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數學必看介紹

沒有使用均一時,我學習比較困難,用了之後,覺得均一幫助我學習,我也推薦給同學,不只是自己好,也讓他人好。 只要選擇 版本 、 學期 、 難易度 、 單元 四個步驟就可由 多道數位題型快速產生一份練習卷。 「網上教室」的「Google form 練習」、「算「數」短片」及「自學短片」已分別加到「電子資源」內,老師可更方便使用。 已上載全新 5 項教學資源包括「教學資源」的「實作評量」、「數學及價值觀教育工作紙」和「英文數教材」,及「備課資源」的「課程調適表」和「數學語言一覽表」。 本營隊包含各項戶外活動,若有不適合參與活動之疾痛或身體不適之疾病、症狀,請勿勉強報名。 若仍報名,其責任由報名本人及監護人自行分擔,並請於報名表中確實填寫告知,以便隨時注意學員情況, 若因故有需要終止或暫停活動,剩餘課程費用恕不退還。

活動期間所拍攝之活動影音、照片,均為主辦單位無償使用;學員於活動期間所完成的短文、作品圖片等創作,若無提出特殊聲明,亦視同同意主辦單位於網路、平面文宣等媒體公開使用。 活動期間,為考量所有學員權益與安全、團體活動之一致性及課程順利進行,除非有緊急狀況或主辦單位主動聯絡外,謝絕家長在未經告知的狀況下臨時參觀甚至加入活動。 所有學員在活動期間有故意不遵守紀律或妨礙他人正常進行活動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學員參加資格並通知家長提早帶回,且剩餘課程費用恕不退還。 為方便中南部地區的學生,特別安排於台中高鐵站、左營高鐵站協助往返接送,若有需要請於報名表填妥資料(統一代購高鐵票,費用連同報名費繳交)。 針對小一對於國字懂得有限,也可以把注音字型打開來輔助小朋友看懂題目的敘述,最後只要選擇出題的單元就可以。

國小數學: 數學遊戲

網站出題介面分為:快速出題、自組試卷、直式題型、館藏習作、夏日題做。 就連爸媽最頭痛的漫長暑假也可以透過夏日題做,利用暑假期間補強小朋友的數學,就不用老聽小朋友喊無聊沒事做了。 透過在均一看影片、做習題、參加活動,獲得蒐集成就徽章、抽頭貼的機會;與同學相互激勵,看誰的能量點數和精熟累積得多!

國小數學

參加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辦理之「高中學生科學研究人才培育計畫」者由計畫承辦單位推薦並經審查通過者(須檢附推薦函)。 為適應不可抗拒之因素(如天候變化等),在不影響學生活動品質與權益範圍內,為維護課程學習效益, 主辦單位將保留行程更動調整權利。 由於小學採用的版本不同,爸媽可以依學校使用的版本來出題,或是想讓小朋友挑戰不一樣的版本題型也都可以。 選好版本就開始選擇年級、難度、題型、題數等相關設定。

國小數學: 國小五年級

在此你可從小學堂中的各個「出版社」讓他們來挑選各式題型成練習卷供你下載使用。 為方便平板練習,小學堂特別開發簡單功能的 App 程式,程式包含三大出題功能且可儲存試卷記錄。 由於人力有限,程式僅適用於Android 系統。

國小數學

小朋友得以透過網站的協助重新取得需要較多操作練習的題型,藉由精熟學習,提高學習數學的成效。 善用「指派任務」功能,將均一的影片習題,直接變成作業及測驗卷派給班上學生。 透過教學管理系統,輕鬆計分、掌握每個孩子的答題過程,幫助老師快速做出教學對應。 提供國小到高中,對應 108 課綱素養導向的學科、素養學習資源。

國小數學: 國小數學練習卷出題系統 – 子由數學小學堂(含翰林、康軒、南一版本)

包含均一與許多優質合作單位,共創的多元學習影片、習題、講義。 透過課本的題目,搭配觸屏使用,讓學生能實際上台操作,藉由實際操作,建立列除法算式的概念。 有趣的學習除法,解決生活中的除法問題。 光學藝術小教室 此系列課程,由梵谷博物館(Van Gogh Museum)與艾司摩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SML)攜手合作,透過求知探索的學習方式(實驗、手作、觀察、比較等等),發展出跨學科領域的價值。 是均一平台上第一次梵谷博物館跨國授權、橫跨光學與藝術領域的課程,精彩可期,歡迎一同體驗。 1.具有參加「111學年度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數理及資訊學科能力競賽」數學科複賽資格,且複賽成績在各區晉級決賽名額三倍名次內之學生(報名時於備註欄填寫獲獎公告連結)。

我最喜歡均一平台的地方,是我可以很快察覺哪些同學需要幫助、需要什麼幫助。 我覺得均一是老師最棒的助攻手。

國小數學

  • 本營隊包含各項戶外活動,若有不適合參與活動之疾痛或身體不適之疾病、症狀,請勿勉強報名。
  • 是均一平台上第一次梵谷博物館跨國授權、橫跨光學與藝術領域的課程,精彩可期,歡迎一同體驗。
  • 我覺得均一是老師最棒的助攻手。
  • 活動期間所拍攝之活動影音、照片,均為主辦單位無償使用;學員於活動期間所完成的短文、作品圖片等創作,若無提出特殊聲明,亦視同同意主辦單位於網路、平面文宣等媒體公開使用。
  • 有趣的學習除法,解決生活中的除法問題。
  • 針對小一對於國字懂得有限,也可以把注音字型打開來輔助小朋友看懂題目的敘述,最後只要選擇出題的單元就可以。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