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天然手工皂:30多種天然素材,24款四季皂方,diy專屬你的日本療癒系抗菌親膚皂10大優點

草莓、酪梨、紅蘿蔔、柚子、橘皮、檸檬皮、生薑、竹炭、乳清、優格、豆漿、黑糖、蜂蜜、米糠、酒粕、鹽、昆布粉、椰奶、艾草、金盞花、罌粟籽、蘆薈、洋甘菊、綠茶、洋甘菊茶、葡萄酒、日本酒等等,配合時令與美白、保濕、修復、防皺、抗菌等等肌膚保養的需要,30多種天然素材安心使用。 學會「基本款」、「寶寶款」、「滋潤款」、「彈性款」、「洗髮款」、「家事款」6大款,從此手工皂輕鬆變化。 不管是乾燥肌、敏感肌、一般肌、油性肌,可自由地調整與變化,每一種皂款都適用。 再搭配春夏秋冬四季所喜歡的材料,一年四季都可以做全身肌膚的呵護與保養。 本書附有金盞花刮鬍水、香草化妝水、體香噴霧、防蚊軟膏、除蟲噴霧、橘皮清潔劑、布類除臭噴劑、米糠酒粕泡澡粉、生薑沐浴油等等的天然製作法,善用天然草本植物與食材,創造最無害的四季保養守護健康居家生活。

四季天然手工皂:30多種天然素材,24款四季皂方,diy專屬你的日本療癒系抗菌親膚皂

2005年開始從事手工皂各項活動,製作時特別講究季節感與故事性,以「創作的療癒性」為基礎,提高作品的質感。 同時也是手工皂教室「HonoBono-Lab」的負責人。

四季天然手工皂:30多種天然素材,24款四季皂方,diy專屬你的日本療癒系抗菌親膚皂: 四季天然手工皂:30多種天然素材,24款四季皂方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