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10大好處

確認成為總統的查莉,其首要採取的行政事務就是廢除國定殺戮日。 而蘭妮與馬可斯則開始為店面翻修,並為了喬繼續經營。 蘭妮離開後,馬可斯看著窗外的美國國旗;從新聞報導中得知,許多NFFA支持者對於選舉的結果感到不滿,並在街頭上展開暴動。 最後一提,有沒有看過前面幾集,沒有非常重要,但最好是有看過,畢竟第一集是殺戮日的開端,第二集有同樣的主角的故事。 不過因為三的故事是獨立的,且殺戮日的設定不難懂,所以硬是要直接看三也是可以的。

  • 爛番茄新鮮度54%,基於101條評論,平均分為5.4/10。
  • 詹姆士忍著疼痛爬到樓梯口遇到瑪麗與查理,領袖也跟著他走到門口打算了結一家人,所幸柔伊將他開數槍射殺身亡而救下家人。
  • 電影首映周末,《國定殺戮日》獲得1680萬美元,周末結束後共得3410萬美元。
  • Metacritic得分58,IMDB上得6.5分。
  • 3月20日,在殺戮日的前一天,NFFA意圖對查莉不利,故撤銷了十級政府官員豁免的規定。
  • 許多人認為這個活動不僅可以用來宣洩社會壓力,甚至也可以借機除掉那些無法自保、對社會無用的敗類。

「此播報不是演習,這是由美國政府批准之殺戮日開始前的緊急播報系統,所有四級以下的武器在殺戮日期間准許自由使用,其他武器則一律禁止,所有十級以上的政府官員擁有殺戮日的豁免權。 電影首映周末,《國定殺戮日》獲得1680萬美元,周末結束後共得3410萬美元。 北美當地票房為6447萬3115美元,與全球共計8704萬3336美元,大幅超過僅300萬美元的預算。 除了詹姆士與瑪麗在黑暗豪宅裡四處尋找時,查理不情願交出他救的陌生人,而利用自己研製的具有視訊與閃光功能的機器人,將陌生人引導到自己的一個藏匿壁櫥中。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殺戮者

節日當天的夜晚十二小時中(晚上七點到早上七點),准許所有的犯罪活動:殺人、搶劫、放火……。 節日授權人們自由使用任何武器,而四級以上武器(爆炸物)則禁止使用。 夜晚期間,醫院、警察局與消防隊等等救援服務則全部停止,直到早間殺戮日結束後才會正常恢復供應,因此所有人必須靠自己的努力來生存、度過十二小時。

  • 預算300萬美元,票房近9000萬美元(8932萬8627美元),三十倍的獲益。
  • 參議員查莉決定留守家中,不到避難所躲藏,如不這樣,就沒法讓選民相信自己會站在平民這邊。
  • 提供小鴨影音韓劇線上看、小鴨影音陸劇線上看、小鴨影音日劇線上看、小鴨影音美劇線上看等盡在小鴨影音線上看免費。
  • 以低成本製作並擁有超高全球票房的《國定殺戮日》系列,三度展開殺戮,第三集《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在議題和格局上,不只更大器,還更完整。
  • 5月26日,在殺戮日過後的兩個月,查莉在大選中以壓倒性優勢贏過歐文斯,而李歐則成為了美國特勤局局長,並繼續保護著查莉。
  •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是這個系列的第三集了,它的形式變成比較像是以國定殺戮日為背的的商業動作片了(類似《全面攻佔》,一個很厲害的保鑣保護大人物,到處被追殺型的)。

因為就商業動作片類型來說,《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還是沒辦法和一些神級孤獨特務的系列電影抗衡,也贏不了專門在救總統的地表最強特勤,所以若沒很喜歡主角,又看過很多夠強的動作片的話,《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也比較難有什麼突出的地方。 編導也適時的讓觀眾看到壞人被好人打爆的橋段,整個大快人心,不再有過多的,折磨觀眾心理的橋段。 以低成本製作並擁有超高全球票房的《國定殺戮日》系列,三度展開殺戮,第三集《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在議題和格局上,不只更大器,還更完整。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描述上一集男主角在放下仇恨、寬恕仇人之後,轉而效力下一屆總統大選的參選人,擔任該參議員的隨扈,而參議員的政見是終止國定殺戮日,可想而知,執政黨處心積慮的想暗殺參議員,進而開始一連串的大逃殺。 5月26日,在殺戮日過後的兩個月,查莉在大選中以壓倒性優勢贏過歐文斯,而李歐則成為了美國特勤局局長,並繼續保護著查莉。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98yp文章-熱門關鍵字

除了限定規則以外,人們能夠在這十二小時中自由活動,宣洩一年下來所積累的傷痛、暴力或不安情緒,殺死所憎恨的人、或者素昧平生的人來“洗滌”靈魂。 因此,逃亡在外的窮人、病人或無家可歸者則很可能會成為夜晚的首位犧牲者,只有十級以上的政府高官或者公眾人物擁有豁免權,在殺戮日中依然能受到保護。 當然,是否要加入活動是由自己選擇:如果選擇加入,動手之前先保證自己先不要被殺;如果選擇不加入,就盡其所能熬過這十二小時。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在蘭妮與馬可斯受傷倒地時,喬為了保護查莉而中彈,哈蒙也被喬殺死。 喬在死前,要查莉在大選中勝出並交代蘭妮與馬可斯把他的店照顧好。 執政黨利用殺戮日,把全年其他日子的犯罪率降到1%,但抗議行動正在全國蔓延,批評當權者公然利用殺戮日,消滅貧窮和弱勢的族群,圖利社會菁英。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是少數越來越好看的系列電影,議題和格局一集比一集完整,清淡的驚悚和血腥,反而調配出一部完整的政治議題驚悚電影,雖然這系列可能在這集止步,不過只要賣的好,相信一定還會有第四集。 在第三部中,由於執政黨為了防止反對黨的總統候選人當選,而臨時更動新的規則,讓政府高官也和平民一樣,沒有豁免被殺戮的權力。

預算300萬美元,票房近9000萬美元(8932萬8627美元),三十倍的獲益。 邦恩斯(法蘭克.葛里洛飾)阻止自己在國定殺戮日犯下後悔的復仇之舉已過兩年。 蘿恩參議員的保安組長,他的任務是在競選總統期間,以及一年一度將窮人與無辜者作為屠殺目標的節日保護她,然而內部的背叛迫使他們在孤立無援的那一夜,流落華盛頓特區街頭,他們必須活過黎明…不然將為反對殺戮日付出性命。 在這集當中,由於其他元素不夠搶眼,最後呈現出來的還是動作片的樣子(細節有一點B級,但整體的場面還是算厲害的)。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美國首映週末票房為3080萬美元,位居當週票房排名第三,成績優異。 參議員查莉決定留守家中,不到避難所躲藏,如不這樣,就沒法讓選民相信自己會站在平民這邊。 李歐和保鑣們在查莉屋子的四周架設保全裝置,並讓特種部隊狙擊手在外頭看守,而李歐和保鑣庫柏、艾瑞克則負責看著監視器。 與此同時,一批來自南非的旅客下機,聲稱自己是來美國享受殺戮日的樂趣;透過新聞得知「殺戮旅遊」是現在一種新興的產業。 3月20日,在殺戮日的前一天,NFFA意圖對查莉不利,故撤銷了十級政府官員豁免的規定。 另一方面,商店老闆喬和店員馬可斯,發現了不良少女金米和朋友在店中偷巧克力棒,喬上前阻止不良少女偷竊,但對方卻囂張地拒絕。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所以這一集就比較不像前面的殺戮日電影能看到小人物的狀況與心理層面的緊張,還能對人心的善惡有很多思考的話。 不到幾小時,電視直播到美國各地街道已戰火連連、屍體遍佈、血流成河,查理偷看家庭監視器注意到一名渾身淤血的陌生人來到他們家門口上求救,基於同情心而私自打開主門將他放進家裡躲避。 當詹姆士與瑪麗看到查理放進來的陌生人時,亨利到樓下掏出手槍打算殺死詹姆士,以和柔伊雙宿雙飛,卻先被有所防備的詹姆士開兩槍身亡。 陌生人趁混亂跑進房子中失去蹤影,迫使一家人分頭尋找他。 這時,十幾名全副武裝、面戴笑臉面具的青少年來到桑丁家豪宅前,其領袖靠桑丁一家門口擺放的支持殺戮日的藍花盆,希望他們一家能和平地將陌生人交出來接受他們的制裁,順勢斷掉豪宅的電力作為警告手段。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柔伊不慎找到他的躲藏地,因此被陌生人挾持為人質,詹姆士將陌生人壓制後將他拿膠帶捆綁,甚至為了防止他亂動而用刀子折磨,所有人在無法接受這種殘酷手段後遠離他,霎那間領略到自己太過殘酷後,詹姆士決心抗擊外面的敵人以捍衛家人。 外面的青少年們通過幾輛卡車和鐵鏈拴住所有鐵墻,在同一時間將所有的鐵墻全部拉塌,集體跑進豪宅裡中瘋狂破壞。 詹姆士拿出家裡收藏的散彈槍殺死幾位敵人,青少年領袖突然出現一刀刺傷他。 詹姆士忍著疼痛爬到樓梯口遇到瑪麗與查理,領袖也跟著他走到門口打算了結一家人,所幸柔伊將他開數槍射殺身亡而救下家人。 在美國和加拿大,該片與《吹夢巨人》、《泰山傳奇》共同上映競爭,預計能在首映週末獲得約2500萬美元的票房收入。

格蕾絲一行人狼狽離開後,陌生人將槍留下、祝一家人好運後也離開豪宅,留下瑪麗、查理與柔伊三人聽著前來街道上收場的警車、消防車與救護車的聲音。 之後,早間新聞表明,今年殺戮日再度大贏,街上留下的屍體和彈殼數量再創新高,證券交易所的調查報告顯示所有家用保全系統和槍械製造商的股價幾乎是以火箭的速度上升,讓美國更加開始期待下一屆殺戮日。 爛番茄新鮮度54%,基於101條評論,平均分為5.4/10。 Metacritic得分58,IMDB上得6.5分。 但是這系列感覺有點像玩命關頭系列越玩越大…但是論題材蠢歸蠢,倒也比玩命關頭還有趣可玩出更多的東西…不過看最後結尾的伏筆似乎如果出續集不是發生在殺戮日的事件了…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