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體適能指導員10大優點

二、個人資料使用期間與地區 體育雲-全民運動資訊系統僅在中華民國境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您在本平台所輸入的個人資料,除於平台項目網頁上另有公告者,將因應前述蒐集目的永久保存; 惟體育雲-全民運動資訊系統針對對超過5年未登入本平臺之會員帳號或其它因服務維運作業需要,擁有停用資料之權利。 三、個人資料權利行使方式 (一) 利用會員資料維護功能,您可以查閱、維護您的個人資料。 勾選停止會員選項後,體育雲-全民運動資訊系統將不再處理與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惟體育雲-全民運動資訊系統因運作需要, 歷史紀錄需保留連結,無法刪除您的個人資料。 (二) 如您為本站會員,視為您同意本站隱私權保護政策各項條款,本站將不另外以書面方式徵求您的同意,如您不同意本隱私權保護政策各項條款, 亦可以隨時利用您的帳號和密碼登入本平臺「會員管理」功能,勾選停止會員選項。

為有效整合與強化教學與學習資源,提供教師與學生優質的教學與學習服務,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教學發展中心致力於提升教師教學增能與學生學習效能,提供教學服務,進行各類教學研究,並負責教學計畫之相關的行政事務。 藉由教學發展中心之運作,達到整合本校教學資源,協助提升教師教學發展,激發學生學習動力與促進學習效果,以提供全校師生最優質教學與學習環境。 教育部:10051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5號 ※本系統登載資料如與正式公文內容不同,以機關公發布或函頒者為準。 第 八 條 指導員證書有效期間為三年;期限屆滿有展延之必要者,應於屆滿三個月前,檢具專業能力證明文件,申請展延,每次展延期間為三年。

國民體適能指導員: 會員註冊同意書

(三) 以下情形,本平台將以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之方式代替刪除個人資料: 有法令規定。 四、自我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的密碼及或任何個人資訊,不要將任何個人資訊,特別是請勿將密碼提供給任何人。 在您欲離開電腦前或不再使用本站的服務時, 務必記得登出(Log-out)會員帳號;若您與他人共用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 五、不提供個人資料之影響 若您不願意提供真實且正確完整的個人資料,可能影響您註冊體育雲-全民運動資訊系統會員之權益,體育雲-全民運動資訊系統不另行告知。 若您未滿二十歲,應先取得您的法定代理人之同意,您點選「同意」按鈕,視為您已取得您的法定代理人之同意。

  • 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將會影響到部分內容呈現(如行事曆、頁籤、分頁、檔案下載、GoogleMap..等),故為了您更好的操作體驗,請開啟JavaScript後再重新瀏覽,如需要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Alt+Left)功能。
  • 在您提供個人資料之前,請詳閱下列個人資料保護告知事項,以維護您的個人權益。
  • 一、蒐集的資料類型、蒐集目的及使用方式 體育雲-全民運動資訊系統蒐集您的會員資料包含(請加入會員資料項目),僅為下列特定目的之用: (一) 註冊成為體育雲-全民運動資訊系統會員,並提供體育雲-全民運動資訊系統相關服務目的範圍內之處理及利用。
  • (二) 如您為本站會員,視為您同意本站隱私權保護政策各項條款,本站將不另外以書面方式徵求您的同意,如您不同意本隱私權保護政策各項條款, 亦可以隨時利用您的帳號和密碼登入本平臺「會員管理」功能,勾選停止會員選項。
  • (二) 中級國民體適能指導員:經初級指導員檢定合格及一年以上指導經驗,或大學體育運動相關系、所畢業。
  • 勾選停止會員選項後,體育雲-全民運動資訊系統將不再處理與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在您提供個人資料之前,請詳閱下列個人資料保護告知事項,以維護您的個人權益。 一、蒐集的資料類型、蒐集目的及使用方式 體育雲-全民運動資訊系統蒐集您的會員資料包含(請加入會員資料項目),僅為下列特定目的之用: (一) 註冊成為體育雲-全民運動資訊系統會員,並提供體育雲-全民運動資訊系統相關服務目的範圍內之處理及利用。 (二) 為達成研究目的所進行之趨勢統計分析,相關資料如有分析研究之使用,將會去個人資料辨識部分後再進行分析,如有整合其他部會資資訊者,將再請會員點選同意後才執行資料整合。

國民體適能指導員: 運動資訊平台

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將會影響到部分內容呈現(如行事曆、頁籤、分頁、檔案下載、GoogleMap..等),故為了您更好的操作體驗,請開啟JavaScript後再重新瀏覽,如需要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Alt+Left)功能。 【轉知】教育部體育署委託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辦理之「111年度國民體適能指導員精進研習課程」實施計畫1 份,請持有教育部體育署所核發之初、中級國民體適能指導員證書者踴躍報名參加。 二、為協助持有教育部體育署所核發之初、中級國民體適能指導員證書人員累積證書效期展延所需之專業能力點數,爰依據前開辦法舉辦旨揭課程,全程參與者除將核發研習證書外,並以每小時0.5點之方式計算,授予渠等專業能力點數。 (二) 中級國民體適能指導員:經初級指導員檢定合格及一年以上指導經驗,或大學體育運動相關系、所畢業。

指導員證書有效期間為三年;期限屆滿有展延之必要者,應於屆滿三個月前,檢具專業能力證明文件,申請展延,每次展延期間為三年。 初級檢定考試舉辦縣市有基隆市、臺北市、新北市、宜蘭縣、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臺東縣、金門縣、澎湖縣。 全國法規資料庫之內容每週五定期更新,當週發布之法律、命令資料,將於完成法規整編作業後,於下週五更新上線。 三、受指導者發生重傷、失蹤或死亡事故者,應立即為必要之處理,並於事故發生時起三小時內通報事故發生地之直轄市、縣(市)政府。

國民體適能指導員: 相關連結

(一)參加國內或國際體育學術團體或機構舉辦之專業知能講習或進修課程:依累積時數計點,每小時○. 登山看似是休閒運動但其實也潛藏不少危機, 無論在登山過程中發生什麼突發事件,如與隊友失聯、發生意外或受傷,登山者皆該學會冷靜應對處理、求救並等待救援。 5.上傳相關證明文件,除大頭照外,其他請上傳PDF檔,CPR及良民證請填寫有效期限,全部上傳後即可點選下一步。

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沒關係,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本網站法規資料係由政府各機關提供之電子檔或書面文字登打製作,若與各法規主管機關之公布文字有所不同,仍以各法規主管機關之公布資料為準。 前項第一款為必備之項目,第二款及第三款為各級指導員自行選擇之項目;其各款項目內容之認定基準及程序,由本部公告之。

國民體適能指導員

初級及中級指導員之測驗,其學科、術科測驗成績僅通過一項者,得保留二年,並於繳交前條第一項第一款第一目或第二目檢定費用二分之一後,報考該不及格單項項目。 指導員經依前條第二款至第四款規定廢止資格者,自廢止之日起三年後,或因第五款規定經廢止資格者,於原因消失後,得依本辦法規定申請資格之檢定。 Chrome、Firefox 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Ctrl+P)功能。 近年來因國內運動健身專業指導人員的需求急遽上升,國立暨南國際大學通識教育中心體育組落實培育地方運動人才己任,積極向體育署積極爭取計畫,並在6/11~12兩日於暨南大學體育健康中心為培育專業體適能指導人才進行一系列的研習課程。 7.報名成功後將顯示繳費話面,請點選超商繳費下載繳費單持手機或列印後至超商繳費,完成檢定報名程序,惟超商繳費需要2-3個工作天才能入帳,系統收到款項後將會主動通知您。

  • (三) 以下情形,本平台將以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之方式代替刪除個人資料: 有法令規定。
  • 三、受指導者發生重傷、失蹤或死亡事故者,應立即為必要之處理,並於事故發生時起三小時內通報事故發生地之直轄市、縣(市)政府。
  • (二) 為達成研究目的所進行之趨勢統計分析,相關資料如有分析研究之使用,將會去個人資料辨識部分後再進行分析,如有整合其他部會資資訊者,將再請會員點選同意後才執行資料整合。
  • 教育部:10051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5號 ※本系統登載資料如與正式公文內容不同,以機關公發布或函頒者為準。

國民體適能指導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