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蜜粉評價5大優勢

以官網價510元/100ml計算,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單次擦全臉大約需要10ml,相當於一次花費51元,在面膜當中算中等偏小貴。 接著考量它和一般面膜不同,還得花時間塗、敷、洗,手續上稍嫌繁複,效果卻有點過於普通,實在很難給予極高的評價。 如果想加強清潔效果,事先的潔顏與舒張毛孔就很重要,此時可選用溫感型潔面產品,並搭配簡單蒸汽浴讓毛孔打開,讓後續火山泥成分更容易吸除到深處的皮脂。

innisfree蜜粉評價

而且粉質細緻刷上後不會有厚重的妝感,同時又能修飾毛孔及吸附多餘油脂,既控油又保濕,最適合膚況複雜的混合肌。 用附的海綿輕拍肌膚皮膚之後,就可以使泛油光的肌膚重新恢復成清爽乾燥的狀態。 百搭的透明色系也適合拿來為眼妝、唇彩定妝,讓整體色彩更明亮。

更棒的是商品不含防腐劑、香精,能降低對皮膚的負擔,推薦給敏感肌或是痘痘肌的讀者們。 添加了微柔珠光粒子,塗抹後可看見明顯的提亮效果,在燈光或是陽光下會呈現自然的光澤感,適合用來為乾燥的肌膚增添水潤的視覺效果。 除了15g 大容量之外也有2g 隨身瓶可以選擇,適合旅遊、逛街或是長時間在室外工作時攜帶,價格也很親民是 CP值很高的人氣商品。 方式:洗過臉後將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擦滿全鼻,等待15分鐘後清洗乾淨,洗後簡單以無印良品清爽型化妝水保濕,減少其他保養品帶來的影響。 雖有遮瑕效果但針對問題皮膚還是無法完全遮蓋住,如果是膚質小瑕疵較多,還是建議要加強底妝遮瑕再使用此款蜜粉。

innisfree蜜粉評價: INNISFREE 超級火山泥潔淨泡沫面膜2X 100毫升

不過許多網友反應這款蜜粉的控油效果較不理想,在油性肌、混合肌上的持妝表現不佳。 然而,清爽不乾燥觸感以及優秀的柔霧效果仍然值得推薦,非常適合肌膚不易出油的乾燥肌、中性肌的朋友們。 蜜粉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抑制出油及防止脫妝,因此市面上這類的商品占了大多數,不過也是有廠商針對乾燥肌膚的消費者推出保濕型商品。 挑選時,請依照自己的皮膚狀況及持妝度需求,判斷要以控油效果優先或是保濕效果優先。 蜜粉指的就是定妝散粉,主要是用在底妝之後,吸附油脂達到定妝效果;一般會搭配粉刷或粉撲來使用,是定妝上不可或缺的化妝商品。

款式分為「純淨粉」與「晶透白」兩種,前者含有珠光粉體適合日間改善暗沉、提亮膚色;後者能淡化毛孔細紋,打造完美裸妝。 可惜的是這款蜜粉除了定妝之外沒有其他保濕、防曬或長時間控油等功能,臉部出油情形嚴重的人不建議使用。 不過也有部分喜歡光感效果的網友表示這款蜜粉很適合搭配氣墊粉餅,定妝後還能襯托氣墊粉餅的光澤感。 粉體本身顏色有點淡米色,粉質細緻且帶有一點點遮瑕效果,刷起來有一種透明柔焦的妝感。 不論是持妝度差的粉底還是容易脫妝的氣墊粉餅,搭配這款蜜粉定妝能有效的控油及防止脫妝,且上粉後立即呈現柔霧感有如在臉上打上一層保護膜,讓平時很在意的毛孔問題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

innisfree蜜粉評價: 韓國熱銷在台灣卻意外冷門?!評價超兩極的韓國保養品,人氣innisfree推薦款竟然上榜?|保養推薦

而蜜粉雖然也受到膚色的牽制,但由於已經有了粉底去平衡肌膚的底色,蜜粉的主要功能為定妝與調整色調,也因此蜜粉的色系豐富了許多,有藍色、綠色、紫色、白色等等粉底少有的色系。 敷完洗淨後興沖沖照了一下鏡子,嗯…黑黑的點是有變小沒錯,可是整體數量並沒有特別減少,充其量是將表面氧化變色的皮脂帶走而已。 而原本的粗糙觸感改變也不大,還是有少許被吸到一半就斷掉的皮脂管絲就這樣卡在毛孔出口。 清潔時還算容易洗乾淨,不用特別施力去搓,水開強一些搭配手指輕推的方式即可沖掉。

  • 然而相較於先前實測過的CNP粉刺分手鼻膜,去除粉刺的成果還是略顯差了些。
  • 不論是持妝度差的粉底還是容易脫妝的氣墊粉餅,搭配這款蜜粉定妝能有效的控油及防止脫妝,且上粉後立即呈現柔霧感有如在臉上打上一層保護膜,讓平時很在意的毛孔問題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
  • 就像到了乾冷國家會加強保濕,用乳霜補強,但回到台灣並不會繼續使用如此高保濕的霜狀產品,而是回歸平常保養的乳液,即使是同款商品,在不同膚質和不同條件下使用,也不見得會有同樣效果。
  • 一部分標示為平行輸入的Yahoo拍賣和蝦皮等賣家,最低價格有壓到300元出頭,幾乎和韓國現地價格一樣,反之也存在假貨、即期品等風險。
  • 其實除了innisfree,如契爾氏、品木宣言也都有推出使用「○○泥」的面膜產品。
  • 共有三種款式可選,有可突顯底妝的透明色,以及有潤色、遮瑕效果的兩種膚色。

另事後也務必確實保濕,讓水分充盈於角質層間,才能真正維持飽滿、彈潤的狀態。 其實除了innisfree,如契爾氏、品木宣言也都有推出使用「○○泥」的面膜產品。 之所以泥膜會成為美容聖品,是因為其質地細密,易於深入毛孔吸附油脂和老舊角質,外加富含礦物質等營養成分,使肌膚恢復飽滿、水潤狀態,清潔+滋養雙管齊下,打造細緻無瑕的水煮蛋肌。 有時脫妝是因為皮膚的油水不平衡,這款蜜粉添加了角鯊烷、橄欖油、蜂王漿等20種的天然保濕因子,特別推薦給膚質較乾燥的您,在定妝之餘也能一併加強保濕。 此外依照透明妝感及珠光型妝感等共有四種顏色,可依照個人需求搭配使用。 含有柔焦粉體、校色粉體、透明感粉體等三種美妝成分,可以撫平肌膚細紋和毛孔,讓肌膚看起來光滑無瑕。

小編還蠻常以素顏來見人的,但是到傍晚的時候,鼻子周圍就會泛油光。 免責聲明: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非品牌之言論與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洽品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簡單來說想要清爽的柔霧妝感,就要選不含亮粉、光感粒子的蜜粉;若想讓皮膚看起來水潤有光澤,則建議使用有亮粉及珠光粒子的蜜粉。

擦乾臉後感覺到肌膚變緊繃,令人想立刻擦上化妝水與乳液舒緩,也表示它的收斂能力偏強,混合肌或普通肌務必要加強事後補水動作。 使用感部分,擦上臉的瞬間會有一股明顯沁涼感,靜待過程沒有刺、癢或覺得特別緊繃。 而上述涼涼的感覺將一直持續,春夏時節或許能幫助降溫,但在秋冬就會感到特別冰冷。 其他還有很多各種各樣的使用方法,像是也有人推薦可以用在腳步或是身體上。 只要擁有一個,就像擁有了很多種類的商品一樣,真是個優秀的商品呢。 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還有很多別種用途,首先就是素顏的時候去除黏膩感。

控油與定妝效果約為3~4小時左右,適合於外出逛街、聚餐等不超過半天的行程使用。 由於多數網友都反應夏天持妝效果最多只能撐半天,需要5小時以上長效持妝、臉部易出油的人建議另擇他款。 粉底通常需要配合膚色濃淡、色調來挑選顏色,因此選擇上相對較侷限。

膚色款還可直接當作底妝修飾素顏,幫助遮蓋細紋與淺色斑點。 一般使用蜜粉之後,妝感會呈現柔霧感,但根據質地的不同,也會有其他不同的妝感效果。 例如使用了添加小顆粒亮粉或珠光粒子的蜜粉後,當光線照射到臉部輪廓時,能呈現出自然的亮澤感。 但在使用時,若是一次沾取過量的粉體掃上全臉,除了會讓妝容變得厚重以外,也會容易造成浮粉。

配合韓國濟州島產的天然礦物質,是一款使用起來清爽清透的蜜粉。 除了保濕之外,這款商品還有防曬效果,屬於多合一的高機能蜜粉。 最特別的是 RMK 的出粉口可旋轉關閉,不使用時粉體不會四處潑灑,能維持粉撲乾淨。 添加胺基酸衍生成分「氧化矽微球體」,粉體不易揮發,進一步延長粉體附著的時效。 共有三種款式可選,有可突顯底妝的透明色,以及有潤色、遮瑕效果的兩種膚色。

innisfree蜜粉評價

有些人到韓國旅遊,在當地使用了韓國美妝保養品,覺得非常好用,就將它整組帶回台灣繼續用,效果卻不如預期,反而變得容易長粉刺、膚況不穩定,這是因為氣候條件改變,選擇的保養品也必須跟著改變才行! 就像到了乾冷國家會加強保濕,用乳霜補強,但回到台灣並不會繼續使用如此高保濕的霜狀產品,而是回歸平常保養的乳液,即使是同款商品,在不同膚質和不同條件下使用,也不見得會有同樣效果。 因此當網友們一面倒的稱讚時,還是要親自體驗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每款蜜粉的基本功能都是定妝,但是有時又擔心皮膚會因為持妝太久而偏乾。 這款蜜粉添加了保濕成分玻尿酸及豆乳發酵精華,使妝感水潤光澤,能夠增加肌膚保水度,並防止長時間上妝引起的眼周、嘴角乾燥。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