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蜜粉用法5大分析

BOBBI BROWN的這款蜜粉喜歡光澤妝感的人必收! 含有天然亮膚成分和反光粉末,為肌膚打造由內而外的光澤感,粉質細緻又自然,種色號能以不同光澤程度的珠光顏料校正膚色,打造自然明亮效果。 Innisfree的蜜粉也能運用在擦指甲油哦! 取無油無慮礦物蜜粉均勻拍在手指上,讓蜜粉吸取甲面與指緣的油污後,再用面紙拍掉蜜粉,上指甲油的時候會更加滑順。 彩妝師建議出油嚴重的話可以用粉撲輕輕按壓,蜜粉才夠牢固,記得沾取蜜粉後要先拍過衛生紙或手臂,掃去附著的過多蜜粉,不然蜜粉量會太多,出油不嚴重的話則建議用散狀的刷子,妝感會更加薄透。

innisfree蜜粉用法

完妝後上蜜粉前,化妝師建議可以先用衛生紙包住蜜粉刷、在臉上輕輕沾一下吸走臉部多餘油脂,也可以用乾燥的海綿或美妝蛋輕壓、讓粉底更服貼之外也吸取多餘油脂,底妝更加清爽,之後再上蜜粉的話更服貼、妝容也會更持久。 可以吸附多餘油脂,而且保持肌膚潤澤的蜜粉。 植物性的粉末,具有優越吸附油脂的能力,可以控制水份和油份的平衡,並且不只吸附皮脂,也可以保持肌膚的潤澤感,很推薦給乾燥肌的人使用的一款保濕蜜粉。 蘿拉蜜思經典的蜜粉,偏膚色的粉末非常輕盈、上臉其實帶有透明感,輕透無負擔,可以讓妝感呈現霧面質感、柔焦效果讓肌膚更加細緻絲滑,讓妝容12小時持久無瑕。

innisfree蜜粉用法: INNISFREE 濟州柑橘煥白無瑕精華套裝 1 Box

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的粉質就像嬰兒般肌膚那樣的滑順輕柔,並含有可以控制肌膚油份的清透蜜粉成分。 利用吸附皮脂的粉末和富含礦物質的皮脂調節粉末之力,吸附過剩的皮脂,使肌膚保持清爽。 配合韓國濟州島產的天然礦物質,是一款使用起來清爽清透的蜜粉。 很多人蜜粉定妝都直接用刷子輕輕掃過,但這樣根本不服貼、定妝效果較差,化妝師正確用法是沾取最少的粉量,上臉後輕輕以拍、沾的方式「點壓」在臉部易出油部位,點壓的手法技巧可以讓蜜粉更加服貼,讓吸附皮脂的效果最大化。 夏日底妝「定妝」步驟少不了,讓底妝更加持久、不脫妝,很多人都會用蜜粉進行定妝、但是效果卻不如預期,其實是因為蜜粉用法錯了! 一起看看專業化妝師的蜜粉用法,加碼網路好評蜜粉推薦,這樣畫法底妝定妝更完美、妝容更持久。

innisfree蜜粉用法

小編還蠻常以素顏來見人的,但是到傍晚的時候,鼻子周圍就會泛油光。 小編內心原本有這種疑問,但是實際擦在手腕上之後,不只不會浮白粉還很自然的融入肌膚,而且粉末粒子很小,很貼合肌膚。 NARS的蜜粉也是很多化妝師推薦,粉質相當輕盈、上臉完全不影響妝感,看似有極其微細的珠光、對於撫平肌膚毛孔凹凸及膚色的修飾度很高,使肌膚更加平滑均勻,長效持妝。 其他還有很多各種各樣的使用方法,像是也有人推薦可以用在腳步或是身體上。

innisfree蜜粉用法: INNISFREE 濟州王櫻透嫩素顏霜

只要擁有一個,就像擁有了很多種類的商品一樣,真是個優秀的商品呢。 作為臉部吸油使用,特別是補妝時,在 T 字部位、額頭等容易出油部位輕拍,就能讓整體妝容再度恢復宛若剛上妝的清新感。 沒空洗髮或油性髮質一到下午劉海就會油膩成條狀,這時候拿出控油蜜粉往劉海輕拍,可瞬間去除頭髮附著油分,使髮型更加清爽蓬鬆。

吸取多餘的油脂之後,也可以補正並矯正肌膚色差。 用附的海綿輕拍肌膚皮膚之後,就可以使泛油光的肌膚重新恢復成清爽乾燥的狀態。 並在之後擦上睫毛膏,睫毛的長度會讓人嚇一跳呢。 上面的動畫是用海綿來打底,但是小編推薦的下面的動畫,用眼刷來完成打底的動作。 Innisfree是主打自然主義的韓國美妝品牌。 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還有很多別種用途,首先就是素顏的時候去除黏膩感。

innisfree蜜粉用法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