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5大著數

有去過韓國的旅人分享,這是在韓國的街頭才吃得到的小吃。 這家藏身於中山捷運站巷弄中的韓式料理 – 四米大石鍋拌飯,位在老公寓二樓。 熱呼呼的拌飯,一端上桌熱呼呼的模樣,香氣直接撲鼻。 旁邊附上一顆生蛋,一塊塊的雞肉與滿滿的牽絲起司,蔬菜與韓式辣醬攪拌在一起,牽絲誘人的模樣,讓人食指大動。 如果說大家想吃鍋巴的話,也可以等一會再拌開,焦香的鍋巴讓整體變得更有層次了。 酥脆炸雞上頭灑了如雪花般的糖粉,甜鹹滋味非常特別。

以鳳梨口味啤酒作為基底,頂部鋪上滿滿鹹甜滋味的奶蓋,滑順的滋味直接蓋住了啤酒的苦澀。 帶有鳳梨淡淡的香氣,再用檸檬皮點綴,一口喝下的沁涼滋味,夏天來一杯真的很可以。 位在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4號出口出來往巷子走,步行不用5分鐘就可以抵達。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雙人套餐 / 三人套餐

深藏在老宅2樓,沒有醒目的招牌,但只要是假日期間,走到附近就可以看到一長條的排隊人潮了。 這日小菜是涼拌木耳、醃白蘿蔔、紅蘿蔔絲,如果跟我一樣不愛單吃紅蘿蔔絲,可以把紅蘿蔔絲加入拌飯中,不浪費食物又能加點營養。 鄰座的客人小菜跟我們的不同,看來店家是準備了不同口味的小菜隨機提供。 用餐都很方便,當晚我們去得早,剛開始拍照的時候人還不多,沒一會兒的工夫,就整家餐廳全客滿,生意真的十分好,餐點豐富多選,美味又平價是一大賣點。 剛看到MENU的時候突然出現選擇障礙,每一款都看起來很好吃,辣炒年糕雖然說是韓國料理的精隨之一,但是想到又要吃飯又要吃年糕很容易脹,再加上Anna只有吃小辣的等級,所以就沒有點待下次再來吃。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因為在舊公寓改造的2樓,顯得非常有溫度與質感,店家的slogan”始終如一的溫度”指的是石鍋拌飯的石鍋,石鍋保溫效果極佳,除可以保持溫度以外也可以形成鍋巴料理。

  • 以前都會帶家人去吃『新久記烤鴨』,不過現在店家轉類型而且我們想簡單吃些不同內容,所以這家店的價格定位很划算,W媽也說她快要十年沒來此用餐了。
  • 三人套餐 $1190 內附:石鍋拌飯 2 碗、雪花炸雞 1 份、辣炒年糕 1 份、海鮮煎餅 1 份、魚板 3 串、雪碧 2罐、燒酒 1 瓶。
  • 而這老實農場檸檬冰角,可是屏東來的團購美食,所以說小編完全推薦大家可以去買個老實農場檸檬冰角來喝喝…
  •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因為在舊公寓改造的2樓,顯得非常有溫度與質感,店家的slogan”始終如一的溫度”指的是石鍋拌飯的石鍋,石鍋保溫效果極佳,除可以保持溫度以外也可以形成鍋巴料理。
  • 剛看到MENU的時候突然出現選擇障礙,每一款都看起來很好吃,辣炒年糕雖然說是韓國料理的精隨之一,但是想到又要吃飯又要吃年糕很容易脹,再加上Anna只有吃小辣的等級,所以就沒有點待下次再來吃。
  • 深藏在老宅2樓,沒有醒目的招牌,但只要是假日期間,走到附近就可以看到一長條的排隊人潮了。
  • 鄰座的客人小菜跟我們的不同,看來店家是準備了不同口味的小菜隨機提供。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位於新光三越台北南西三館的正後方巷弄中,如果搭乘捷運可搭至淡水信義線(紅線)-中山站下車。 一家石鍋拌飯專賣店,保有基底料搭配上多種選擇主餐,讓你有不同的選擇與享受。 雖然說是石鍋拌飯專賣店,但小編私心最愛的,可是這美美的「奶油啤酒」囉!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 韓式專賣店 | 四米大石鍋拌飯, 台北捷運中山站美食,還有奶油啤酒超順口 0則留言

Slogan 廣告牆面,以及大家熟悉的智利復活島的摩艾石像,前面用餐區分成靠窗區與座位區,方便單人、雙人、四人與六人用餐,牆角則擺放餐具與水壺,供客人自取使用。 電梯一出來往左後方看會先看到小三美日,再走過去一點點到達上圖的這個巷口,不要猶豫進去就對了,大概約30公尺的左手邊就會看見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的入口。 跟佳興不一樣的是,這酸酸的老實農場檸檬冰角是100%檸檬原汁,想喝還要再加水。 而這老實農場檸檬冰角,可是屏東來的團購美食,所以說小編完全推薦大家可以去買個老實農場檸檬冰角來喝喝… 二樓店面的好處,就是能擁有一片讓陽光自然灑進的窗檯,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特別將這設計為面外的吧檯,為了想坐這兒,特別在中午12點前就來候位,沒想到店內座位早以八分滿,因此就沒特別拍攝有客人入座的區域。 一樓是 Rilakkuma Cha-Ya 拉拉熊茶屋,其實很好認,一旁的樓梯便是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入口。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

炸雞外皮酥脆完全不油膩,即使放涼了吃,酥脆度依舊不減。 儘管加了韓式辣醬但味道並不會太重,屬較為溫和的口味。 有了雞蛋的滋潤,每一口都帶著滑潤的口感,也讓軟嫩的牛五花更加嫩口。 上方淋上辣醬、白芝麻與蔥末,入口十分Q彈,而且辣勁十足,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點來嚐鮮,跟韓式石鍋拌飯一整個絕配。 靠窗高腳椅的設計,讓客人可以邊吃美食,邊欣賞窗外的街景,別有一番情調,桌上還擺放了小立牌,提醒客人石鍋拌飯高溫上桌,用餐時要小心別被燙到,讓人感到以客為尊的窩心。 當天在中山地下街的藝展空間,還有花王公司舉辦的「微笑心生活一起做環保」展覽,讓人看到了企業回饋大眾的用心。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

點了每次到韓式料理店都喜歡點的水梨汁,單喝清爽、加在原味馬格利酒也好喝,但後面還有行程,今日就不喝酒了。 另一瓶則點了首次嚐試的西瓜蘇打,淡淡的西瓜味不會太甜,意外好喝。 以前都會帶家人去吃『新久記烤鴨』,不過現在店家轉類型而且我們想簡單吃些不同內容,所以這家店的價格定位很划算,W媽也說她快要十年沒來此用餐了。 櫃台,以此走道將整家餐廳分成了前後兩塊用餐區,首先看到的前面的用餐區,入門左手邊先看到的是迎賓櫃台,牆上還有「韓國高級食材認證書」,讓人吃得安心有保障。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

最近台北市中山區最火紅的,就屬剛開幕不久的【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 七款不同口味的石鍋拌飯,滿滿配菜打上一黃澄澄的蛋黃,光看就覺得誘人! 店內還有獨特的雪花炸雞、海鮮煎餅…,搭配韓國進口的飲品,IG上超多人打卡,假日用餐時間更是一位難求。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的拌飯口味齊全,小菜和酒類都很豐富,是個和朋友一起小酌聊天吃喝的私房好地方。 我跟朋友吃下來,覺得整體味道「偏甜」,很適合螞蟻以及少女們的口味。 這時,來點上啤酒以及韓式魚板湯 (有菜頭),還蠻能解甜膩的!

韓式辣炒年糕 QQ 的口感還有起司牽絲,當下酒菜非常滿足,搭配啤酒以及魚板湯,一口接著一口,不小心的就吃完了! 而且「四米大」的辣炒年糕的辣度是小辣,沒有想像中那麼辣,而且還甜甜的,很符合少女的口味。 說到中山站最夯的韓式料理,絕對會提到這間「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 經典的石鍋拌飯,焦香鍋巴與罪惡牽絲起司,光是看著都讓人跟流口水了。 但除了拌飯之外,小編更是想推薦大家這杯奶油啤酒。 有些人或許受不了啤酒的苦澀味,但這奶油啤酒讓不喝啤酒的小編也覺得很可以呢。

  • 有了雞蛋的滋潤,每一口都帶著滑潤的口感,也讓軟嫩的牛五花更加嫩口。
  •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不只是拌飯美味,雪花炸雞和海鮮煎餅更是迷人。
  • 上方淋上辣醬、白芝麻與蔥末,入口十分Q彈,而且辣勁十足,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點來嚐鮮,跟韓式石鍋拌飯一整個絕配。
  • 還有韓式的小菜系列可以點,當然也有燒酒&氣泡飲料可以選擇。
  • 雙人套餐 $790 內附:石鍋拌飯 1 碗、大醬豆腐 1 份、辣炒年糕 1 份、海鮮煎餅 1 份、奶油啤酒 2 杯、韓式魚板湯 2 串。
  • 這家藏身於中山捷運站巷弄中的韓式料理 – 四米大石鍋拌飯,位在老公寓二樓。
  • 一樓是 Rilakkuma Cha-Ya 拉拉熊茶屋,其實很好認,一旁的樓梯便是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入口。

石鍋拌飯的選項雖然只有7種,但是每一款都很吸引人阿! 還有韓式的小菜系列可以點,當然也有燒酒&氣泡飲料可以選擇。 海鮮煎餅除了要酥脆以外就是要滿滿的料才夠意思,別小看它薄薄一塊,每一口吃吃下去都是滿滿的料,大大的滿足。 不會太厚的海鮮煎餅,外層煎得酥酥脆脆的,花枝、蝦仁、蔬菜…等滿滿餡料,沾點一旁的特製醬油味道會更好。 本身距離宜蘭火車站與幾米廣場大約10分鐘的步程,途中還會路過我的母校中山國小,原店主是現任老闆的表姐,算是在地相當有名的老字號了。 「雪花炸雞」(NT$160/盤),炸得清爽酥脆的韓式炸雞,撒上的不是一般常見的辣醬,而是如雪花般的白色糖粉,吃起來甜而不膩,特別地爽口。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不只是拌飯美味,雪花炸雞和海鮮煎餅更是迷人。 商圈逛街逛累了想嚐點美食,不妨來拜訪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感受老宅翻新的獨特風情與韓式料理交織出來的美好空間。 雙人套餐 $790 內附:石鍋拌飯 1 碗、大醬豆腐 1 份、辣炒年糕 1 份、海鮮煎餅 1 份、奶油啤酒 2 杯、韓式魚板湯 2 串。 三人套餐 $1190 內附:石鍋拌飯 2 碗、雪花炸雞 1 份、辣炒年糕 1 份、海鮮煎餅 1 份、魚板 3 串、雪碧 2罐、燒酒 1 瓶。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