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腮紅刷8大著數

這次的唇彩還推出了唇油,包含了濟州山茶花籽油的保濕成分,質地潤澤且顏色清透,素顏時也能當成增添氣色的唇彩使用,也能夠疊擦在霧面唇彩上打造令人想一親芳澤的水嘟嘟妝感。 Innisfree 從2015年開始在韓國推出Jeju Color Picker系列,台灣則在2018年開始跟進推出濟州嚴選系列,2021全新系的濟州嚴選山茶花系列也將在台灣上市,除了介紹新品外也來回顧一下過去的濟州嚴選系列。 除了彩妝外,2018年innisfree也在台灣上市了花園香氛系列,也是唯一一次濟州嚴選系列中推出香氛產品,當時堆出了香氛花、香氛蠟燭,而討論度最高的則是會發光的擴香瓶。

  • 唇萃共有三色,是微霧面、絲絨感的質地,延展性很不錯,上唇之後可以運用手指或其他上妝工具暈染開來,打造漸層的妝感。
  • 這次的唇彩還推出了唇油,包含了濟州山茶花籽油的保濕成分,質地潤澤且顏色清透,素顏時也能當成增添氣色的唇彩使用,也能夠疊擦在霧面唇彩上打造令人想一親芳澤的水嘟嘟妝感。
  • 這款腮紅總共有兩色,粉色山茶花、紅色山茶花,略為霜狀的質地無論是用海綿或是刷具上妝都能非常貼合肌膚,立體的壓紋讓腮紅有三色的漸層,中心分別為明亮黃和嬰兒粉,上臉後是微霧面的妝感,可以刷出白裡透紅的自然漸層好氣色。
  • Innisfree 從2015年開始在韓國推出Jeju Color Picker系列,台灣則在2018年開始跟進推出濟州嚴選系列,2021全新系的濟州嚴選山茶花系列也將在台灣上市,除了介紹新品外也來回顧一下過去的濟州嚴選系列。
  • 這次同樣有九宮格眼影盤,以暖調大地色為主軸,搭配粉色、紅色等花朵般的色選,霧面、珠光、亮片都包辦,是一盤非常實用的眼彩盤。
  • 2019年innisfree以濟州島上熱門賞日落與星空的「曉星岳」做為靈感,將那裡的夜空和璀璨的星光變成彩妝品,化身成為2019濟州嚴選星空系列。
  • 繡球花系列是濟州嚴選系列在台灣首度登場,其實2018年夏季還有仙人掌系列,不過很可惜仙人掌系列(點這裡回顧)台灣並未販售。

唇萃共有三色,是微霧面、絲絨感的質地,延展性很不錯,上唇之後可以運用手指或其他上妝工具暈染開來,打造漸層的妝感。 這次同樣有九宮格眼影盤,以暖調大地色為主軸,搭配粉色、紅色等花朵般的色選,霧面、珠光、亮片都包辦,是一盤非常實用的眼彩盤。

innisfree腮紅刷: Innisfree推絕美「山茶花系列」!超夢幻山茶花刷具、可愛浮雕腮紅+軟糯質地韓妞瘋搶

繡球花系列是濟州嚴選系列在台灣首度登場,其實2018年夏季還有仙人掌系列,不過很可惜仙人掌系列(點這裡回顧)台灣並未販售。 而繡球花系列在韓國是2017年上市,粉藍粉藍的配色恰巧是當年的pantone代表色,引起了非常大的討論。 這款腮紅總共有兩色,粉色山茶花、紅色山茶花,略為霜狀的質地無論是用海綿或是刷具上妝都能非常貼合肌膚,立體的壓紋讓腮紅有三色的漸層,中心分別為明亮黃和嬰兒粉,上臉後是微霧面的妝感,可以刷出白裡透紅的自然漸層好氣色。 腮紅刷也非常療癒,粉色的管身印上山茶花紅色的logo,最可愛的是刷毛的部分就像一株花苞一樣,頂部刷毛也是山茶花的紅、黃配色,光是放在刷具桶裡看著都有好心情,不過目前台灣並沒有引進腮紅刷,如果喜歡的朋友可能要找代購。 2019年innisfree以濟州島上熱門賞日落與星空的「曉星岳」做為靈感,將那裡的夜空和璀璨的星光變成彩妝品,化身成為2019濟州嚴選星空系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