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軒民宿詳細攻略

於 Booking.com 網站上發表意見的是住客及住宿單位,而非代表 Booking.com。 Booking.com 不為任何評論或回覆之言論負責。 Booking.com 只是言論傳播者(沒有審核之義務)並非發布者。 客人需在辦理入住時出示附照片的身份證明文件和信用卡。 請注意,特殊要求將視實際狀況安排,有可能會產生額外費用。

自問好動的你,一定要到訪杉福生態廊道及Shanfu Harbor! 如果想盡賞此區的自然風光,還可以探索美人洞 風景區及威尼斯沙灘。 這間住宿距離松园别馆 6.9 公里,距離鲤鱼潭 12 公里。 最近的機場是花蓮機場,距離 Four Seasons B&B 12 公里。 所有房型都有戶外休息區、空調、平面電視,以及私人衛浴,並提供淋浴設施和拖鞋。 Google 不以明示或暗示的方式保證其翻譯的內容,包含任何對準確性、可靠性、適售性、對特定目的的適用性或非侵權的保證。

四季軒民宿: 選擇日期,查看價格

最近的機場是台北松山機場,距離 Season Inn 59 公里。 許多旅客都喜歡造訪勝安宮 (4.1 英里)、港天宮 (6.6 英里) 和花蓮慈惠堂 (4.1 英里)。 鄰近景點包括鯉魚潭 (7.7 英里)、花蓮海洋公園 (4.8 英里) 和松園別館 (5.9 英里)。

四季軒民宿

僅限透過 Booking.com 訂房並實際住宿的旅客分享評語,如此一來,我們才能確保住宿評語來自和你一樣的真實住客。 系統預設評語排序依據為:發出評語日期、相關程度高,並可能包含但不只限於:您使用的語言、包含文字內容的評語、非匿名評語。 還有其他排序方式可用(旅客類型、分數…等等)。

四季軒民宿: 服務項目

四季軒民宿位於小琉球的近中心點,隱身在住宅區中,鬧中取靜。 玩樂:  距離最近的風景區-『美人洞』、『山豬溝』等行車時間皆為4分鐘即可抵達。  距離最近可供大人小孩玩沙戲水的沙灘『杉福漁港』也是4分鐘可抵達。  距離觀看夕陽的『砲陣地』、『肚仔坪潮間帶』、『杉福生態廊道』也是4分鐘可抵達。 其中,肚仔坪潮間帶是小琉球最大的潮間帶觀賞地喔!! 美食:  位於山豬溝風景區內的山豬溝餐館,提供小琉球當地的特色美食;旁邊還有知名的黑糖霜淇淋可供愛吃甜的遊客選擇。

四季軒民宿

後山‧山後故事館及花蓮鐵道文化園區同為文化名勝;如果想大買特買,還可以去新天堂樂園及石藝市場逛逛。 Four Seasons B&B 位在花蓮縣的吉安,靠近知卡宣森林公園,提供 WiFi(免費)和免費私人停車位。 最實用的評語是詳細的敘述並能幫助他人作出決定的內容。 請避免針對個人言論攻擊、政治話題、道德或宗教議題。 促銷相關內容將被刪除,關於 Booking.com 的服務問題將轉至客戶服務或住宿服務團隊處理。 若同時有多則評語時,最新的評語會顯示在最上方,同時還會取決於其他一些因素(評語所用的語言,該評語是僅評分還是含有評論等)。

 鄰近民宿的『相思麵』及『社區麵店』都是網路人氣麵店,另外民宿推薦『上好味食堂』、『阿堂伯熱炒店』,距離超近的只要1分鐘即可抵達。  怕熱的人,中午可吃碗當地特色芒果冰解解暑氣,店內還有各式各樣的冰品可供選擇-人氣冰店位於中正路上【剉冰女王】。 請提前告知Seasons Homestay您預計抵達的時間。 您可以在訂房時使用特殊要求方框通知對方,或透過確認函上提供的聯絡資料直接與住宿處聯繫。 請提前告知Four Seasons B&B您預計抵達的時間。 請提前告知Season Inn您預計抵達的時間。

四季軒民宿

若有需要,您可以將評語排序和/或篩選(按年份、評語分數等)。 若您曾入住在本平台上預訂的住宿,或曾抵達該住宿但未實際入住,都可為住宿留下評語。 若要修改您已發送的評語,請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 平均每晚的價格是由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且可能不含任何稅金和服務費。 Seasons Homestay 位於小琉球,靠近美人海灘和蛤板灣沙灘,提供 WiFi(免費)和免費私人停車位。

而您現在所看到的整體分數,是我們將所有收到的評語分數加總﹐再除以我們所收到的評語總數量而計算出。 此外,顧客也可以在其他重要項目給予分項分數,例如:位置、清潔度、員工、舒適度、設施、性價比與免費 WiFi。 請注意,顧客會分別送出分項分數與整體分數,因此兩者之間沒有直接關係。 四季軒民宿各式設施服務都應有盡有,有機會不妨盡情使用。 住宿提供房內免費 Wi-Fi,讓旅客隨時掌握世界大小事。

四季軒民宿

想要探索當地文化,可以安排時間造訪後山‧山後故事館和花蓮鐵道文化園區;想要大買特買,則千萬別錯過新天堂樂園和石頭藝術市場。 我們會驗証所有評語的真實性並檢查是否包含不雅語言,然後再添加到我們的網站上。 四季軒民宿各式設施服務應有盡有,您不妨考慮一下。 提供客房內免費無線上網,旅客可以隨時掌握世界大小事。

四季軒民宿

我們有真人與自動化的系統來專門偵測是否有假評語在本平台發送。 若發現該情況便會刪除評語,若有需要,也會針對該負責的人採取行動。 房間超大,住起來很舒適自在,會再來到訪,停車更是方便。 地板開透明觀景窗可以觀賞魚兒,窗外可以餵食,小孩很高興。 這間住宿距離罗东车站 4.1 公里,距離礁溪车站 20 公里。

  •  距離最近可供大人小孩玩沙戲水的沙灘『杉福漁港』也是4分鐘可抵達。
  • 用心撰寫獨立的旅客回覆評語的寶貴之處在於其原創性,您可以依據自己的經驗書寫。
  • Google 不以明示或暗示的方式保證其翻譯的內容,包含任何對準確性、可靠性、適售性、對特定目的的適用性或非侵權的保證。
  • Booking.com 只是言論傳播者(沒有審核之義務)並非發布者。
  • 後山‧山後故事館及花蓮鐵道文化園區同為文化名勝;如果想大買特買,還可以去新天堂樂園及石藝市場逛逛。
  • 若有需要,您可以將評語排序和/或篩選(按年份、評語分數等)。

用心撰寫獨立的旅客回覆評語的寶貴之處在於其原創性,您可以依據自己的經驗書寫。 Booking.com 的住宿合作夥伴不能代表旅客發表評論,或提供獎勵換取好評。 以不當手法惡意降低競爭同業評分之行為將不被接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