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與你5大好處

歌曲《四季与你》,由黄霄云演唱,丁聪作词,彭轩作曲,发行于2020年6月22日,收录于专辑《四季与你》。 有時候真的以為自己在作夢,一個小型樂園突然出現在你家門口,幾天後又變回了空曠的廣場,這真是一個特別的體驗。 歌曲以“四季”的风花雪月为隐喻,讲述了主人公的浪漫情愫和对爱情的永恒追求,是一首叫人听了就感到温暖与清新的治愈歌曲。 四季轮回即是一生,唯有往后余生,用我心,换你心,始知相忆深。 歌曲以「四季」的風花雪月為隱喻,講述了主人公的浪漫情愫和對愛情的永恆追求,是一首叫人聽了就感到溫暖與清新的治癒歌曲。

四季與你

四季輪迴即是一生,唯有往後餘生,用我心,換你心,始知相憶深。

四季與你: 四季予你歌曲信息

夏天裡的節慶大多數都和宗教相關,例如五旬節,這個節日是在復活節後的第50天,是聖靈降臨的日子。 德國人喜歡在五旬節時度假、參加宗教禮拜儀式或是安靜地在家修生養性。 從前的五旬節,會有許多傳統的儀式,然而如今都已漸漸被人們遺忘。 這些節慶有宗教相關、社會相關以及政治相關;不管為了什麼原因,好好休息,大肆慶祝就對了。 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德國的一些大型節日,究竟對應到哪些季節。 歌曲《四季與你》,由黃霄雲演唱,丁聰作詞,彭軒作曲,發行於2020年6月22日,收錄於專輯《四季與你》。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