能夠使睫毛記憶而且維持完美的捲翹弧度。 刷完「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讓你彷彿天生就擁有美麗的睫毛般低調自然,但卻又比素顏更捲翹美麗! 用途不只「睫毛膏」,還可以當「睫毛定型液」、「睫毛底膏」使用。 含有纖維的睫毛膏中的王道商品,以「刷出假睫毛」聞名的日本知名眼妝品牌「dejavu」。

innisfree睫毛膏dcard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