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妳不可不看詳解

《因為愛你Carol》電影裡重量級的主角與配角完美地向觀眾詮釋這則真摯的同性故事。 本片獲得2016奧斯卡6項提名、2015坎城影展最佳女主角獎(魯妮瑪拉)、酷兒金棕櫚獎、金球獎最多提名(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配樂)。 改編自派翠莎海史密斯(Patricia Highsmith,筆名Claire Morgan)1952年的小說〈鹽的代價〉,由《遠離天堂》導演陶德海恩斯執導,《藍色茉莉》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與《龍紋身的女孩》魯妮瑪拉主演。

路透社報道,美國民主、共和兩黨參議員,縮減有關禁止使用中國晶片的法案內容。 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與共和黨參議員科寧在9月提出有關議案,要求美國政府部門與外判商停止使用由中芯國際生產的半導體,以及由長江存儲和長鑫存儲生產的晶片。 不過,美國商會等貿易團體批評議案將導致美國企業成本上升。 報道引述日期為本月1日的最新議案文本指,法案不限制外判商使用中國企業生產的晶片,而法例生效的寬限期也由即時或兩年延長為5年。

由去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和魯妮瑪拉Rooney Mara一起攜手打造,兩位都是非常優秀的演員,也都曾獲得奧斯卡及其他大獎的肯定。 而配角的卡司也是大有來頭,包括:飾演《勝利之光》的凱爾錢德勒Kyle Chandler,《美國恐怖故事》的莎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 凱爾錢德勒Kyle Chandlerr一再地用時間證明了自己的演技,在《勝利之光》贏得艾美獎,至於莎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則是贏得了兩次金球獎。

因為愛妳: 劇情簡介

一般來說,人們所謂的「愛」混合了兩種要素:之一是希望自己愛的人幸福,所以會毫不吝惜地給予;之二是希望自己幸福,並且期待從對方身上獲得許多東西。 音樂人陳伊亨(車太鉉 飾)前往求婚途中遇上車禍,醒來時發現變成一位女高中生,之後更經歷失婚警探、長期獨身高中教師和老婆婆的生活! 但一位自稱Scully(郭探員)的古怪女學生(金裕貞 飾)發現陳伊亨的變化,並決定幫他「重回自我」。

更不用說Therese了,她眼裡除了Carol以外根本看不到別人。 看完真的會不自覺地想,身為女性的我,完全可以喜歡女性,有美、有互相理解、有互補、有性、有安全感、有刺激、有信任,真的會突然想不起來為什麼同性之間的愛到底有什麼問題。 想愛卻無法好好地愛,往往是戲劇張力最大的電影類型及主題之一,而這些電影也藉著所刻劃的禁忌戀情,放入國族、戰爭、性別倫理等延伸的象徵,增加了電影結尾悲劇性的矛盾力道,和所探討的議題的深度。

因為愛妳: 因為我喜歡你

Carol的老公因為太愛她,想把她留在身邊才會不斷和她搶監護權,前女友Abby顯然也對她舊情未了,只是為了不得已的原因才放棄。 Therese的男友其實也非常愛她,看得出來雖然是花花公子,但是真的想跟她求婚,另外和Therese有共同攝影興趣的男友弟弟也是情不自禁親她。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即將在美國時間2月28日舉行,台灣時間2月29日上午八點一秒不差同步轉播,此外開眼電影網整理了入圍奧斯卡的片單,包含所有台灣上映的電影檔期資訊,以及入圍奧斯卡的項目的貼心總整裡。 魯妮瑪拉不是好萊塢的熱情親和代表,她不須要外界以任何個人喜好定義她,誠然地創造更多可能性。

有網友規劃買股靠股息度過退休生活,每月約可投入1到2萬元的資金,正在考慮的標的包括0050、006208、0056、00878、玉山金、兆豐金等。 不少網友都推薦投資006208,也有人推薦全存金融股。 看新聞時,只要作者不是記者,而是「○○編輯」、「○○中心」、「○○綜合報導」…之類的,我都不會納為資訊來源。 還有網友留言「沒買存股,手上倒是有華新,22.95買進」、「裡面就是因為有元太我才不買,一堆人只會看殖利率買,真棒」、「沒差,沒在買這檔這廢etf」、「00878誰買誰87」。 11月底,00878所追蹤的「MSCI臺灣ESG永續高股息精選30指數」,亦於近期進行了半年度調整。

醒來發現只剩下自己一人的特芮絲,收到了卡蘿留給她的信,在心痛不捨以及難過中讓特芮絲開始思考這段不被世人接受的愛情應何去何從……。

《來生不做香港人》播映期間,因為情節上多次講述中港矛盾和衝突,所以相關情節得以在網上瘋傳,令很多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論及中港矛盾和衝突固然令人印象深刻,但對我來說,這套劇集最深刻的情節,卻是張泰來跟梁美行說分手的那一幕。 片中最大的危機是Carol丈夫搶小孩監護權的官司,但丈夫會一直針對Carol是同性戀的是攻擊,也是因為太愛她,而Carol自身也並沒有想隱藏太多自己的性傾向,尤其是最後的抉擇,寧可放棄監護權也不想否定自己真正的樣子。

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由李先彬、韓善伙、鄭恩地、SJ崔始源主演,第二季即將開播,今(6日)舉辦記者會,該劇主景這次搬進山中,大家也分享拍攝發生的趣事,始源這次「邋遢升級」,鬚髮合一的狼狽造型,連導演都… 歌手黃宣除了多次獲得金曲獎提名與肯定,今年也與陳明珠共同擔任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而不到一年,2人再次合作,與前輩黃子佼一同主持「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他今(6)日出席主持人亮相記者會時,笑… 因為報章的報導,張泰來意外發現梁美行的外遇,失蹤幾天之後,終於跟梁美行一起,到附近的沙灘說出以下的對話。 如果我的想法和行為不僅是為了我,也是為了對方著想,那就是愛;但如果並非如此,而是把自己的需求擺在第一位,那就是執著。

因為愛妳

紐約雜誌作家茱蒂柏曼Judy Berman對此電影的評論:一般的愛情電影裡總是以男性的角度來描述整個故事,女人往往是男人慾望的主體,不管男人是成長抑或是走下坡,女人都是被男人掌控著。 這些使得女性在愛情裡被以為是被動者,從電影發展至今,總是以男性為主要領導的對象,慢慢的薰陶之下,導致我們對女性有一種缺乏追求自我的觀感。 《因為愛你Carol》這部電影讓我看見女性們是如何表達自己及追求夢想的心路歷程,這是很少見的題材。 在好萊塢大家都知道,女生導演拍出來的電影通常不會賣座,經常被貼上一個無形的標籤。 《因為愛你Carol》將會是一部打破這項迷思的電影,它會告訴你:好的演員、好的故事、好的導演,和好的演技都是一部電影成敗的關鍵,而不是性別。 凱特布蘭琪在新片《因為愛你》中飾演女主角卡蘿,挑戰五零時代禁忌纏綿的女女同性之戀,並將上流社會的貴婦角色從璀燦絢麗到崩壞毀滅的過程,詮釋地絲絲入扣,讓她獲得生平第六次奧斯卡提名,也被譽為是戲精梅莉史翠普的最佳接班人。

特芮絲看著進百貨公司的卡蘿,雍容華貴的樣子,充滿高貴氣息震懾了特芮絲,不管是言行或顰笑觀眾應該也會被她深深吸引,兩個人就這樣有意無意地互相靠近,最後促成兩個人這相愛的過程。 除了上一段提到的「只談愛」而少同性異性優劣之分以外,因為愛妳而勇於對抗父權,因為愛妳捨棄掉自己非真心喜歡的人,幾乎單純的敘述兩個人之間的愛戀過程和一些取捨。 或者在你的生命中,也曾經出現過張泰來這樣的人,甚至你自己本身就是張泰來,會傻傻地愛著對方,為對方付出一切,希望對方會有一天,全心全意地愛上他。 終於,張泰來成功感動梁美行,成為情侶,只可惜梁美行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他,因為她最愛的並不是他,最終更發展成為一段外遇。 在梁美行有外遇的情況下,張泰來跟她說分手可以說是理直氣壯的,但他沒有這樣做,原因就是他真的很愛梁美行。 他希望梁美行不要因為分手而難過,其實最難過的,肯定就是張泰來自己。

而Therese更是典型早期女性的那種安靜隨和、沒主見、喜歡攝影、別人問她要不要都說好的類型,像這種安靜細膩的角色,還真的很少能看到在男性角色上。 本網站中所有內容均由 女人迷 womany.net 與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若欲引用或轉載網站內容,或發現女人迷文章有侵權疑慮,請來信與本公司相關部門人員接洽,我們會儘快回覆。 我曾經跟朋友討論過因為太愛而傷害對方的辯解何以成立,有位朋友認為:「愛情不應該是執著和束縛,而是希望對方幸福,不是嗎?」也就是說,以愛為名而傷害對方,難道不就是因為自己的慾望得不到滿足才報復對方嗎? 這麼做只不過是為了減少自己的孤獨感,或是為了發揮某種影響力而利用對方罷了。

因為愛妳

◎ 導演與原作者海史密斯的第二部小說〈鹽的代價〉以化名克萊兒摩根出版。 這部女同志小說因為罕見的歡喜結局而廣受注意,她直到晚年才公開與這本小說的關係。 和元微知是一同長大的青梅竹馬,兩人時而較勁、時而親厚的狀態。 在親情上是最緊密的手足,可謂是彼此在世上唯一的知己,但在感情上,崔瑛和元微知都一樣驕傲且自負,兩人終其一生都在追求一種「不敗」以至於將愛情也視為一種賭注和籌碼,最後生不復見,懊悔終生。

  • 李時剛劇中角色設定媽媽是韓籍,由外公帶回韓國扶養,因此台詞直接用韓語,對戲徐謀俊角色也懂韓文,兩人對戲無違和,兩人CP火花十足,甚至一度讓網友誤以為看韓劇。
  • 看新聞時,只要作者不是記者,而是「○○編輯」、「○○中心」、「○○綜合報導」…之類的,我都不會納為資訊來源。
  • 由於涉及同性戀情情節,這部片子有播放地區的限制,在美國只有少於十二州的地區播放,如果你是在洛杉磯、紐約、或是其他主要的大城市,將會有機會在這週末觀賞到這部電影,對但那些想看而看不到的人而言,這真的是一種幸運。
  • 依據MSCI指數公司資訊,本次成分股新增聯發科(2454)、瑞昱(2379)、中鋼(2002)等三檔;並同時刪除華新(1605)、元太(8069)、統一(1216)等三檔。
  • 是史上同時擁有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獎的六位演員之一。
  • 看完真的會不自覺地想,身為女性的我,完全可以喜歡女性,有美、有互相理解、有互補、有性、有安全感、有刺激、有信任,真的會突然想不起來為什麼同性之間的愛到底有什麼問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