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補習班6大優點

提供國小、國中系統化的GEPT英檢課程,重視全方位能力(聽/說/讀/寫)培訓,生活化情境教學,適合兒美轉文法學習體系的孩子選擇。 另亦針對不同年齡層開設升私中英文特訓班、國三會考班等特殊班別。 數學是培養「思考能力」的最佳途徑,「鼓勵勇於嘗試」是我們引導孩子愛上數學的第一步。 國小至國中、基礎至頂資,設立進度班、資優班、MAC菁英班、AMC8培訓班及GM頂資班等班別,適性培訓。 我們讓家長知道「國中升私中或公立國中的利弊」,給孩子「考上私中的實力」,讓最終選擇權留給孩子與您。

國文補習班

如今,回到當年一起吹風的樓梯口,風的呢喃沖淡了樓上孩子們的朗讀聲,鼻腔微微一酸,在被淚水浸濕了的畫面中,我看到了那年的我們,那年天真活潑,正心滿意足,起身要回教室的我們! 妳拉著我的小手,柔軟的辮子甩在肩上,微笑著,而我一蹦一跳,認為這樣的日子會到永遠呢! 雖然現在的我們不知道有沒有緣份,再一起吹風,但我總覺得,那些純真美好的日子,早已埋藏在那風中,剎那、永恆。

國文補習班: 高中國文學測十五級分應考策略

很久沒有回到這裡了,這座落在永和巷弄中,由幾棟爬滿長春藤的校舍組成的育才國小。 [周刊王CTWANT] YouTuber白癡公主憑藉搞怪、無厘頭的影片風格,吸引百萬粉絲訂閱,不僅橫跨影音創作,近期更大舉進軍餐飲市場,開設風格咖啡廳。 怎料,咖啡廳才開幕不到一個禮拜,竟被網友抱怨「提早半小時休息」、「店員冷處理」,讓她趕緊出面澄清。

國文補習班

閱讀習慣不可能一蹴而就,課程中我們希望培養孩子對閱讀的動機,提供多種主題、形式文章,教孩子讀懂文章傳達的訊息。 作文最難在於下筆在於不知所云,我們引導孩子如何規劃內容,怎麼有效透過文字傳達想法,不再害怕寫作。 每堂都是實驗課,結合STEAM理念,引導學生透過實驗操作、觀察、發現與討論的等過程,體驗不同科學概念並與生活作結合。 最終培養出能夠解決真實世界的問題的學習方式,一輩子都受用的能力。

國文補習班: 課程類型多樣

一字排開,各個都是在補教界叱吒風雲的名師,而且教英文的老師特別多。 第十名是非常有喜感的湯尼陳Tony Chen,因為曾經跟呂秀蓮副總統求婚一炮而紅,第九名是女同學超愛的翰陞英文吳翰陞老師,第八名是講話超台超好笑,口頭禪是「媽媽樂」的吳岳老師。 段考成績由之前的60分進步到80分以上,我開心,小孩更開心,他開始慢慢建立起對國文的自信心,覺得自己只要肯努力,專心上課,國文也可以救的起來。

整體課程設計,會將基礎生物做一個完整的學習,讓學生在學校可以輕鬆征服段考、期末考,奠定好學習選修生物的厚實基礎,對未來要往醫學或生物科技方面發展的學生是非常重要的實力培養。 依學校進度分班,設立超前班、私中班、公校班及科學人才班等特殊班別,拒絕大鍋炒的傳統形式。 教學重視推理及圖表分析,國中三年完整規畫,並統整國中經典題型探討,大考無往不利。 青少年時期的孩子,最需要的是傾聽,期盼成為孩子與家長的溝通強梁,寰宇永遠會是孩子們的第二個「家」,最堅強的依靠。

國文補習班: 文言文

探究式教學正是目前教學現場正在推動的「學習共同體」與「翻轉教學」的教學模式, 這樣「以學生為課堂主體的教學觀念」是寰宇一路走來堅持。 畢業於國立東華大學中國語文學系,曾任教於各大國文補習班,具十多年以上教學經歷,教學深入淺出、生動活潑、愛心與耐心兼備。 語感型題目,即是大部份人所謂「多閱讀」,且「無法短時間進步」的題型。 學生多將這類型題目視為「憑感覺」與「長期實力累積」才能解決,故而直接放棄。 陳蒂國文作文,不同學於傳統強調記憶、背誦、翻譯、大量題庫操演的傳統國文補習班,以獨創的邏輯、理解、結構、類推、思辨,讓學生學一即可反萬。

我要感謝陳蒂老師對我小孩的教導,他上課方式很精彩不枯燥,有自己的自編教材,用邏輯的方式解題,把一門安靜的課程教得很活潑,也把我小孩的注意力拉回來在課堂上。 ➜現在的國文已經不再是背科,其實透過理性的邏輯分析,步驟拆解,就能「懂國文」。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花蓮市農會的提款機,一早被人發現被人砸破了一個大洞。 而警方透過畫面,下午找到了破壞ATM的男子,他因為不熟悉操作,等不到機器吐卡,一氣之下拍打提款機導致機殼破損,之後吐卡,拿了卡就直接離開。

國立台灣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碩士、國立政治大學中國文學系學士,擁有15年豐富教學經驗,深諳孩子在國文學習上的難處,讓教學兼具深度與趣味度。 那時最要好的朋友,現在已經忘記名字了,但她那綁成辮子的柔軟長髮,和細嫩的小手,如今彷彿還握在掌心,我們在寫完作業後,常常去秘密基地,和風兒講悄悄話,至於秘密基地,是偶然發現的。 ➜常見的原因是許多補習班現在仍採用土法煉鋼的 「教學方式」,分派大量作業、大量背誦。 為跟上考試制度的「課程規劃」往往只包含已經不再考的國學常識和各版本課內文章、翻譯與註釋。 與孩子的相處,國小到高中都有不同模式的相處模式,凡是皆用愛與同理心為出發點。

國文補習班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2022年關將至,新一年的1、2月是各個學校放寒假的日子,為了不讓小孩虛度放假時光,大多數家長、學校都會交代小孩要有例行的寒假作業。 有網友就分享自己家中小孩的「寒假計畫表」,只見紙上寫滿了從早到晚的各式行程,但仔細一看僅一小時是寫功課時間,其餘都是看電視、玩電動,讓原PO哭笑不得直言「好充實⋯」。 獨創文言文文法教學,教導學生時態、人稱、句型,以及必備單字。 使學生可以運用「有範圍」的語言資源,判讀「無範圍」的文言文。

  • 獨創文言文文法教學,教導學生時態、人稱、句型,以及必備單字。
  • 每堂都是實驗課,結合STEAM理念,引導學生透過實驗操作、觀察、發現與討論的等過程,體驗不同科學概念並與生活作結合。
  • 與孩子的相處,國小到高中都有不同模式的相處模式,凡是皆用愛與同理心為出發點。
  • 我要感謝陳蒂老師對我小孩的教導,他上課方式很精彩不枯燥,有自己的自編教材,用邏輯的方式解題,把一門安靜的課程教得很活潑,也把我小孩的注意力拉回來在課堂上。
  • ➜現在的國文已經不再是背科,其實透過理性的邏輯分析,步驟拆解,就能「懂國文」。
  • 依學校進度分班,設立超前班、私中班、公校班及科學人才班等特殊班別,拒絕大鍋炒的傳統形式。
  • 使學生可以運用「有範圍」的語言資源,判讀「無範圍」的文言文。
  • 一字排開,各個都是在補教界叱吒風雲的名師,而且教英文的老師特別多。
  • 為跟上考試制度的「課程規劃」往往只包含已經不再考的國學常識和各版本課內文章、翻譯與註釋。
  • 我們讓家長知道「國中升私中或公立國中的利弊」,給孩子「考上私中的實力」,讓最終選擇權留給孩子與您。
  • 教學重視推理及圖表分析,國中三年完整規畫,並統整國中經典題型探討,大考無往不利。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