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人壽理賠查詢全攻略

同意合作醫院將您該次住院的就診資料(診斷書與費用明細)提供予國泰人壽進行理賠抵繳及理賠案件受理。 提醒您,特種個資同意書可由國泰人壽服務人員或合作醫院負責單位協助提供您簽署。 若您於中國地區發生保險事故且不申請核退時,可透過陸家嘴國泰人壽與大陸中國人壽轉送理賠文件。 合作公司之保戶亦可透過本公司轉送理賠文件,詳細資訊請參考兩岸理賠服務FAQ。

  • 2.可以,您可隨時至鄰近服務據點或透過國泰人壽服務人員申請變更。
  • 您可在您使用的瀏覽器功能項中,設定隱私權等級為高,即可拒絕 Cookie 的寫入,但可能會導致網站某些功能無法正常執行。
  • 註1:第一類至第四類法定傳染病者,本公司給付保險金額之10%;第五類法定傳染病者,本公司給付保險金額之100%。
  • 保險公司無不爭相通過理賠部門的ISO認證、成立快速理賠中心、保戶申訴處理中心,甚至在網路上提供理賠進度查詢 …
  • 1.確認申請資料無誤後,國泰人壽將在受理日隔天起,最晚於三個工作日內將資料轉送給保戶同意轉送的合作保險公司。
  • 2.若自行申請理賠,須個別至國泰人壽服務據點、國泰產險服務據點提出申請。
  • (實支實付型商品); 骨折、脫臼或 …

但提醒您理賠金申請有2年的請求權時效,建議您應盡快提出理賠申請,以免損及自身權益。 申請陸家嘴國泰人壽理賠時應備齊「特定地區理賠申請書」、診斷證明書、身分證件、大陸銀行帳戶等,填寫方式及所需文件請依地區下載下方附件與連結。 受限保險網路服務法律規範,線上理賠還是需繳交紙本文件才算完成理賠申請,拍照上傳功能則是有助於理賠人員能藉由影像檔文件,先協助確認文件內容是否正確,降低文件缺漏導致理賠審理速度拉長之情事發生。

欲查詢理賠進度,可登入國泰人壽官網會員專區或國泰人壽APP查詢,國泰人壽亦會主動發送簡訊通知。 保戶透過國泰人壽會員專區或請業務員以行動理賠方式提出申請,符合轉送條件之案件,經保戶同意後,由國泰人壽透過「保險科技運用共享平台」傳送至保戶有投保之合作保險公司一併申請。 疾病醫療乃承保被保險人因疾病,而於醫院或診所接受治療者,保險公司依契約約定給付各項醫療保險金。 (求診兩家以上醫院時,應一併檢具); 同意查詢聲明書。 (實支實付型商品); 骨折、脫臼或 …

國泰人壽理賠查詢: 個人化電子服務 – 國泰人壽

所以若在投保時就已經存在的疾病,則屬於已發生的風險而不在保障範圍內故不予賠付。 註1:第一類至第四類法定傳染病者,本公司給付保險金額之10%;第五類法定傳染病者,本公司給付保險金額之100%。 大都會旅館位於著名的旅遊觀光區——桃園區,可讓您的旅程變得更加舒適方便。

Snailredhouse位於著名的北投區區,地理位置優越。 酒店設施一應俱全,讓您的住宿體驗回味無窮。 秉承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Sna… PlazaPremiumLounge是商務和觀光旅客前往桃園市的理想下榻之處。 酒店想您所想,為您提供住宿期間的一切所需。

國泰人壽理賠查詢: 理賠進度/結果查詢

1.由服務人員協助,可一併申請理賠聯盟鏈或理賠醫起通服務。 2.登入國泰人壽官網或App會員線上申請。 (限事故人本人的「個人保險」) 3.事先開通理賠金抵繳住院費服務,在合作醫院住院時使用服務,完成出院手續後,國泰人壽將主動完成理賠。 4.其他理賠管道可參考「理賠申請方式」專區。 醫療保險金主要在保障因傷害或疾病所致醫療費用之支出。

理賠進度查詢: 如您在向本公司提出正式理賠申請後,可以利用此功能查詢理賠申請進度,包括受理單位、承辦人員、結案日期、付款日期等相關內容,提供您掌握各項理賠作業的情形。 此外,本公司提供下列四種與國泰產險客服中心連絡的方式,國泰產險 … 當您在國外就醫時,國外醫院出具之診斷書及收據,應先經我國派駐當地之駐外機構辦理認證。 駐外機構依駐外領務人員辦理公證事務辦法,係指派駐於中華民國駐外使領館、代表處、辦事處或其他經外交部授權機構。 理賠申請書填寫要點download理賠申請書download學生團體保險理賠申請書download理賠申請書填寫 … 國泰人壽APP以全新樣貌服務客戶囉!

國泰人壽理賠查詢: 網路投保商品

申請大陸中國人壽理賠時應備齊「特定地區理賠申請書」、診斷證明書、身分證件、大陸銀行帳戶等,填寫方式及所需文件請依地區下載下方附件與連結中之文件。 1.可請服務人員協助一同送件,但診斷書等應備文件需準備2份。 2.若自行申請理賠,須個別至國泰人壽服務據點、國泰產險服務據點提出申請。 1.不便書寫的受益人: 請受益人按捺指印,並由兩位完全行為能力人當見證人(見證人可為受益人家屬或親友,指定國泰人壽服務人員以一名為限),在申請書空白處簽名並填寫身分證字號,及與受益人關係。 2.未成年受益人: 未滿7歲的小朋友,請法定代理人代簽小朋友姓名,並在法定代理人欄位簽名。 診斷證明書為正式病況診斷之依據,以利國泰人壽依其診斷資料審核,請於申請理賠時直接提供。

國泰人壽理賠查詢

酒店提供了完善的設施,這可讓您在住宿期間更加愉… 指定受益人:由要保人指定將保險金給付予一人或數人。 法定繼承人:依民法第1138條規定,法定繼承人及其順序,除配偶外,依下列順序繼承: 1.直系血親卑親屬。

國泰人壽理賠查詢

座落著名的旅遊區公館鄉,SoundWater讓您的旅程更舒適方便。 酒店內設有多種設施和服務,可讓您安心酣睡,盡享舒適。 位於恆春鎮,風城民宿是遊覽墾丁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酒店設施一應俱全,可讓您的住宿體驗變得回味無窮。

國泰人壽理賠查詢

2.若受益人已滿7歲,由法定代理人協同提出申請,理賠申請書上應由受益人本人於受益人欄位簽名、法定代理人於法定代理人欄位簽名。 依保險法規定,因保險契約所生的請求權,有2年的請求權時效。 因此自理賠事故日發生起的2年內皆可提出理賠申請。 經醫師診斷確定罹患條款所約定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且自確定罹患日期前180日內曾於國內接種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苗者,本公司按約定保額給付「接種疫苗後確診補償保險金」。 註3:疫苗不良事件住院生活補助保險金系指自接種疫苗日起二十八日內於醫院接受住院診療且連續住院日數(含入院及出院當日)達五日(含)以上者。

  • 【全台灣最多保戶使用的保險APP】.你可以透過國泰人壽APP查詢新購保單及理賠申請進度、申辦保單借還款、查看保單 …
  • 國泰人壽APP以全新樣貌服務客戶囉!
  • 理賠進度查詢: 如您在向本公司提出正式理賠申請後,可以利用此功能查詢理賠申請進度,包括受理單位、承辦人員、結案日期、付款日期等相關內容,提供您掌握各項理賠作業的情形。
  • 採抵繳服務時,醫院會於您出院當下提供診斷書正本及收據給您,並傳送診斷書影像予國泰人壽試算額度後抵繳費用。
  • 酒店設施一應俱全,可讓您的住宿體驗變得回味…
  • 被保險人於保險契約有效期間內,於國內接種預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之疫苗,發生條款所約定之疫苗不良事件,自接種疫苗日起二十八日內死亡時,本公司按約定保額給付「疫苗不良事件喪葬費用保險金」。
  • 因此醫療險對手術認定的條件為: 1.列入全民健康保險醫療費用支付標準第2部第2章第7節所稱為手術的項目。

只要是國泰人壽的「個人保險」保戶都可以經由以下方式開通服務:1.由服務人員協助開通。 即便您目前無可抵繳範圍之保單,亦可先開通服務資格。 但使用此項服務時,若無可抵繳保單,將無抵繳額度可使用。 另外,為避免本服務辦理時有違法之虞,且避免後續可能產生爭議,如您的保單紀錄有被法院扣押、預付金未結、疑似洗錢高風險……等情事者,依法將暫無法列入專案服務範圍。 欲使用聯盟鏈轉送理賠案件,須為國泰人壽「個人保險」有效契約之被保險人身分,不包含無記名式保單與旅平險;故若無國泰人壽之有效保單,保戶即無法透過國泰人壽的業務員或自行於國泰人壽會員網站轉送案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