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櫻詳細資料

吉平卻已經在這等候他們來協助當英雄秀的工作人員。 吉平在翔的居室內煮起了伊勢烏龍麪,説了最近翔的舉止非常的奇怪。 不是遲到就是慢吞吞的,或是突然大叫。 這當然是因翔最近跟鬼戰鬥的英雄活動,但吉平卻懷疑她是不是交女朋友了。 前田徑部(跳高)的體育會系女子。 憑藉在社團活動中培養的身體能力與鬼交戰。

從小就和翔像兄弟一樣一起長大的好友。 熱愛着超自然、特攝、動畫等各種亞文化。 每一種都是一開始翔感興趣的東西,兩人一起研究的過程中反倒是吉平沉迷其中了。 希望通過“高中出道”變得受歡迎而努力着,但不怎麼順利。 在紅楓與櫻吹雪共同灑落的四季櫻季節裡,逢花作為巫女舞蹈著。

四季櫻

總是很平靜,不怎麼顯露感情,但在完成巫女職務的時候會展現出不同的表情。 不諳世事的“箱中女孩”,缺乏世間一般的常識,因此經常讓周圍人感到困擾。 現在正在努力學習智能手機的用法。 《四季櫻》是由Sublimation製作的近未來科幻原創電視動畫作品,於2018年10月發表製作決定。 2019年11月官方宣佈延期至2021年播出,最終定於2021年10月10起播出,全12集。 稳重、我行我素,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意见,因此从小时候开始就总是受到青梅竹马枫的保护。

四季櫻: 四季櫻劇集信息

不谙世事的“箱中女孩”,缺乏世间一般的常识,因此经常让周围人感到困扰。 现在正在努力学习智能手机的用法。 猿投神社猿投祭因為表演愛知縣的非物質民俗文化遺產“棒之手”而知名。 祭祀慶典的舞台就是猿投神社。

在這裏有一種特殊的櫻花品種,名為「四季櫻」。 每年會開兩次花,一次在春季,而另一次在秋季。 這部作品以東海3縣(愛知縣、岐阜縣、三重縣)為故事舞台,亦起用出身自東海3縣的聲優。 翔偶然穿上了动力服,成为与鬼交战的小队的非正规成员。 决心成为英雄的翔,守护着背负拯救世界宿命的巫女明神逢花,与鬼展开战斗。 鬼企图通过附身在人身上而显现于现世。

四季櫻: 四季樱作品背景

平常表現得粗枝大葉、旁若無人,其實也擁有一顆少女心。 和春子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但現在和她稍微產生了距離。 對於不論怎麼吃都吃不胖感到自豪。 代代守護巫女一族的“忍者”一族後裔。

四季櫻

能够从鬼的手中保护人们的,只有古代秘术与最新技术融合而成的动力服“铠”。 普通高中生三轮,在机缘巧合下穿上了动力服,并且成功击退了鬼,进而成为了动力服小队的非正式成员。 翔偶然穿上了動力服,成為與鬼交戰的小隊的非正規成員。 決心成為英雄的翔,守護着揹負拯救世界宿命的巫女明神逢花,與鬼展開戰鬥。 鬼企圖通過附身在人身上而顯現於現世。 無法對有困難的人坐視不管,但卻沒有相應的能力,經常徒勞無功。

被周圍人認為是什麼都沒在想,但翔的內心卻燃燒着對不講理的命運產生的怒火。 通過被捲入與鬼的戰鬥,而決心成為真正的“英雄”。 豐田市小原位於愛知縣東北部地區。

四季櫻

每一种都是一开始翔感兴趣的东西,两人一起研究的过程中反倒是吉平沉迷其中了。 希望通过“高中出道”变得受欢迎而努力着,但不怎么顺利。 代代进行四季樱仪式的巫女一族的少女。 拥有将鬼送往异界的力量。 总是很平静,不怎么显露感情,但在完成巫女职务的时候会展现出不同的表情。

  • 对于不论怎么吃都吃不胖感到自豪。
  • 代代守護巫女一族的“忍者”一族後裔。
  • 前田径部(跳高)的体育会系女子。
  • 在這裏有一種特殊的櫻花品種,名為「四季櫻」。
  • 从小就和翔像兄弟一样一起长大的好友。
  • 白組一行人來到了岡崎,到這讓逢花想起了母親。
  • 稳重、我行我素,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意见,因此从小时候开始就总是受到青梅竹马枫的保护。

凭借在社团活动中培养的身体能力与鬼交战。 平常表现得粗枝大叶、旁若无人,其实也拥有一颗少女心。 和春子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但现在和她稍微产生了距离。 对于不论怎么吃都吃不胖感到自豪。 从小就和翔像兄弟一样一起长大的好友。 热爱着超自然、特摄、动画等各种亚文化。

白组一行人来到了冈崎,到这让逢花想起了母亲。 此次的目的就是要训练他们成为真正的英雄,翔和白组被引导至冈崎美食街的特设舞台。 吉平却已经在这等候他们来协助当英雄秀的工作人员。 前田径部(跳高)的体育会系女子。

四季櫻

香嵐溪四季呈現不同色彩的香嵐溪,一到秋季,約4千株樹木染上紅色或黃色,倒映在巴川河面上,斑駁的光… 香積寺香積寺是位於日本屈指可數的紅葉勝地香嵐溪中心的曹洞宗的古刹。 應永34年(1427)建於這片土地的… 白組一行人來到了岡崎,到這讓逢花想起了母親。 此次的目的就是要訓練他們成為真正的英雄,翔和白組被引導至岡崎美食街的特設舞台。

  • 這部作品以東海3縣(愛知縣、岐阜縣、三重縣)為故事舞台,亦起用出身自東海3縣的聲優。
  • 此次的目的就是要训练他们成为真正的英雄,翔和白组被引导至冈崎美食街的特设舞台。
  • 吉平却已经在这等候他们来协助当英雄秀的工作人员。
  • 想要能帮上枫的忙,于是当了枫所在田径部的经理,现在也希望能成为枫的支柱。
  • 猿投神社猿投祭因為表演愛知縣的非物質民俗文化遺產“棒之手”而知名。
  • 前田徑部(跳高)的體育會系女子。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