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美白詳細資料

Innisfree的雙步驟角質護理面膜,是利用有去角質功用的手套及保濕面膜來調理肌膚紋理,可以賦予肌膚平滑美肌的2階段式保養型面膜。 Innisfree我的真萃面膜還有ㄧ個很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面膜紙很薄很貼合肌膚,沒有時間的人也能輕鬆使用的一款面膜。 有人说它赛过兰芝和梦妆,其实你使用对了,就能体会到它真正的内涵和价值。 今天我们就想针对innisfree的各种系列做一个完整而全面的阐述,希望大家选择对的而不是仅仅选择贵的。

另外,精华中添加了烟酰胺的成分,在提升、改善肌肤光泽方面有很好的作用;神经酰胺+尿囊素,可以帮助加强肌肤保湿屏障,修护娇弱的肌肤。 透明质酸进一步深入补水保湿,增加肌肤水含量、持久锁水的功效让皮肤喝够水,喝好水。 濟州柑橘及三重維他命,亮白收毛孔,煥發無瑕透亮肌! 一抹肌膚絲滑無瑕,全日亮白同時滋潤補水不厚重。 富含柑橘類黃酮,發揮高效亮白透嫩、緊緻毛孔等功效。

innisfree美白: Innisfree 濟州柑橘煥白無瑕面霜

这种柑橘甜度之高,甚至还被称为「涂了蜂蜜的柑橘」,比起自己在家享用,更常被拿来作为送礼首选。 跟其他柑橘相比,济州柑橘的果皮较厚,保存期限较长,加上果肉非常丰富多汁,大小也比一般橘子大上许多。 Innisfree的小V臉緊緻雙面膜是一款面膜分上下層的面膜。 上層為保濕面膜緊緻肌膚,下層的耳掛彈性帶可以拉提臉部線條, 是一款保濕力和彈力,且可以完完全全的服貼在臉上的一款面膜。

innisfree美白

MTM的藥白絕對是我多年來的favourite! 今次推介的是Re-White Cream美白面霜,它蘊含甘草及油棕提取結合物,有效抵抗因紫外線引致的炎症,美白同時呵護肌膚呢。 還結合了水解黨參精萃,有助緊緻保濕,為肌膚注入水分,回復白滑幼嫩。 而它的保濕力亦令我感到很滿意,很多美白產品都會相當較乾,但這面霜卻能做到美白、柔霧毛孔和保濕功效,真正的all in one,相當不錯。

innisfree美白: 毛孔粗大得如針孔,怎麼辦?

添加具有两倍皮脂吸附力的济州火山皮脂净化粉末™,以及核桃内壳粉末,彻底带走毛孔内堆积的皮脂与毛孔外的角质,由内而外改善毛孔的十大困扰,是名副其实的「超级」火山泥面膜。 透过独家的鲜榨萃取技术,从济州石榴中萃取出鲜榨石榴汁与石榴籽油,完整保留济州石榴的活性成分。 不仅能修护肌肤受到的刺激,提升肌肤自我防御力,还能强化肌肤的保湿屏障,防止外在有害因子的刺激,打造由内而外如宝石般透亮的光泽肌,散发健康的 #女神光。

Innisfree的濟州柑橘煥白無瑕系列結合濟州漢拏山柑橘、三重維他命煥白配方及透明質酸,面霜更具有保濕和柔焦毛孔的效果,即使是在口罩下,只塗上美白面霜也能呈現零毛孔肌感。 面霜含有豐富天然維C溫和煥白不容易致敏,而超水感配方亦讓肌膚快速吸收,有緊緻收毛孔和均勻提亮膚色之功效。 Innisfree的樱花系列采用来自济州岛西部翰林邑的樱花叶萃取物,是经过长时间精心提炼的成分,具有提亮肤色的功效,赋予肌肤健康光泽,加上萃取自甜菜的天然甜菜碱,能防止水分流失、打造水润柔嫩的肌肤。 带给肌肤补水保湿+提亮肤色的双重护理,使肌肤充满健康活力、散发透亮光采的济州樱花系列。 汉拿山柑橘C亮白系列的主要成分汉拿山柑橘果皮萃取物,富含柑橘类黄酮,具有提亮肤色、淡化斑点、紧致毛孔三大功效。 此外,全系列更添加三重维生素衍生物(B3、C、 B5),有助于改善斑点与肤色不均、强化肌肤屏障、打造健康透亮的肤质。

innisfree美白: 美白面霜推介:Innisfree 濟州柑橘煥白無瑕面霜 $230/50ml

Innisfree的超貼膚面膜的使用方式為洗臉後,用化妝水打底濕潤皮膚後,撕掉一邊網狀紙,對準眼睛、鼻子和嘴巴的位子後貼合肌膚,貼合一半後再撕掉另一半網狀紙,剩下的部分也要好好的貼合肌膚。 10~20分後拿下面膜,將殘留的精華液用手按摩至吸收。 Innisfree的超貼膚面膜,是用以天然成分的青大豆發酵製成的面膜,光是這款面膜的材質就能提高肌膚的防禦力,賦予大家有透明感的美肌。

100%无农药种植、采摘制成的鲜榨绿茶水与七年以上的珍贵绿茶籽,能深入肌肤补充水分与营养,长时间维持水润感,打造健康的肌肤。 为了寻找能打造理想肤质的原料,展开了对韩国绿茶品种的研究,经过各种分析后,从2,401种品种中研发出了具有卓越保湿、补水效果且富含氨基酸的济州美肌绿茶。 济州樱花又被称为大王樱花,因生长条件严苛,具有一定的稀有性。 历经悠久岁月、树大根深的樱花树甚至还被指定为天然纪念物,交错在樱花花瓣之间的鲜绿樱花树叶具有让肌肤水润透亮的功效,因此将其添加到樱花系列产品中。

innisfree美白

之後不需洗掉,將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按摩吸收,取出保濕膜,緊緊地貼上皮膚。 蘊含甘草及油棕提取結合物,有效抵抗因紫外線引致的炎症;結合水解黨參精萃,有助緊緻保濕,為肌膚注入水分,美白同時預防乾燥。 使用後能立即提高肌膚含水量171%,連續使用六週後,肌膚色素沉澱面積減少57.3%,膚色均勻度提升8.3%,原先有毛孔困擾的肌膚也變得光滑細緻,且整體膚色更加均勻透亮。 2%維生素B3衍生物有助於調理斑點暗沉、8%維生素B5衍生物能強化肌膚保護屏障、0.1%維生素C衍生物讓肌膚透亮健康;由內而外,進行全面亮白修護。 但是想要達到理想的亮白效果,就必須要先讓肌膚喝飽水,此時玻尿酸所擁有的補水效果,能為肌膚傳遞滿滿的水分。 不仅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且不受、周围环境影响的济州熔岩海水能为肌肤补充水份并提升肌肤锁水力,打造不易老化的肤质。

  • 此外,全系列更添加三重维生素衍生物(B3、C、 B5),有助于改善斑点与肤色不均、强化肌肤屏障、打造健康透亮的肤质。
  • 而面霜也極具保濕力,能夠keep住全日都水潤、幼嫩,減輕了粗糙感,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歡用它。
  • 有人说它赛过兰芝和梦妆,其实你使用对了,就能体会到它真正的内涵和价值。
  • 因為添加了新鮮的萊姆汁液,打開面膜包裝的瞬間一陣清爽舒壓的香氣撲鼻而來。
  • 塗抹時我會將面霜塗於面部和頸部位置,再以輕拍的方式按壓上面,能夠加速肌膚的吸收,持續使用一星期後,肌膚明顯提亮了。
  • 但由於A酸對皮膚有刺激性,劑量必須由醫生處方,而使用A酸期間,護膚程序也要盡量簡單,用後要即時為肌膚補水,亦忌用過熱水洗面和洗澡。

濟州島獨有的珍貴的火山岩的火山灰製成的膠囊配方面膜,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對身體有益,能打造光滑的水煮蛋肌,是討論度很高的一款面膜。 考虑到天气越热肌肤出油量越大,采用能降低肌肤温度的配方,从使用超级火山泥面膜到清洁之后都能感受清凉的舒适感。 火山泥独特的多孔性结构,表面有着无数的微细孔洞,孔洞内大量的面积与空间赋予了火山泥卓越的吸附能力,能发挥吸附皮脂、净化肌肤的效果,并且解决毛孔问题,打造干净溜溜的肌肤。

innisfree美白

Innisfree橄榄油系列是韩国现前最畅销的护肤产品,它吸收了地中海新鲜的橄榄油精华,自然维持皮肤高保湿效果。 长时间保持肌肤水润质感,它适用于干性皮肤,让您整天都有着柔润的肤质感。 专为油性肌肤打造的超级火山泥面膜,皮脂清除效果再升级。

  • 生长于日照充足和纯净环境的济州石榴,比其他地区的石榴要大颗,而且营养丰富、酸度更高。
  • Innisfree的小V臉緊緻雙面膜也能有效改善細紋,全部有4個種類,針對毛孔、美白、滋養、保濕不同肌膚問題特別研發的面膜。
  • 不仅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且不受、周围环境影响的济州熔岩海水能为肌肤补充水份并提升肌肤锁水力,打造不易老化的肤质。
  • 面霜質地水潤易推,它的天然成分亦令肌膚塗抹後感到非常舒適,用了一星期後,肌膚明顯亮白了,膚色不均的問題也改善了不少,尤其是下巴和鼻翼位置,都變得有光澤了!
  • 济州岛是由数次火山爆发流入大海后硬化的熔岩形成的岩盘层。

塗抹時我會將面霜塗於面部和頸部位置,再以輕拍的方式按壓上面,能夠加速肌膚的吸收,持續使用一星期後,肌膚明顯提亮了。 外用A酸可以刺激毛囊及皮膚細胞更新,除了對暗瘡有治療作用之外,也能去角質達至收細毛孔。 但由於A酸對皮膚有刺激性,劑量必須由醫生處方,而使用A酸期間,護膚程序也要盡量簡單,用後要即時為肌膚補水,亦忌用過熱水洗面和洗澡。 Innisfree我的真萃面膜还有一个很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面膜纸很薄很贴合肌肤,没有时间的人也能轻松使用的一款面膜。 济州岛是由数次火山爆发流入大海后硬化的熔岩形成的岩盘层。 历经40年悠久岁月过滤的海水慢慢地渗透进岩盘层当中化为熔岩海水,含有一般海水中十分罕见的钒、锗、硒等珍贵矿物质成分。

innisfree美白

香味不會太重所以不喜歡香氣的人應該也能接受。 洗臉後,用化妝水打底後展開面膜紙對準眼鏡、鼻子、嘴巴的位置貼上臉部。 Innisfree是自然主義同時也是韓國有名的美妝品牌。 把濟州島的美麗的大自然恩惠和朝氣美,不加以人工干預地保留做成美妝品的,就是innisfree。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