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蜜粉餅介紹

所謂修飾膚色,是指能針對不同肌膚顏色的問題,修飾使其看起來平滑。 輕薄微細的粒子能自然完美修復毛孔及面部瑕疵,塑造光滑肌膚。 可依各自的肌膚從3種款色之中做選擇,用來有効防止日常生活上的紫外線的SPF25・PA++商品來說是非常合適的喔。

innisfree蜜粉餅

油性肌膚可選擇用粉餅定妝,乾性肌膚則可用定妝噴霧令妝容更滋潤貼服。 使用氣墊粉餅等底妝之前要先上一層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顏色有三種,重點是依據自己的肌膚困擾來作選擇。 因為它是粉餅型的所以只要用粉撲按一下就有足夠的粉量,小編會先在手臂上推開讓它和肌膚融合一下再去塗抹最在意皮脂的鼻子周邊,接下來才是T型部位最後是臉頰。 而innisfree粉餅型的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餅,是可以將粉充分的沾在粉撲上,來依個人的需求來上妝。 如果是想要能大量吸收皮脂的人,那麼小編推薦這款粉餅型的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餅喔。

Innisfree粉餅的特徵和魅力就由實際使用過的小編來為大家介紹吧。 不只是有涼感設計,還擁有舒涼輕柔包覆肌膚,讓膚色更柔和明亮的護膚蜜粉,不論白天夜晚,一整天24小時皆可使用的舒適觸感,用洗面乳即可卸除,打造外掛美肌濾鏡般帶有透明感的清爽素顏美肌。 其他還有很多各種各樣的使用方法,像是也有人推薦可以用在腳步或是身體上。 只要擁有一個,就像擁有了很多種類的商品一樣,真是個優秀的商品呢。 並在之後擦上睫毛膏,睫毛的長度會讓人嚇一跳呢。 上面的動畫是用海綿來打底,但是小編推薦的下面的動畫,用眼刷來完成打底的動作。

但因為具有超強的吸油性,有油田困擾的人小編真的覺得一定要試試看。 只要使用少量就可達到抑制皮脂的效果很適合油性和混合性肌膚的人。 全臉完成後小編感覺真的是有變清爽,完全沒有油膩感就像是陶器般的肌膚。

innisfree蜜粉餅: 粉餅用法:護膚同時減低護膚品的黏笠感

植物性的粉末,具有優越吸附油脂的能力,可以控制水份和油份的平衡,並且不只吸附皮脂,也可以保持肌膚的潤澤感,很推薦給乾燥肌的人使用的一款保濕蜜粉。 吸取多餘的油脂之後,也可以補正並矯正肌膚色差。 用附的海綿輕拍肌膚皮膚之後,就可以使泛油光的肌膚重新恢復成清爽乾燥的狀態。 粉餅具有出色的控油及定妝功效,夏天時中性及油性肌膚可選擇直接用粉餅上妝,但要避免浮粉及卡粉情況,上粉餅前的打底程序非常重要。

經典暢銷配方輕盈無感,可輕鬆均勻上妝,同時有效定妝和控制油光,使妝容長效持久貼服,不著痕跡地塑造細緻完美底妝。 該產品的特徵就是大量使用天然素材製造而成,是自然派化妝品。 Innisfree有幾款氣墊粉餅,以下就為大家介紹innisfree的粉底產品。 韓國化妝品innisfree有許多款氣墊粉餅。 Innisfree的美妝特色是為自然派且對肌膚無傷害。 以下為您詳細介紹innisfree氣墊粉餅的使用感以及適合使用的人。

innisfree蜜粉餅: 粉餅用法:高度遮瑕的無瑕妝容

裡面有附一個小鏡子很貼心餒,對女生來說,這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重點呢。

innisfree蜜粉餅

高濃度金屬光澤提亮粉餅擁有柔滑細緻的質感,高濃度配方採用光致發光技術加強光澤於肌膚反射的方式,讓高光效果提升至全新立體感可重複塗抹,締造奪目的光感美肌,令輪廓更立體分明。 水潤的質感,只要在肌膚上擦上薄薄一層就可以緊貼在肌膚上。 不沾手且能達到控色效果,最適合忙碌的早晨了呢。 這一款粉底液可以修飾痘痘及痘疤等美麗肌膚盡可能想隱藏的部份。 只要擦在痘痘或痘疤的地方,泛紅的部分就能看起來不顯眼。 夏日炎炎,眼皮容易因出油令眼妝出現卡粉情況,大家可將粉餅塗抹在眼皮位置,能提升後續眼影的顯色度及持久度,同時遮蓋眼皮的明顯血管和暗沉位置,令眼睛看起來更明亮圓大。

Innisfree是主打自然主義的韓國美妝品牌。 質感輕如無物,能瞬間平滑毛孔,達致抗汗防水、均勻膚色及修飾細紋功效,塑造完美無瑕底妝。 全新粉餅一如既往推出五十種色號,擁有不結塊、不卡粉配方,輕鬆帶來可隨意疊塗的無暇輕薄底妝體驗,發揮長久持妝效果,讓所有人都能體驗屬於自己的底妝「濾鏡」。 瀏海部分出乎小編意料,沒有因為出油而倒塌依然持續乾爽耶。 真的是超乎想像的乾爽度呢,有了這款適合補妝的粉餅型粉底真的可以簡單輕鬆的完成補妝的一切手續。 小編覺得是任何膚色的人都能輕鬆上手使用的顔色,因為它是粉餅型的,所以用手指輕輕的按一下也有細緻均勻的粉粒沾上,想要有點遮瑕力的人,小編推薦你這款喔。

很多粉餅為了做到持妝效果會加入吸油粒子,容易令肌膚變得乾燥,導致底妝卡粉。 因此建議乾性肌膚在使用粉餅前先塗抹保濕妝前乳霜,令後續的妝效更持久貼服,然後再用遮瑕產品作局部修飾,最後才上粉餅或噴上定妝噴霧。 品牌首款兼具柔 焦、提亮、塑造飽滿感功效的蜜粉。 這多用途產品有別於一般蜜粉,適合用作啞緻定妝蜜粉或古銅蜜粉。 它能抑制油光、修飾瑕疵、完美均勻膚色,尤如一層難以察覺的清透薄紗輕披在肌膚上,同時保持輕盈剔透的啞緻妝感。

因為小編的肌膚非常容易乾燥, 剛開始還在想,會不會因為吸取過多的皮脂反而更乾呢? 所以在容易乾燥的臉頰部分只有輕輕的拍上,但結果也沒有感到特別的乾燥。 小編注意到只要調整好塗抹的粉量就可以不失去肌膚的光澤又可以去除油脂,真的是非常好用的彩妝品啊。 用附屬的粉撲在鼻子的周邊,還有T型部位還有容易脫妝的部位輕輕的推開,臉頰部分呢因為小編擔心會讓皮膚乾燥,所以就只有利用殘留在粉撲上的粉輕輕地按上。

雖然到下午多少感覺鼻子等部分有些泛油光,但還是不會感覺到乾燥。 無油無慮美肌粉餅是可抑制多餘皮脂並修飾毛孔的粉餅,有效修飾毛孔讓肌膚變得更光滑乾爽。 因為適合各種膚色的人,所以可自然的修飾面部瑕疵並維持美麗的妝感。 在長時間的使用下,小編感覺比起平時比較不容易脫妝!

不論是皮脂分泌過多的人,或是用來當作容易出汗季節的脫妝對策的補救品,都是很値得向大家推薦的商品唷。 因為配合了濟州天然礦物質和天然薄荷成份所以使用起來很清爽,而且會吸收多餘皮脂修正肌膚讓肌膚沒有暗沉更亮麗。 質感如羽毛般輕柔順滑,完美結合微反射層狀粉末,能平滑散佈在肌膚表面,塑造出均勻的膚色,並添加潤膚成份,賦予肌膚整天舒適的感覺。 使用時可按照需要逐層疊上加強妝感,並提供從自然到中等的遮瑕度。 粉餅備有12種色調,配合雙面設計的柔軟海綿粉撲使用,能締造出均勻並完美自然的底妝。 雖然無法完全修飾黑斑跟雀斑,但推薦喜歡裸妝的人可以使用這款氣墊粉餅看看。

Innisfree的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特色就是它的輕巧妝感。 只要上一層在肌膚上,就好像在肌膚上貼了一張輕薄的膜一般。 只要擦一下,就可以簡單地得到有光澤感的肌膚。 對於膚質較好/臉部瑕疵較少的女生,塑造自然透薄的妝效時,可利用碎粉掃沾取粉餅由內至外打圈上臉,沾取時需注意份量,可輕拍碎粉掃的掃柄,將多餘的粉去掉。 大家可以因應所追求的妝效選擇上妝工具,臉部較多瑕疵或追求高度遮瑕的無瑕妝容時,可以用海綿沾取粉餅並以按壓方式上臉,並且可按照需要逐層少量疊加,增加遮瑕度。

  • 在長時間的使用下,小編感覺比起平時比較不容易脫妝!
  • 高濃度金屬光澤提亮粉餅擁有柔滑細緻的質感,高濃度配方採用光致發光技術加強光澤於肌膚反射的方式,讓高光效果提升至全新立體感可重複塗抹,締造奪目的光感美肌,令輪廓更立體分明。
  • 對於膚質較好/臉部瑕疵較少的女生,塑造自然透薄的妝效時,可利用碎粉掃沾取粉餅由內至外打圈上臉,沾取時需注意份量,可輕拍碎粉掃的掃柄,將多餘的粉去掉。
  • 粉餅具有出色的控油及定妝功效,夏天時中性及油性肌膚可選擇直接用粉餅上妝,但要避免浮粉及卡粉情況,上粉餅前的打底程序非常重要。
  • 使用時可按照需要逐層疊上加強妝感,並提供從自然到中等的遮瑕度。

超持妝完美舒芙蕾粉餅能夠徹底修飾肌膚問題,並有遮瑕膏功能又同時帶來素顏感。 配合自己肌膚的狀態使用修飾粉底液,就不會有上好幾層一般粉底霜或遮瑕膏那種厚重感,又可以搭到修飾效果。 小編在沒有使用吸油紙或面紙的情況下,也能在不影響底妝下有任何變化之下補妝,真的是一款能快速補妝的商品呢。

而且它的大小也是一個想讓人放在化妝包裡帶著走的補妝小祕技呢。 Innisfree的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餅是屬於控油型的粉餅。 因為含有皮脂吸附粉末和天然礦物的粉末可快速吸收多余的皮脂,打造像是剛完妝的乾爽肌膚呦。 Innisfree的粉餅便宜又好用,是眾所皆知的事情,那麽它和其他的粉餅又有什麼不同呢?

innisfree蜜粉餅

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還有很多別種用途,首先就是素顏的時候去除黏膩感。 小編還蠻常以素顏來見人的,但是到傍晚的時候,鼻子周圍就會泛油光。 粉餅採用KANEBO研發技術「 Dual Gel Coating 」, 粉餅以啫哩狀成分包裹, 半透明水潤膜層充分呈現富生命力的光感裸肌。 以柔滑光感修飾在意部位, 呈現自身肌膚的色調及質感,展現並提升肌膚原有之美。 以最少量的遮瑕成分配合光感啫哩成分, 層層疊加為肌膚完美遮瑕。

innisfree蜜粉餅

再來粉餅型的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餅的粉粒,不會飛的到處都是所以很攜帶方便。 雖然以價格來說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餅比較貴,但是如果想要方便攜帶又想要有超強吸油力的人,小編建議選擇粉餅型的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餅喔。 Innisfree的品牌中,也有賣成分幾乎相同的無瑕蜜粉。 散粉狀的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可以輕撲在肌膚,看起來比較自然。 品牌首款為亞洲膚色及臉容度身訂造的光影定妝粉餅,以簡單而專業的步驟襯托亞洲臉容特徵。 緞光3D輪廓粉餅融入革命性角度先決的珍珠物料成分,為亞洲臉部特徵度身訂造自然立體效果,為臉頰、 鼻樑、額頭自然提亮,並於臉部周邊修飾輪廓,以一個簡單步驟為臉容提亮塑形。

擦上這款粉底後會形成一層薄膜緊密貼著肌膚,讓肌膚看起來就像天生好膚質的人一樣,達到自然的修飾效果。 並且添加控油粉末,能長時間持妝,避免因皮脂造成脫妝。 Innisfree的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可以依據肌膚煩惱的不同使用,修飾膚色。

超持妝完美舒芙蕾粉餅能讓肌膚看起來光澤滋潤,適合想要有修飾效果又不想上太厚重妝容的人,還有推薦在夏天容易脫妝的時期使用。 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如名字中的潤澤二字,真的是一款能夠製造水潤質感肌膚的氣墊粉餅。 塗在肌膚上完全沒有乾燥的感覺,並使肌膚有光澤。 最在意的遮瑕力部分,使用起來發現真的可以修飾黑眼圈跟肌膚色差。 雖然遮瑕效果不是頂尖,但很適合展現自然的裸妝感。

配合「5R Nuance Color」,令肌膚綻放動人紅潤氣色。 大家在最後一步護膚程序使用具護膚功效及不需卸妝的素顏粉,能令肌膚倍感乾爽、柔滑肌膚及隱藏毛孔。 感肌同步持久柔滑定製粉餅可乾濕兩用及自由調節遮瑕度,具防曬效能SPF35 PA++++,隔絕紫外線。 配方更糅合高效修護粉末,能即時柔焦美肌,迅速爲肌膚保濕及抗氧化,令底妝持續清爽。 除了直接當底妝使用,有些粉餅定妝貼士大家同樣要掌握。 由於定妝前已塗抹粉底及遮瑕產品達到理想的妝效,用作定妝的粉餅最好選擇透明、低遮瑕度的粉餅,以免因一時重手而導致妝感過厚。

但反過來想想,會選擇粉餅型的大多應該都是有考慮到攜帶方不方便的問題,所以東西小的話感覺更方便攜帶也更方便使用。 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的粉質就像嬰兒般肌膚那樣的滑順輕柔,並含有可以控制肌膚油份的清透蜜粉成分。 利用吸附皮脂的粉末和富含礦物質的皮脂調節粉末之力,吸附過剩的皮脂,使肌膚保持清爽。 配合韓國濟州島產的天然礦物質,是一款使用起來清爽清透的蜜粉。

但因為這款的粉很容易吸附在臉上,所以可能會有點厚重感。 小編提醒大家如果你是注重肌膚光澤度的人就不大適合這款囉。 這款看起來是白色的粉質,小編有在手上試抹看看,它的粉質很細,能在緊緊的附著在肌膚上。 很多有加白色系的粉底中,有些塗抹之後整個臉會泛白,但這款粉餅既親和肌膚,又能跟暗沈説拜拜,又可以呈現自然的感覺。 小編實際使用過innisfree粉餅啦,因為是人氣超高的粉餅,沒有現貨所以小編就上網訂貨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