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格漫畫比賽7大伏位

♻️活動旨在透過漫畫創作,鼓勵學童和家長們認識更多有關環境的議題,希望從而引起他們的關注、提升環境保育意識,並向大眾宣揚「海岸清潔」的重要性。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及解釋比賽規則的權利,而無須事先通知。 有關比賽結果,主辦單位有最終決定權,參加者不得異議。

四格漫畫比賽

從不僅僅是羨慕那些天生就能跳的動物們,在最後自己也試著挑戰並獲得樂趣的故事之中感受到了樂觀向上的精神,是一幅充滿積極能量的作品。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 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頒獎典禮將於2017年1月7日(星期六)下午2時舉行,各得獎者除獲頒發獎項,亦可能被邀請在頒獎典禮中介紹其得獎作品之創作心得。 參加學生:請各校徵選中年級(小三、小四)、高年級(小五、小六)各二件,共四件代表作品參加,每位學生限投稿一組一件。

四格漫畫比賽: 漫畫博物館獎

電郵至,電郵主旨請標名「清潔海岸四格漫畫親子創作比賽2022」,並且在電郵中告知參加者姓名、組別及作品名稱。 或-親身或郵寄作品至「東涌松滿路1號 綠在離島」,信封面請註明「清潔海岸四格漫畫親子創作比賽2022」,信內請包涵參加者姓名、組別及作品名稱。 所有參賽作品必須為原創,若因作品之知識產權而引起任何索償,將由有關參賽者 負責,主辦機構概不負任何責任。 所有參賽作品的版權屬主辦機構擁有。 主辦機構有權將參賽作品應用於任何宣傳、展覽及印刷用途,而毋須事先徵得參賽者同意及支付任何版權費用。 參賽作品不可顯示姓名、學校名稱等記號。

參加者可利用電腦程式輔助設計參賽作品,其檔案格式須為JPG/PNG/PDF,解像度為600 dpi或以上。 參賽者須確保遞交的參賽作品不存在色情、暴力、不良意識或商業和宗教宣傳成份,亦不會構成誹謗、不雅、冒犯、種族誤會或歧視等問題。 參賽者如被發現盜用任何其他商業或非商業版權,大會將取消其參賽資格,而引起侵犯版權的問題,均與主辦機構無關。 得獎名單將於2021年6月底前於家校會網頁()公布。

四格漫畫比賽: 作品規格:

每位參賽者只可參加一個組別,最多限投稿2件作品,三甲作品不重複得奬。 參賽作品可以是黑白或彩色手繪稿,或電腦繪圖均可,作品需打印或繪在白色A3紙( 29.7厘米x 42厘米 )上,無需裝裱。 四格漫畫需以數字1至4列明次序,呎吋可因應創作內容有不同大小。 參加者需將作品連同填妥之參賽表格,遞交到羅利老馬路4-6號文德大廈地下前座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秘書處。 參賽者同意及授權主辦機構使用其個人資料及遞交的參賽作品,進行與比賽相關之出版、印刷、展示、陳列、宣傳推廣、發佈及其他用途,而無須事先通知參賽者。 所有參加者於參與網上漫畫創作工作坊後,必須以隊制形式繪畫四格漫畫,於比賽網站上載作品,並附上最少2張顯示繪畫作品過程及參與者之照片作證明。

原作品亦會於「機電嘉年華2020」內設置的專區作公開展覽。 參賽作品的內容不能涉及不合法、淫褻、不雅、誹謗、恐嚇、色情、騷擾、致他人有憎恨或不安、冒犯種族或民族、歧視、鼓吹被視為犯罪的行為、引致民事或刑事責任、違反任何法例、規則或不正當的資料。 •透 過 漫 畫 創 作 , 提 高 學 生 的 環 保 意 識 。 •透過網上虛擬展覽公 開 展 出 得 獎 作 品 , 傳 達 保 護 海 洋 環 境 及 生 物 的 訊 息 。 三、 參加學生:請各校徵選中年級(小三、小四)、高年級(小五、小六)各二件,共四件代表作品參加,每位學生限投稿一組一件。

四格漫畫比賽: 參賽作品規格

各得獎者將會透過學校收到得獎通知。 鼓勵學校、家長和學生互相表達支持和鼓勵,同心合力,發揮家校合作精神。 主辦單位將於8月20日在本會網頁公佈評選結果。 藉是次比賽鼓勵傷健人士積極參與社會活動,發揮他們的創作才華及藝術潛能,以推廣「無障礙社會」和「傷健共融」的精神。

此外,參賽者不可添加簽名、邊框、浮水印等能代表個人資訊的文字、符號或圖片於作品內。 參賽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交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亦沒有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者之資料。 參賽者明白如提供有不正確之資料,將被取消參賽資格。 如有引致損害於主辦機構或其他任何第三者,參賽者會負一切相關責任。 參加者須同意若因違反任何條款,而導致其參賽作品被索償、引起損失、招致額外費用、賠款、責任及/或支出,須對主辦單位作出賠償。

參賽者明白及同意將在是次活動進行中向主辦機構提供個人資料。 參賽者亦同意主辦機構使用所收集之個人資料作參與是次活動的用途,包括但不限於聯絡、記錄或其他一切相關用途。 填色比賽及四格漫畫比賽的報名表格、填色圖畫及四格漫畫樣式已上載至本會網頁(),歡迎下載。 參賽者須於2021年5月21日(星期五)或以前把填妥的報名表格及參賽作品郵寄至九龍九龍塘沙福道19號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二樓W215室家校會秘書處。 詳情請參閱比賽的條款及細則和報名表格。 參賽者同意提供個人資料及授權主辦機構公開有關資料,作宣傳用途。

透過舉辦是次漫畫創作比賽,宣揚殘疾人士的工作潛能,加強公眾對殘疾人士的認識和了解,並鼓勵各界僱主支持殘疾人士就業。 學校亦可透過本會網頁下載心意咭,並將心意咭派發予學生加以設計和填寫,鼓勵他們將心意咭送出,向父母、家人、師長、同學等表達謝意。 所有得獎及入圍作品將會上載於「機電嘉年華2020」網頁供公眾瀏覽。

  • •透過網上虛擬展覽公 開 展 出 得 獎 作 品 , 傳 達 保 護 海 洋 環 境 及 生 物 的 訊 息 。
  • 電腦繪圖作品的原始製作檔案格式必須為300 dpi或以上的JPEG或PNG檔案,完稿面積必須為29.7厘米x21厘米(A4)。
  • 主辦機構有權將參賽者提交的作品作非牟利用途,並有權修改、翻譯、改編、使用、複製及派發參賽作品的全部或部分內容,而毋須事前取得參賽者的同意,參賽者亦不得收取任何費用。
  • 參賽者須於2021年5月21日(星期五)或以前把填妥的報名表格及參賽作品郵寄至九龍九龍塘沙福道19號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二樓W215室家校會秘書處。
  • 所有參賽作品必須為原創,若因作品之知識產權而引起任何索償,將由有關參賽者 負責,主辦機構概不負任何責任。

比賽完成後,所有收集的資料,如毋須保留,將全部銷毀。 參賽者須細閱所有活動資料、條款及細則。 作品一經遞交,即表示參賽者同意並願意遵守主辦機構訂立的條款及細則。 為免生疑問,參加者同意主辦單位可隨時把其參賽作品(不論得獎與否)作任何用途,例如剪輯、展示、複印或複製,以及上載至其網站供公眾下載或使用,而無須事先徵求參加者同意。 主辦機構有權將參賽者提交的作品作非牟利用途,並有權修改、翻譯、改編、使用、複製及派發參賽作品的全部或部分內容,而毋須事前取得參賽者的同意,參賽者亦不得收取任何費用。 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家校會)於本年度以「距離無阻學與愛.家校同心育優才」為題,舉辦一系列比賽和活動,旨在鼓勵學校、家長和學生互相表達支持和關懷,同心合力,發揮家校合作精神。

四格漫畫比賽的報名表格及四格漫畫樣式已上載至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家校會)網頁(),歡迎下載。 參賽者須把填妥的報名表格及參賽作品郵寄至九龍九龍塘沙福道19號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二樓W215室家校會秘書處(信封面請註明︰「距離無阻學與愛.家校同心育優才」四格漫畫設計比賽)。 是次比賽分公開組及學生組,凡持有澳門居民身份證、或年滿12歲持有學生證者均可參加。

四格漫畫比賽

•公 開 展 出 得 獎 作 品 , 傳 達 保 護 海 洋 環 境 及 生 物 的 訊 息 。 電腦繪圖作品的原始製作檔案格式必須為300 dpi或以上的JPEG或PNG檔案,完稿面積必須為29.7厘米x21厘米(A4)。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