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遇見你9大伏位

另一方面,宋秀华在不久前托公益组织的工作人员帮忙做果果的基因比对,想确认一下她会不会是依蓓,现在结果已经出来,但没有和果果匹配的基因。 果果以为自己的爸妈从来没有找过自己,宋秀华则以为是自己想太多了。 他们都不知道,其实是王爱玉偷偷地调换了宋秀华拿去作比对的牙刷,而且,她还暗中收走了宋秀华那里的依蓓小时候的照片。

  • 金志明和徐卉婕原本就因为张雨欣的事情对王爱玉印象不好,这下子更是对她破口大骂,无辜的果果也连带着被骂成了无耻的垃圾。
  • 善良的果果相信她和晓琴十年的友情不会就这样被几件小事打倒,晓琴也为之动容,但她不肯松口为云恺澄清,因为她担心张雨欣不会放过自己。
  • 得知此事的张雨欣连忙打电话给李云哲让他阻止云恺,可李云哲晚了一步,他到的时候,李海松已经知道了一切。
  • 恰逢此时,陆思琛回来,张雨欣不想陆思琛的身份被发现,便谎称他是自己的师兄。
  • 李云恺带着张果果和乐童刚到机场,就接到了李海兰的电话,得知找到了宋秀妍的戒指,李云恺只能取消他们的蜜月旅行,回家去查清楚戒指的事情。
  • 因为,只要张雨欣敢跟李云哲结婚,他就会一点点地摧毁张雨欣的虚假幸福。
  • 为了确保陆思琛也出席不了婚礼,张雨欣特意打电话给陆思琛,谎称王爱玉带乐童去婚礼现场的时候出了车祸,让陆思琛赶去医院看乐童。

这之后,金志明跟徐卉婕提起对张雨欣的怀疑,徐卉婕却表示她现在只有张雨欣这一个帮手了,让金志明为了自己不要再怀疑张雨欣,金志明无奈同意。 于是,张雨欣拿着照片去找了李云哲,她手上还有云恺和果果在一起的照片,以及亲子活动当天的视频影像。 律师的品行就是信誉,只要他们把照片寄到律所,云恺就会被扣上私生活混乱的帽子。 而李海松肯定也会非常生气,对于将云恺视作眼中钉的李云哲来说,这无疑是一颗巨大的彩蛋。 此时的云恺和果果都不知道会有什么等着他们,云恺还在晚上给果果打了电话,诚恳地希望她能信任自己,并言明只要能拥有他的信任,不管有多少外部因素在干扰他们,他都能勇往直前。 果果的脑子很乱,她不是不信任云恺,只是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一切,她没有自信,对普通的自己没有信心。

因為遇見你: 因為遇見你 第21集

这让李云恺十分不满,为表歉意,张母马上去为李云恺煮了一碗馄饨。 李云恺这才从许晓琴口中得知,原来张果果也参加了时创集团举办的刺绣比赛。 因为害怕陆思琛的事被徐卉婕、金志明发现,张雨欣借故要回去取东西,偷偷给陆思琛打电话,却一直没人接听,着急的她没办法再拖下去,只得跟着徐卉婕、金志明一同离去。 但是她不知道的是,由于着急,她将自己的饰品掉落在饭店门口,却被李云哲捡了起来。 同里馄饨店长大的女孩张果果(孙怡饰),是镇上的送餐小妹。

张果果不忍张母失望,便没有将张雨欣不同意她们去观礼的话告诉张母。 陆思琛是一名富家子弟,虽然与她领证结婚,却一直不肯带她去见自己的家人。 张雨欣心中有些介意,但也不想表现得太过明显,只得含蓄的提出,二人之间如果可以有个孩子,也许能让他的家人更快接受她。 另外,因为陆思琛留学在即,张雨欣也想同去,因此更想快些见到他的家人。 当得知张雨欣确实家庭条件困难后,二人决定资助张雨欣完成学业。

因為遇見你: 遇見你之後

她对刺绣的领悟十分快,很多技巧只是看一遍,便能手到擒来。 连宋秀华都不得不佩服她的水平之高,但刺绣一事除了技艺外,还需要了解刺绣的文化。 宋秀华为了让张果果内外兼修,便将富山春居图给张果果看,并讲述了它的种种针法技艺。 听闻张雨欣一翻话后的徐卉婕,心情有些沉重,在回自己房间的途中,听到董丽君与金志明的谈话中提到宋秀华。 不放心的她细问之下才知道,原来董丽君捡到一件旗袍,认出是宋秀华的手艺,更提到当年的富山春居图还在宋秀华手中。

因為遇見你

张果果离开之后,双胞胎姐妹给张果果送她落下的东西,张果果便跟双胞胎点明了她们其中一人听力的问题,提议让她们可以试一下姜黄色的旗袍,既能显出颜色鲜艳又符合妹妹体寒的特点。 徐卉婕听到了张果果不说明旗袍问题所在的原因,可仍旧没有对张果果改观,没想到董丽君也在她身后,同样听到了张果果与双胞胎的对话。 董丽君认为,张果果不但人品不错,而且观察力也比她们要强,能看出她们所没看出的问题,所以坚持收张果果为徒。 张雨欣回了国,知道张果果就是董丽君所收的新绣徒,她非常的生气。 张雨欣特意在张果果要离开金缕阁之时,想要像以前一样教训张果果,逼她离开金缕阁,没想到张果果早已不是五年前的那个任她呼来喝去的小丫头了。

看了监控录像,李云哲才真的相信,他一直培养信赖的陆思琛的确做了伤害张雨欣的事情,所以生气地去找陆思琛算账。 陆思琛没办法跟李云哲透露他与张雨欣的关系,只得表明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李云哲着想,可李云哲再也不会相信他的话。 张果果撤消了对张雨欣的控诉,在派出所门口见到了张雨欣,没想到却遭到张雨欣的奚落,认为张果果前来是为了看她笑话,所以把张果果给痛骂了一顿。 张雨欣的责骂,让张果果联想了许多,这才想出点头绪,怀疑乐童是张雨欣的孩子,所以她立刻去宝贝回家询问清楚。 乐童的身世给张果果很深的打击,她直接去质问王爱玉,想知道王爱玉为何瞒着她,让她抚养张雨欣的女儿。

因為遇見你: 因為遇見你 第23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李海松从李云哲那里得知云恺已经正式辞职而且律所已经同意的事后,立刻怒气冲冲地到果果家里找云恺兴师问罪,何娟也跟着来了。 很快到了王美音赴美的这一天,她订了晚上的飞机,白天则约了董丽君拿礼服。 李云恺负责将果果绣好的披肩送到了金缕阁给董丽君,果果也将她在忙碌之余抽空做好的旗袍送给了王爱玉。 董丽君在徐卉婕和张雨欣的陪同下去给王美音送礼服,没想到衣服盒子打开的那一刻,她却发现里面放着的不是自己的作品。 粉红色的旗袍根本不符合王美音的艺术家气质,王美音以为这就是董丽君给自己做的旗袍,董丽君连忙解释自己的作品被掉包了。

何娟因为王爱玉在派出所里,非常好奇王爱玉因何进了派出所,所以接到电话后就马上赶去了派出所,没想到听到的却是王爱玉说她自己有另一个女儿,让她听得一头雾水。 李海松对于张雨欣和王爱玉是母女关系半信半疑,让何娟去向王爱玉打听,何娟这才明白王爱玉之前在派出所对她所说的那番话的意义,所以马上去了派出所质问王爱玉。 张果果看到乐童回家,非常心疼地责备乐童,怪她小小年纪就想着离家出走,还动手打了乐童以示惩戒。 乐童知道自己做错了,让张果果特别的伤心,所以乖巧地唱起世上只有妈妈好,只张果果开心,张果果听后马上抱着乐童痛哭起来。

因為遇見你

果果得知以后,便希望宋秀华能暂时保密,因为她不希望王爱玉因此感到伤心。 为此,张雨欣在徐卉婕的掩护下偷偷进入董丽君的房里,翻出她做好的礼服,拍了下来。 但她发现礼服竟然是无袖的,所以怀疑是果果在帮董丽君制作披肩。 于是,张雨欣又一次找到了王爱玉,要王爱玉拿着自己给的手机去把果果正在做的刺绣拍下来,还要王爱玉在果果忙得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的情况下要求果果帮她做礼服。 王爱玉饱受良心的谴责,已经不想再做这样的事情,但她禁不住张雨欣的再三央求,又听说她就要结婚了,只好又昧着良心,出卖了果果一次。

因為遇見你

结果张雨欣却反而暗示徐卉婕,自己已经知道了当年金依蓓走失的真相,让徐卉婕最好对她和颜悦色,因为她们有共同的目的,都不想金依蓓回家。 金志明左思右想,还是想带张果果去做亲子鉴定,但其实他在心里已经认定张果果就是他的女儿。 因为怕张果果不同意,金志明只好瞒着张果果,把她带到了DNA鉴定中心去。

张母得知张雨欣会被带走,心中不放心,便亲自去往金志明所在的学校,实地了解金志明的情况。 当看到温文尔雅的金志明和四周怡人的美景时,张母确信将张雨欣送走是正确的选择。 为了让张雨欣得到更好的照顾,她主动打电话给金志明,告诉他说自己养不起张雨欣,请金志明以后可以善待张雨欣。 而另一边因为始终没能找到女儿,徐卉婕哭得痛不欲生,董丽君劝徐卉婕振作起来,婆媳俩人抱头痛哭。

《因為遇見你》這首歌首唱於2015年11月08日,TFBOYS王源重慶生日見面會,當天下午,在見面會上王源首次公佈並現場彈唱了這首原創歌曲,這是他寫給粉絲的第一首歌。 張果果(孫怡 飾)是街坊鄰裏間熟識的餛飩店的送餐女孩,她以自己的熱情和開朗贏得了大家的喜愛和尊重。 儘管張雨欣(吳優 飾)和張果果並沒有實際上的血緣關係,但兩人在同一屋簷下長大,張果果一直視對方為自己的親姐妹。 哪知道貪婪和慾望蒙蔽了張雨欣的雙眼,她拜了徐卉婕(潘儀君 飾)為師,而徐卉婕正是張果果的親生母親。

因為遇見你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