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過去歌詞詳盡懶人包

《回到過去》是王錦慧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小洋作詞作曲,小洋編曲,這首歌將於2016年10月在全網發行。 王錦慧,新生代男歌手,1998年2月16日出生於山西晉中,現居住於北京,2016年10月發行個人首張單曲《回到過去》。 歌曲表達了過去的情感可以忘記,未來的生活大家還得繼續。

該歌曲的詞作者劉畊宏是咻比嘟譁的成員,與周杰倫是同一家唱片公司。 後來咻比嘟譁組合解散,此時周杰倫籌備自己的音樂專輯《八度空間》,他就請來劉畊宏為專輯寫一首原創歌詞。 劉畊宏以自己的一段感情經歷為創作背景,很快就寫出歌詞初稿拿給周杰倫看,周杰倫與劉畊宏修改幾次後最終歌詞確定下來。 2002年,歌曲由周杰倫譜曲、演唱、錄音之後加到音樂專輯《八度空間》中。 歌曲《回到過去》延續周杰倫以往的一貫音樂風格,在編曲上採用了輕快的音樂元素,使得音樂作品節奏感連貫性更加緊湊和順暢。

回到過去歌詞: 回到過去歌曲資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