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歌詞9大著數

是一位在华人社会具有极大影响力的台湾歌手,亦是20世纪后半叶最富盛名的华语和日语女歌手之一。 在“新中国最有影响力文化人物评选当中”,邓丽君被选为港台最有影响力的艺人。

回娘家歌詞

《小媳妇回娘家》是由孙仪作词、汤尼作曲、邓丽君演唱的歌曲。 八十年代,大陆歌手朱明瑛将此曲曲名简化为《回娘家》,并在1984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翻唱,使此曲在大陆走红。 该曲原版名为《小媳妇回娘家》,首次收录于邓丽君1982年的专辑《初次尝到寂寞》之中,由孙仪作词、汤尼作曲。 朱明瑛将此曲曲名简化为《回娘家》,并在1984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翻唱,使此曲在大陆走红。 邓丽君,祖籍为河北邯郸大名县邓台村,生于台湾云林县褒忠乡田洋村。 邓丽君因其形象高贵、亲切、成熟,令她逐渐成为80年代的华语乐坛和日本乐坛巨星的天王巨星。

回娘家歌詞: 回娘家歌詞,黃英《回娘家》lrc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