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草舟屋露營區10大分析

位於台南安南區的四草舟屋,擁有廣大的腹地,結合獨木舟體驗區、露營區、烤肉、住宿,而這些都是可以帶毛小孩一起同樂的唷! 加上廣大草地,完全就是毛小孩的親善營地啊!! 台南寵物友善景點–四草舟屋,帶狗狗一起划獨木舟看夕陽。 台南四草綠色隧道的優美景緻是安南區一大特色景點,而四草舟屋的主人看到了此區周邊一望無際的遼闊環境,建立了舟屋民宿及露營區,讓來四草遊玩的遊客可以在此深入旅行,愛上四草。

  • 位於台南安南區的四草舟屋,擁有廣大的腹地,結合獨木舟體驗區、露營區、烤肉、住宿,而這些都是可以帶毛小孩一起同樂的唷!
  • 綠色隧道紅樹林管筏乘船起點位於四草大眾廟旁,這座大眾廟建廟迄今已三百餘年,是安南區四草的信仰中心,廟旁還有小小的抹香鯨博物館,存放著擱淺的抹香鯨母子標本。
  • 身為台南的我們,發現位在四草有個評價不錯的營區,約了約Mark馬上在前一天下訂,準備來去離家裡最近、開車15分鐘的露營區體驗一下。
  • *如果你們有什麼疑慮想跟我們聊聊、推薦什麼厲害的給我們、無聊就只是想隨便回個幾段話,都非常熱議與我們做互動,會用最快時間回覆大家的疑難雜症。
  • 想在這與大家分享露營的美好,打打字紀錄一下我的生活!
  • 座落著名的旅遊區礁溪鄉,Shanshuichien讓你的旅程更舒適方便。

下榻SpringInn,感受墾丁的獨特魅力。 酒店為住客配備一系列的設施和服務,旨在為客人提供舒適與便捷。 座落著名的旅遊區礁溪鄉,Shanshuichien讓你的旅程更舒適方便。

四草舟屋露營區: 台南30元大型飯團每日限量販售4小時

住宿內設有多種設施和服務,可讓你安心下榻,盡享舒適。 這間是印第安那舟雙人套房,一開始擔心床太小,想說老黃開長途需要好好休息,所以請民宿多加一張單人床,這樣一家三口睡起來比較寬敞,結果最後我們三個人還是擠在一起,多加的那張床完全浪費掉。 想在這與大家分享露營的美好,打打字紀錄一下我的生活!

綠色隧道紅樹林管筏乘船起點位於四草大眾廟旁,這座大眾廟建廟迄今已三百餘年,是安南區四草的信仰中心,廟旁還有小小的抹香鯨博物館,存放著擱淺的抹香鯨母子標本。 隔天我們還去了四草綠色隧道和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就連廟廣場前的街頭藝人也耐不住熱一直動來動去。 營地裡的燦爛人生,就像那獨木舟各自精采獨遊,未來的露營旅程,就像那美夢裡的湖岸綠色風情、彩色翩翩光影,原來,露營夢裡的帳下笑容,你我都可以 一直 一直擁有。 彼得兔溫馨小窩位於著名的旅遊觀光區——台南市,可讓您的旅程變得更加舒適方便。 不論是商務人士,還是觀光遊客,都可以盡情享… 位在營區正中央的貨櫃屋是廁所+洗澡區域+垃圾回收桶處,很貼心的還有小便斗,但這衛浴覺得堪用,說真的佳佳覺得在整理一下會更好。

四草舟屋露營區: 露營樂報導

就像小學生每天寫日記一樣 About More…. *如果你們有什麼疑慮想跟我們聊聊、推薦什麼厲害的給我們、無聊就只是想隨便回個幾段話,都非常熱議與我們做互動,會用最快時間回覆大家的疑難雜症。

因為離台南市區太近了,朋友也騎著摩拖車約20分鐘抵達,如果有朋友在台南,也可以邀約晚上一起來小酌或是煎牛排享受一下。 正前方的綠色鐵皮建築物對露營的朋友可以說是營本部,但以住宿者來說這裡就是你們的家,不管吃火鍋、吃早餐都會在內享用。 來此,不只可以享受在地四草的鄉野情誼,舟屋內遊憩設施及設備,還有一項獨木舟體驗也是只有這裡才有的,只要現場報名,專業指導人員及救生設備現場皆有準備,有興趣者可以報名體驗。 位於安平區,安平喜樂宿是遊覽台南市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酒店擁有高品質的服務以及完善的設施,可滿足遊客們的所有需求。

對我們兩個來說,這營區最棒的是離市區近,還可以順道逛逛安平老街、安平樹屋、關夕平台等。 但如果你有小朋友,帶著小孩子來玩個水上設施SUP或是獨木舟都是很棒的體驗。 身為台南的我們,發現位在四草有個評價不錯的營區,約了約Mark馬上在前一天下訂,準備來去離家裡最近、開車15分鐘的露營區體驗一下。 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距離四草綠色隧道車程約4分鐘距離,湛藍的天空配上白色水上建築,超唯美的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是全台唯一的水上高腳屋建築群,也是IG人氣打卡景點。 園區中間偌大的濕地埤塘是獨木舟練習體驗場,民宿主人更是輕艇隊專業教練,有不少企業單位選擇在此地舉辦戶外親子活動,想體驗泛舟划船,建議天涼時會比較適合。

四草舟屋露營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