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食雞胸肉全攻略

由一群台灣六七年級生共同創立,有著專業水產自產地採購經驗,網站上販賣許多農產鮮食,其雞胸肉不同於其他品牌,是採用無毒的鋁箔包裝,取代真空包塑膠袋,將肉質保持在最佳狀態。 先預熱鍋具,將雞胸肉從包裝袋取出放入鍋具裡慢火煎至喜好的香酥程度。 電鍋加熱:先倒入少許水於電鍋底部,將雞胸肉外包裝剪開,把雞胸肉取出放到碗盤上,放到電鍋中加熱2-3分即可食用。 這道臘肉炒蔬菜也是屬於快炒料理,重點是用臘肉來提味~以前很喜歡吃培根,但現在漸漸發現臘肉的味道比培根來的更濃郁厚實,更適合拿來搭配中式料理。 單純就口味來說其實吃起來跟鮪魚滿像但是會多更多甘甜味跟海鮮味,外觀是泥狀,吃起來因為有自然油脂所以很滑順,直接拿來涼拌蘆筍非常適合,而且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很有味道。 作法:雞胸肉切薄片,加入醃料稍微醃漬均勻以鎖住水分。

熱鍋下香油,爆香薑絲,放入木耳片炒香,再下雞肉片快炒後起鍋呈盤。 黑木耳價格親民,熱量低,富含鈣、鐵、維生素 D 及各種營養素,膳食纖維還是高麗菜的六倍。 特別是冬天氣溫驟降,老年人、三高族群容易引發中風或心肌梗塞等心血管疾病,黑木耳含有天然的抗凝血物質,被譽為血管的清道夫,可以降低血液黏稠度,有效預防血栓形成。

事先將買好的食材處理完善,也不用擔心因為突然的加班或是臨時的聚餐,讓食材又放到壞掉而產生浪費。 要食用時只要加熱一下,就有熱騰騰又健康的食物可以享用,就連隔日的便當菜都不用煩惱。 熱鍋,倒入玄米油,將洋蔥和鮮香菇片炒軟,加入S&B 特製咖哩粉翻炒(此時空氣中已充滿了S&B 特製咖哩粉的特殊香氣,咖哩粉經過熱炒香氣會更足),最後再將蕃茄瓣和肋排排骨肉丁放入翻拌均勻放涼,備用。

在製作雞胸肉食,除了調味外,也要注意當中的成分,如果本身比較敏感建議可以多加關注。 不過目前廠牌的雞胸肉,多會經過 SGS 及各項檢驗,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可以放心食用。 雖然 雞翼 和 雞胸 蛋白質相當,但是脂肪含量卻高出許多,原因在於 雞皮 含有不少油脂,如果喜歡吃 雞翼 ,不妨去皮後再食用。 :香草風味飯跟雞肉炊飯比較適合用電鍋,蒸出來的飯會比較濕潤;用微波爐加熱會很像微波食品一樣,有點乾硬。 開封即食:即食雞胸肉已熟成,因此開封後可直接食用,您亦可將其拔絲或切丁拌入沙拉中,一份美味營養兼具的輕食沙拉五分鐘就完成。 用純炒香的香料醃雞胸肉,相比同醬料健康,配上蔬菜同吃,熱量為321Kcal,蛋白質高達60.2g。

四食雞胸肉

作法:黑豆洗淨後,泡水 8 小時,接著加入紅糖和醬油,小火燉煮 4 小時,烹煮期間需要定時攪拌,也要觀察水位,如果水份低於黑豆時,要補適量的熱水(淹過黑豆即可),煮至黑豆軟化。 台畜成立於 1967 年,是國內首家現代化肉品製造加工廠,到目前為止已成立 50 多年,是一家老字號的品牌。 除了雞胸肉外,還台畜有各種生鮮肉品、培根、香腸的加工食品,遍佈在各種超商、百貨中,相信你一定常常看到這間品牌的足跡。 台灣卜蜂集團於 1976 年創立,主要經營畜牧、飼料與食品加工業,其經營理念為「營養、衛生、安全、物美價廉、高品質、回饋社會」。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及部落格等,針對討論『即食雞胸肉』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前陣子開始一股吃雞胸肉的風潮,便利超商也出現許多口味的雞胸肉即食包裝,但是老實說我一直鼓不起勇氣買來吃XD。

營養師建議,可以多吃黑色食物來加強保養腎氣,大自然中充斥許多黑色食材,顏色越深代表營養價值越高,能提供多種保健作用。 因此運動後需要同時補充「醣類」與「蛋白質」,攝取比例約2~4:1 (單位:克)。補充醣類能促進胰島素的分泌,協助將胺基酸運送至肌肉進行肌肉組織的修復及合成。 下調味料和水煮滾,放入雞件,以中小火煮15-20分鐘,加椰漿,拌勻即成。 咖喱雞,無論是印度、日本、馬來西亞或港式的咖喱,皆又濃又香,帶點香料的辛辣最討人歡喜。

台畜推出兩種風味的雞胸肉,分別是「胡桃木香燻雞胸肉」與「迷迭香雞胸肉」。 台畜迷迭香雞胸肉使用天然迷迭香葉充分按摩醃製,加熱後香草的香氣瀰漫在空氣中,讓人忍不住想要放入嘴裡。 吃起來的口感略帶嚼勁,味道有點像火腿,調味充足且帶有濃濃的煙燻風味。 即食雞胸是不少人減肥增肌的首選食物,高蛋白質含量,脂肪亦相對其他肉類更低,被人體吸收後有助控制體重。 現在市面上其實早已有不少即食雞胸肉品牌,加熱後就食得,又有多款口味選擇,方便又簡單做到低脂減肥餐,但每日食即食雞胸肉是否可行呢? Cosmo邀請了尚營坊高級營養師黃凱詩(Cynthia )分享4大雞胸減肥秘訣,還有4個即食雞胸肉品牌推薦。

四食雞胸肉: 健康增肌吃飽飽

今次由積木文化推出的增肌減脂雞胸肉料理中,抽出了6天雞胸肉食譜,保證一改你對雞胸肉的觀感,想以雞胸肉控制熱量的女生必試。 所以也就是說,像這樣調味處理好的雞胸肉即食包,打開直接咬著吃也無妨,不用擔心乾澀難以下嚥,而且每包即食包其實都還會附帶一點湯汁,吃起來完全是鮮嫩有汁的口感。 食材最主要就是要有小黃瓜跟小玉米,其他食材自由搭配,我覺得菇類跟甜不辣最適合~~炒之前我會先把醬料準備好,這樣下廚當下比較不會手忙腳亂。

據系統顯示,閣下為CosMart會員;如想訂閱Cosmo電子報,請前往CosMart後台設定 – 接收電郵設定更改閣下的訂閱選擇。 不過要留心,Fitasty每包即食雞胸肉為125g食用份量,是男人正常每餐攝取份量,對女生而言或會過量。 作法:黑米和白米掏洗 2~3 次,浸泡 1 小時,讓米粒吸收水份。 將米放入電鍋中,加入適量的水分、紅棗和桂圓肉,切下開關煮至熟即可。 現代人生活忙碌,外食比例居高不下,飲食中普遍缺乏膳食纖維,除了容易造成便秘問題,還會提高慢性疾病的罹患風險。 黑棗含有高量的膳食纖維、山梨糖醇(sorbitol),能有效緩解排便不順的困擾,每百公克的黑棗有高達 10.8 克的膳食纖維;而山梨糖醇無法被小腸消化吸收,可以幫助吸收腸道中的水分,達到軟化糞便的效果。

前者每100克只有111mg鈉和1.5g脂肪;而後者每100克只有132mg鈉和1.7g脂肪。 作法:用熱水汆燙雞肉後撈起,於鍋中加入適量的水,再放入雞肉、黑棗、薑片與米酒,轉小火燉煮約 1 小時,起鍋前用鹽巴調味即可。 生煎包 生煎包又稱做生煎饅頭,為上海、蘇州及及其它江南地區的傳統小吃,後來逐漸在台灣興起,成為日常的庶民美食。 生煎包類似鍋貼、水煎包的做法,以麵糰將餡料包裹,放置鐵板上煎熟,麵皮帶有香氣而底部金黃焦脆。

雖然大家未必有齊所有香料,但一定要有孜然粉調味,保證不令你失望。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這四道料理雞胸肉的切法都不太一樣,做了幾種嘗試下來,我發現每種切法的雞胸肉口感都會有微妙差別,我個人最喜歡下圖這種塊狀切法(我用剪刀剪的)。 現為現為多家傳媒報章之專欄作家,曾撰寫10部以上營養著作及食譜如《香港人是時候轉營》及《營養師的500卡瘦身餐》等,亦常在Facebook 專頁Nutsdiary營養師手記分享健康生活。 Cheepoomdak的芝士雞胸每包為食用份量為110g。 三款口味(原味、蒜味和辣味)鈉含量介乎於105mg至115mg之間;脂肪含量則由2.9g至3.3g不等。

四食雞胸肉: 健身學習資源分享

因為雞胸肉的顏色變了,有些紅或者黑的話,這種就是放了太久的變質了的,最好不要購買。 成分:除了雞肉和調味料,有的廠商會加入食品添加物以強化肉品的彈性與口感。 因此,若對食品添加物較為“敏感”的朋友,建議在購買前先查明商品成分,確保買到符合自己飲食需求的商品。 考量到整體價格及口味、口感,你可以試試 愛上新鮮 的雞胸肉,選擇 30 包一次屯下來,CP 值很高,隨時都有雞胸肉可以補充蛋白質及能量。 生活中可能我們吃豬肉比較多一些,但是豬肉的價格時有波動,有時候價格很貴,我們就會想著少吃些或者選擇一些其他的肉類來食用。 熬高湯應該是料理〝基本中的最基本〞,其次基本的是刀工。

四食雞胸肉

我們都不太嗜辣,會加入椰漿,配搭自己喜愛的食材,選香料也太繁複,一樽樽的咖喱醬,已為你省卻不少工夫和時間,按自己的喜好酌量加入糖、鹽來調味,椰醬有助中和辣度,多少隨意。 原鍋(雞汁不要倒掉)加入少許油,放入洋蔥炒至變黃、加入馬鈴薯、紅蘿蔔拌炒一下,再加入洋菇拌勻,最後加入雞胸肉拌炒。 有時候我們去買雞胸肉的時候,會發現有好幾塊肉粘在一起,如果是遇到這樣的我們也不要買,儘量買沒有粘連的。

另一個要說明的是蘆筍,只要用特別的方式微波,就可以充分達到水煮的口感! 做法是將蘆筍噴濕之後,覆蓋上廚房紙巾,然後再噴溼一次,最後才蓋上保鮮膜微波。 飄香蔥油、清香羅勒這兩道非常簡單,無腦操作不用五分鐘就可以完成,非常推薦忙碌上班族。 經典原味、胡椒海鹽這兩道因為我平常就有下廚習慣所以直接入菜料理,也滿適合想要輕鬆完成肉類料理的媽媽主婦們。 另外有些牌子打着黑椒雞胸肉的旗號,細看成分卻有橄欖油,脂肪含量相對一般為高,女生可能會不留神,所以必須留意成分表。 最後更要留意每款雞胸的食用份量為是否為100g,女生們需要慎選所需份量。

最最特別的是,Feza水煮雞胸肉也推出無添加鹽分的原味口味,DIY程度甚高,適合搭配各種料理。 野人舒食採用「舒肥」低溫真空烹調方式,將雞胸肉以適溫均勻受熱,保留雞胸肉本身的水分與營養。 野人舒食推出8同多元口味,所有口味皆以天然食材調味,無食品添加物。

雞肉就是相對而言會便宜而且好吃的一種肉,而且,它可以做成各種各樣的美食,像是小零食一類的有雞米花,雞柳,雞排,都是非常好吃的雞肉製品。 接著就可以把雞胸肉放到氣炸鍋內,烹調的時間就可以準備生菜。 我們去買雞胸肉的時候,會發現有些摸起來的感覺也會不一樣。 有些雞胸肉,我們摸起來會有些的,沒有什麼彈性,就是不太新鮮的,而如果你去買的時候,發現摸的時候是有彈性的,就是比較新鮮的肉。

四食雞胸肉

本次評比選擇的口味是「鹽之有物」,調味僅加入海鹽、香草與大蒜帶出新鮮雞肉的鮮甜美味。 從外觀看,野人舒食雞胸肉厚薄度適中,鎖在雞胸肉的肉汁也在剖開的瞬間溢出來,口感更是一絕。 口感與味覺上最接近自己在家煮的雞胸肉,非常自然,份量也十分有飽足感。 相信有在健身的朋友們會選擇即食雞胸肉,不外乎就是因為即食雞胸肉是相當方便補充蛋白質的食品,一個禮拜可能就會吃掉很多包,那麼價格一定就會是需要考量的點。

我們在挑選的時候可以挑選有彈性的雞胸肉,這樣我們才能挑選到更好吃和更新鮮的,我們烹飪的菜餚也會更加可口美味。 Feza以真空低溫水煮的方式料理雞胸肉,保留雞胸肉本身肉質的鮮甜。 Feza一共有四種口味,皆使用天然調味料製成,無添加任何食品添加物,吃完以後不會感到口渴。 本次評比項目選用「田園香草」口味,表面覆蓋香草及黑胡椒顆粒,雞胸纖維明顯。 放入口中咀嚼感受到淡淡的雞肉清香,十分清爽,推薦給口味清淡的朋友。

研究還發現,芝麻中的活性成分對人體健康大有幫助,提供抗發炎、抗衰老、抗癌、降膽固醇等多種保護作用。 選自台灣優質雞胸肉,並且以 65 度 C 的方式恆溫烹調,可以有效地保留雞肉鮮嫩的口感以及營養素,顛覆以往對於雞胸肉口感易柴的印象。 魔鬼總是藏在細節裡,部分業者為了節省成本、增添雞肉的口感與風味,會在製造過程中額外添加像是保水劑、調味劑…等的食品添加物,若長期選擇這樣的肉品,帶給身體的負擔較大。 想食得健康又想雞胸肉好味,除了白烚水煮雞胸肉外,想雞胸肉料理不柴,也有很多選擇!

如果你有辦法每天吃單調又淡而無味的食物,那你可以不用考慮四食。 但我覺得四食算是我目前在健康、營養、美味中間的最佳平衡點。 搭配飯/麵:即食雞胸肉可以跟飯或麵一起食用,可以再加入一些青菜,不僅色香味俱全,更提升了餐點整體的營養素,而且省下料理雞胸肉的時間。 油煮西班牙蒜香鍋,同樣以嫩煎手法,將雞胸肉切成肉片烹調,用上健康的橄欖油,相對健康。 值得注意的是,油煮方式溫度相當高,要小心別把雞肉煮老了。

成分方面,卜蜂雞胸肉是本次評比所有品牌中最為複雜的。 卜蜂雞胸肉推出兩種口味,我們選擇經典風味雞胸肉作為本次評比的項目。 雞胸肉表面多了胡椒和香料的點綴,獨家的醃製方式讓卜蜂雞胸肉肉質偏甜,顛覆所有人對雞胸肉乾柴、難入口的刻板印象。 野人舒食販售的品項皆以低溫烹調為主,是由平均約 24 歲的年輕人所創立,致力於創造美味又健康的食品懶人包。 他們雞胸肉口味高達 14 種,如果想要享受各種異國風味,相信野人舒食能夠滿足你的味蕾。 近幾年隨著大家的生活形態轉變,越來越講究「省時」、「方便」、「高效」,這股風潮也帶入到了料理界中。

除了水煮白烚外,以低烹、嫩煎、醃漬、酥炸、燉煮6大方法烹調,就可以平反雞胸肉「水煮無味」、「口感乾柴」的固有觀念。 Cynthia指,成年女性每餐需要享用兩份肉類(80g生肉計),當中大約吸收14g蛋白質。 如果你貪方便想買即食雞胸肉,可留意包裝上的每份份量再作決定。 在選購雞胸肉食,可以從「熱量」、「蛋白質含量」以及「脂肪」來去做挑選,這樣可以更精確的掌控一天的熱量及營養素,也能更有效的幫助你定期追蹤自己的飲食計畫。 雞胸肉在健身圈是相當火紅的食物,也是健者的必備食材之一,因為雞胸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以及很低的脂肪,不管是增肌或是減脂的期間,都可以幫助你很好的控管飲食。

「即食雞胸」除了符合上述條件外,還為大家兼顧到「運動後即時補充蛋白質」這個非常重要的部分。 點強壯點心系列 – 我們堅持不添加防腐劑,使用無激素雞胸,我們確保所有食材是適合運動人士食用 #不含味精 #不含防腐 #每日新鮮香港制造。 市面上出售的 雞腎 是雞的胃部, 雞腎 是 蛋白質 含量很高的動物內臟,由於卡路里比較低,即使減肥時也可適量食用。 但雞腎的 鉀含量 和 膽固醇 含量也不低,不建議用作餐單上主要的蛋白質來源。

  • 營養標示:大部分運動健身者比較留意的是每份雞胸肉熱量、雞胸肉蛋白質與脂肪含量,小編也提醒大家注意鈉含量,依據衛生福利部建議,每日鈉總攝取量不宜超過2400毫克。
  • 搭配飯/麵:即食雞胸肉可以跟飯或麵一起食用,可以再加入一些青菜,不僅色香味俱全,更提升了餐點整體的營養素,而且省下料理雞胸肉的時間。
  • 如果去挑選的時候,可以看到有些雞胸肉的顏色有些改變,不是正常的粉紅色的,可能會有些發紅,或者發黑,碰到這種情況,我們最好換一家購買。
  • 雖然大家未必有齊所有香料,但一定要有孜然粉調味,保證不令你失望。
  • 減肥吃這樣好像有點過份(豈只有點..) 「製作過程簡單x美味沒話說x吃完很有飽足感」-我的減醣瘦身餐一直以這樣的做法為傲。
  • 要用雞肉做出美味的菜餚,我們自然少不了要出去買一些雞肉。
  • 特別是冬天氣溫驟降,老年人、三高族群容易引發中風或心肌梗塞等心血管疾病,黑木耳含有天然的抗凝血物質,被譽為血管的清道夫,可以降低血液黏稠度,有效預防血栓形成。

由於在厚身雞胸肉中藏有Mozzarella芝士,脂肪含量略高亦屬正常,鈉含量亦屬合格,三款口味均可一試。 從營養的角度來看,黑豆具有低熱量、高蛋白的特性,有豐富的鐵、鈣、鉀、鎂、葉酸、維生素 E、膳食纖維,以及多種多酚化合物(單寧、酚酸、黃酮類物質),可以帶來許多健康益處。 黑豆中的植物固醇可以干擾腸道中膽固醇的吸收,能有效降低血膽固醇,對於動脈硬化或血脂異常的中老年人而言,多吃黑豆是很不錯的選擇。 「腎主封藏,主藏精」中醫理論認為,腎臟有儲藏精氣的作用,是生命之本。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