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台安醫院7大好處

孫醫師也很詳細地用ipad等數位媒體解釋診斷的結果跟手術的方法,開刀前後的衛教課程和手術影片也很仔細讓人安心。 產科精密的遺傳診斷檢查與諮詢,婦科微創手術中心,四季台安醫療團隊保持卓越創新,並在歷年國內外醫學會、社群媒體與雜誌評比…等屢創佳績。 孫仲賢說,腹腔鏡手術近年來從雙孔進步到單孔、甚至無孔,因技術難度高,除醫學中心外,較少醫師能夠執行該項手術。 不過因傷口小、恢復快,術後較少沾黏情況發生,且手術本身除自費器械外已有健保給付,不少患者會選擇腹腔鏡手術。 諸般努力,只為了讓小嬰兒能在最好的狀態下,交還到父母的手中,也因為院長的這番苦心,紅腫的發生率確實有了明顯大幅度的下降,直到現在,「四季台安」依舊每天持續的觀察作記錄,統計嬰兒紅臀的比例,為了能讓父母安心將孩子託付給「四季台安」,做再多,都值得。

3.腹腔鏡手術:這是目前最先進的微創手術方法,僅須在腹部切開一公分的傷口,經由腹腔鏡進行子宮、卵巢腫瘤的切除,病人可免除打開腹腔,減輕術後疼痛,並縮短復原時間。 在此真心想感恩溫柔、俐落的小曼醫師,在生產的那一刻,耐心又清楚的引導每個步驟,真的給了我很大的一股安定心靈的力量;感恩方醫師幽默風趣的產檢,頓時一掃我內心所有的憂慮。 就醫時,一定要提供所有已知資訊,供醫師評估、診斷、擬定治療策略,並做好可能需要內診或脹尿做超音波的準備。

由於不少患者因體質關係,年紀輕輕就長肌瘤,開刀切除後,往往沒幾年又再長。 孫仲賢曾遇過一名20多歲女性,子宮內長了300多顆肌瘤,開了5、6小時的刀總算摘除乾淨,沒想到,8個月後回診,又發現肌瘤蹤跡,2年後幾乎全部長回來,二度手術後,「只能催她快生,再把子宮拿掉」。 孫仲賢醫師畢業於台大醫學院醫學系,天生有著一雙靈巧的雙手,也因此特別擅長外科手術,心地柔軟的他,特別喜歡小孩子,婦產科,便成了他的首選。 1.一般婦科:本院婦科門診的貼心設施,充份尊重到個人隱私,讓每位就診患者感受到尊重、安全又舒適,門診並配有最新型的超音波儀器及萊卡彩色電腦陰道鏡,提供詳細的檢查。

四季台安醫院: 12月1日(四)至111年12月5日(一), 婦產科李佾潔醫師請假休診。

「大家對我們的信賴,就是我每天看診看到半夜、隔天還是可以起床開刀、看診的熱情與動力來源。」方醫師欣慰的說著。 方俊能醫師畢業於陽明大學醫學院,曾任職於榮民總醫院主治醫師多年,當年的他其實對於醫療理念及職涯規劃有著許多抱負,在因緣際會下,他接受了莊院長的邀請,毅然決然地轉任四季台安婦產科醫師,讓自己踏上了多元發展的康莊大道。 副院長方俊能醫師擅長診治高危險妊娠,專業領域涵蓋範圍極廣,例如紅斑性狼瘡、甲狀腺功能亢進、妊娠糖尿病、高血壓及子癲前症的孕婦,發育遲緩、羊水較少且週數尚早之胎兒。

即便每天早早進診間,一忙完又是深夜,但方醫師怎麼樣就是不願意讓病人覺得被冷落,即使再累、再忙、亦或是被其他同行揶揄,方醫師堅持只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 為了讓孕媽們更加安心,「四季台安」早在10幾年前便開始推行唐氏症篩檢,而院方也把所有的產檢過程、孕媽所需要的產檢資料進一步數位化,讓每位人父人母皆能透過手機APP清楚的了解到自己目前該做些什麼、又該如何配合。 四季台安的婦科腹腔鏡手術口碑一向讚譽不絕 ,每月的婦科手術量幾乎與高雄榮總、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相當。 位於左營區明誠路號稱婦產科醫院的一級戰區,四季台安醫院從產檢、生產到產後坐月子,提供體貼的緊急照護醫療服務。 4.婦癌:本院備有完善的防癌追蹤系統,只要在本院進行過抹片檢查,將定期追蹤檢查以確保健康。 本院婦產科醫師陣容堅強,親切且專業,加以完善的硬體設施,在擁有媲美醫學中心的醫療水準的同時,更具備私人醫院的服務品質。

四季台安醫院: 專業、主動、用心

民眾即日起可於AppStore、Google play下載,或透過下方QR Code掃描下載四季台安醫院行動服務APP。 他遇過一名自然產產婦突然大出血,判斷可能是膀胱破裂,必須緊急開刀修補、止血。 「替自然產產婦做開腹手術是非常困難的決定,」因此,方俊能最後決定採腹腔內視鏡手術,發現膀胱及子宮都有破裂傷口,立即修補後也成功止血。 2.一般產科:本院設置溫馨舒適的病房,且門診訂有完備的產前檢查計劃,更有寶寶貴賓室迎接新生命的來臨。 求真務實​-沙漏式產前優生診斷與檢查,全面使用業界頂級腹腔鏡器械品牌,最先進的乳房攝影診斷儀器 開拓進取​-積極參與國內外各項專業學術鑑定、每月舉辦數次的院內外專 業學術研討,提升專業能力革新。 住院的三天護士們也都很親切很細心照顧我,像在住飯店一樣,最重要的是腹腔鏡手術的過程很快很輕鬆,除了開完刀的三~五天肚子有開完刀的垂墜感跟微小刺痛,要不然在肚子上幾乎看不到疤痕,一週後就像開刀前沒什麼兩樣的日常生活,直得推薦給所有有婦科問題的朋友,即使必須從外縣市來都很值得。

不知道其他婦產科醫院有沒有其他的APP,其實以四季台安醫院的收費來說,並沒有比較貴。 除了護理人員和醫師的態度我和我老婆個人感受很棒以外,較其他醫院多了APP的功能,對於新手爸媽除了新鮮以外,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實用。 我在四季台安手術摘除卵巢囊腫及子宮肌瘤,從超音波檢查起就很輕鬆愉快不像有點醫院會需要大腿張開。

四季台安醫院: 立即下載 >> 四季台安醫院APP

「四季台安」雖然規模不比坊間大醫院,但是醫療設備的更新速度及團隊執行的成熟度,卻不是教學醫院所能夠相比擬的。 雖然在術後的追蹤和掌握方面與國外相比依然有些差距,但孫醫師也期許自己能繼續與「四季台安」並肩努力,朝更好的目標改進,持續關心病人的狀況、精進團隊服務的優秀品質。 高雄市多數孕媽咪不喜歡在大醫院和一般病人一起候診等產檢,也因為新生兒父母對胎兒健康檢查期待高,造就了自費市場,因此,婦產科地區醫院在高雄格外發展蓬勃。

  • 「不同的位置,一定要換不同的腦袋」從教學醫院轉換到地區醫院,專業雖然並無不同,但是切入的角度及服務的品質勢必需要有質量上的躍升。
  • 「替自然產產婦做開腹手術是非常困難的決定,」因此,方俊能最後決定採腹腔內視鏡手術,發現膀胱及子宮都有破裂傷口,立即修補後也成功止血。
  • 婦產科及小兒科醫師當選商周及嬰兒母親百大良醫、康健雜誌高危險妊娠專家推薦為「好厝邊醫院」。
  • 即便每天早早進診間,一忙完又是深夜,但方醫師怎麼樣就是不願意讓病人覺得被冷落,即使再累、再忙、亦或是被其他同行揶揄,方醫師堅持只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
  • 從懷孕的第一天起,女性在生理及心理上就面臨著新的體驗及考驗,四季台安醫院除了完整的產前產期看診之外也提供護理之家及產後療程,是您的安心的後頭厝。

高雄四季台安醫院以照顧女性一生健康的守護者,與您一起迎接生命的喜悅,真心關懷您的健康。 提供全面防護計畫:一般婦科診療、產前諮詢、產檢、產後修養及護理、嬰幼兒童的全面的醫療照護,更完整的婦幼專業醫療都能放心交給四季台安。 本院前身於民國82年3月5日創立為「台安婦產科診所」,一直以來提供女性全面完整、安心、隱私的照護為宗旨。

現在許多孕媽們不喜歡與其他一般病痛患者在大醫院裡耗費過長的時間去等待產檢,也因為現在國人普遍孩子生得少,對於家裡面難得出現的新成員總會特別愛惜,因此,新生兒父母對於胎兒的健康檢查也就變得格外重視,專科的婦幼醫院也就在此時,順勢崛起,變成了時下眾多產婦的首選。 照護高危險妊娠,經驗豐富、有膽識:其中,四季台安醫院處置高危險妊娠的經驗豐富,副院長方俊能的專長即是高危險妊娠。 包括自體免疫疾病如紅斑性狼瘡、甲狀腺功能亢進、妊娠糖尿病、高血壓及子癲前症的孕婦,以及發育遲緩、羊水少且週數早的胎兒都屬於高危險妊娠。

為提供更優質的醫療服務,本院歷經了多年的籌建,於民國95年7月1日正式在北高雄成立,並更名為「四季台安醫院-Lucina hospital」,同時間南台灣唯一獨立婦科「腹腔鏡手術中心​」也隨之成立,服務南台灣病患,自此不再需要為了就醫而遠赴台北,造福國內外病患數千人。 早期婦科若遇到需要進行開刀的手術,大部份都會在醫學中心進行,相較於小型醫院而言,醫學中心給予人們的信任度是無可比擬的,「四季台安」起初在推動腹腔鏡這類新型治療方式時,也曾讓諸多患者們心中充滿著不安全感,憑藉著醫師專業又細心的逐步說明,漸漸取得了患者的信任。 甫成立時,莊院長便建立起一套新穎的婦科衛教系統,讓病患在看診完後,能經由專業的護理衛教師去協助說明後續手術的完整流程,以及術前術後應注意之事項。 透過這樣的一系列完整衛教系統,讓病人能完全掌控手術前後流程以及術後處理之方式,使病患在無形中也增添了許多信心。 2020年元旦寶寶甫落地,高雄副市長便在第一時間前往四季台安探視,佔遍各大媒體版面,成了名符其實的高雄婦產科之光。

左營區明誠路號稱婦產科醫院的一級戰區,短短1.5公里內就有4家婦產科,裝潢設計都媲美五星級飯店旅館,從產檢、生產到產後坐月子,提供體貼的服務。 為了提供患者更優質的醫療服務,歷經3年籌建,「四季台安醫院」-於民國95年7月1日正式在北高雄展開醫療服務。 【沙漏式產前優生診斷檢查】全面使用業界頂級腹腔鏡器械品牌,最先進的乳房攝影診斷儀器、積極參與國內外各項專業學術鑑定、每月舉辦數次的院內專業學術研討,讓國內外最新科技與醫學理念無時差接軌。 婦產科及小兒科醫師當選商周及嬰兒母親百大良醫、康健雜誌高危險妊娠專家推薦為「好厝邊醫院」。 而孫仲賢醫師在院內所進行的每一項手術,都會以全程錄影的方式記錄下來,一則是為了讓病人安心,另一方面則是為了跟之前的手術衛教進行比對,倘若之後病人忘了自己曾經動過哪些手術,其他的醫生也能夠藉由影片的記錄來確認患者的實際狀況。

新的四季台安以Lucina hospital命名,正式點出我們的定位。 Lucina是羅馬神話中專門護佑孕婦之神,意思是將孩子帶到光明之處,我們由婦產科診所轉變為照顧女性一生健康的守護者,與您一起迎接生命的喜悅,真心關懷您的健康。 高雄四季台安醫院執行的子宮肌瘤手術106年超過400例,該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孫仲賢表示,有九成患者會採取腹腔鏡方式完成手術。 他說,子宮肌瘤有99.8%為良性,且大部分沒有症狀,但若長得太大影響生活,或有生育考量,患者就會考慮手術切除。 「不同的位置,一定要換不同的腦袋」從教學醫院轉換到地區醫院,專業雖然並無不同,但是切入的角度及服務的品質勢必需要有質量上的躍升。 在教學醫院裡,掛號、候診、取藥的時間極長,但醫師實際問診的時間卻很短。

四季台安醫院

而未來「四季台安」將在高雄市立美術館旁建造一棟全新獨立的月子中心大樓,屆時院方將會以更完善、優質的硬體設備來慰勞辛苦的媽媽們。 除此之外,婦科部門也即將計畫在鄰近成立子宮內膜異位中心,未來在這中心裡將會提供一系列醫療資源,幫助那些因為子宮內膜異位而無法順利求子的患者們,進行完整妥善的手術治療。 自民國82年創立台安婦產科診所以來,莊國泰院長默默耕耘,親切溫暖的行醫風格早已深受產婦們愛戴。 隨著日新月異的時代在推進,求子之路已不像昔日般艱難,但國人的生育率卻是逐年遞減。 莊國泰院長重金打造全新的高雄頂級婦幼醫院,一腳踏進猶如五星級飯店般的「四季台安」,迎面而來的是一顆深具意義的生命之樹,其中蘊含了生命的延展及傳承性,也象徵著樹底下的每個人都能受到祝福,代代開枝散葉,成長茁壯。

四季台安醫院

此舉亦能提高病患的自我照護意識,避免之後可能引發的併發症或後遺症,這就是孫醫師對每一位患者用心負責的敬業態度。 從懷孕的第一天起,女性在生理及心理上就面臨著新的體驗及考驗,四季台安醫院除了完整的產前產期看診之外也提供護理之家及產後療程,是您的安心的後頭厝。 具備完整婦產科、小兒科、乳外放射專科、麻醉科等,學經歷及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師群,針對婦女保健及預防醫學,為女性規劃完整醫療服務。 「四季台安醫院」以『卓越的醫術、溫馨的環境、體貼呵護的關懷』這三大理念,深耕著高雄在地鄉親,公益不落人後的莊院長也每年定期捐款回饋給社會,這就是醫者仁心仁術的最佳體現。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