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資訊課程懶人包

大家可以到這個連結下載 Zoom,或是到 App Store、Google Play 安裝,網頁中的 Chrome 外掛並不是會議軟體喔,那只是方便你從 Google Calendar 匯入會議排程的小工具而已,不要搞錯了。 A:課程中使用的軟體都是自由軟體,各校電腦教室裡的電腦都有,在家裡也可以自行下載,或是UPP裡面都有。 進入後請點選「96 上「資訊素養與倫理」授課彙總表」填報。 每位老師只能新增一筆,爾後再用修改方式增加上課時數。 (四) 錄取人數與原則:以錄取48人為原則(國小國語文與數學:24人、國小英語文:24人),若報名人數超過錄取人數,依照以下順位錄取,順位相同者依照報名順序錄取。

國小資訊課程

1、 本工作坊為實作產出型課程,課程包含共同課程與分科課程(分兩組:國小國語文與數學、國小英語文)。 分科課程研習人員須分組實作規劃學習扶助課程。 因錄取名額有限,為避免資源浪費與佔用名額(無故未到)事項發生,請於報名前自行評估是否能全程參與並完成課程要求。 2、 講師以實作案例介紹如何運用線上學習平臺實施學習扶助之課程規劃,如預定個人與協同的學習內容、學習環境安排、及課堂指導原則等。

國小資訊課程: 小學教育

3、 學員實作數位學習資源融入學習扶助之學期規劃,以期能實踐差異化教學理念,並引導學生逐步內化自主學習的策略。 背後的語音轉文字服務,則是同樣來自 Google 的語音辨識,所以使用這個軟體時,雖然不需要上傳影片,但要保持網路順暢,讓語音部分傳送到 Google 進行辨識。 線上影片製作作業一 主題: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技術教學:影片連結110超簡易線上課程錄製器材:電腦教室webcam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操作:1.查看網路上的好書介紹 別人是怎麼介紹一本書的。 歡迎來到光復國小資訊課程學習網,是光復國小資訊課程的入口學習網站,小朋友和老師可以從這裡進入你需要的網頁學習。 雖然參加 Zoom 會議不用申請帳號,但一定要有軟體才能使用,目前 Zoom 是不支援瀏覽器直接打開鏡頭的。

國小資訊課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