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人壽醫療險10大著數

以上為有涵蓋「法定傳染病醫療險」資訊供大家參考,以下列出的保單並無推薦購買之意,各位讀者可以依循手上現有的保單的保障範圍與自身體況,進行綜合判斷! 而本文保單的商品內容資訊也以保險公司商品資訊為主。 1、Finfo僅為系統服務提供者,本網站所有資訊僅作為您選擇產品或服務時的參考利用,不應被當作任何投保、財務諮詢或建議,Finfo亦未對所載產品進行背書。

  • 無論民眾是否曾投保國泰人壽實支實付型商品,若想再加強實支保障額度者,可藉投保「增實在附約」來理賠每次住院雜費10萬元以上的額度,以補強保險保障,另預算有限的小資家庭,也可藉投保「增實在附約」實惠的保費,來減輕負擔高額醫療費用的風險。
  • 基於提供本服務之目的,在您點選「同意」並告知您的客服顧問連線代碼以啟用本服務後,與您通話的客服顧問將與您共同觀看您裝置上所開啟的官網頁面,藉由本服務提供線上商品諮詢與問題解決體驗,這意謂著您的官網頁面呈現內容及操作行為,客服顧問皆可同步閱覽。
  • 投資人依本網站資訊交易發生損失需自行負責,請謹慎評估風險。
  • 意外身故/失能 1,000萬元 傷害醫療保險 100萬元 海外突發疾病醫療健康保險 100萬元 若B君在投保期間,不幸在國外旅遊時罹患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該疾病雖非入境國家所定義之法定傳染病,但符合中華民國傳染病防治法第三條規定所稱之傳染病定義,因此不符合條款約定給付要件,故不予理賠。
  • 你對保險的不安及困惑我們都懂,一起進到保險新手村,輕鬆看懂保險。

※未滿7足歲者,其「每次實支實付傷害醫療保險金限額」及「海外突發疾病醫療保險金限額」需各別通算,通算上限40萬元。 ✓ 為什麼需要長期照顧險:社會保險雖提供失能保障,但給付有限,一旦發生長照狀態,每月照護及耗材費用更是可觀。 ✓ 什麼是長期照顧險:當需要他人長期照顧時,提供分期給付照顧保險金。 一般分為長照險(以長照狀態認定)、類長照險(以疾病認定)、失能扶助險(以失能等級認定)三大類型。 啟用本服務後,您可隨時終止本服務。

國泰人壽醫療險: 住院手術、實支實付、重大疾病、長期照顧等保障推薦

意外身故/失能 1,000萬元 傷害醫療保險 100萬元 海外突發疾病醫療健康保險 100萬元 若B君在投保期間,不幸在國外旅遊時罹患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該疾病雖非入境國家所定義之法定傳染病,但符合中華民國傳染病防治法第三條規定所稱之傳染病定義,因此不符合條款約定給付要件,故不予理賠。 同步瀏覽服務(以下稱本服務)是由本公司客服顧問與您一同觀看您裝置上所開啟之本公司官方網站頁面(以下稱官網頁面),以為您說明商品內容、並協助您瞭解頁面功能使用之服務。 在本服務開始前,請您先閱讀相關權益聲明及注意事項,待您充分瞭解並接受按下「同意」鈕後,將會產生一次性連線代碼,請將前述連線代碼提供予客服顧問後,即啟動本服務。 常見自費醫材補助,住院每日最高5,000元。

  • ✓ 什麼是實支實付:保障自行負擔及不屬全民健保給付的住院醫療費用,在投保的醫療額度內,用多少賠多少。
  • ✓ 為什麼需要醫療險:若自身無住院手術保障或保障不足時,透過規劃住院/手術險享有更周全的醫療保障;隨著醫療科技進步,「自費項目、自費額度」均增加,建議搭配投保實支實付險應以拉高保障額度為主。
  • 國泰世華銀行網路銀行APP今天傳出民眾無法登入使用,國泰世華銀回應,昨晚因為系統優化作業而影響效能,導致網銀APP今早出…
  • 突發的意外與疾病,不但增加醫療負擔,也打亂了生活步調,好險有國泰,提供多元保障項目供選擇,分擔每日住院費用,才能安然度過突來的危機。
  • 本網站所提供之股價與市場資訊來源為:TEJ 台灣經濟新報、EOD Historical Data、公開資訊觀測站等。

✓ 什麼是實支實付:保障自行負擔及不屬全民健保給付的住院醫療費用,在投保的醫療額度內,用多少賠多少。 海外突發疾病:係指被保險人需即時在醫院或診所診療始能避免損及身體健康之疾病,且在本附約生效前一百八十日以內,未曾接受該疾病之診療者。 突發疾病範圍不包括因意外傷害事故所致者。

國泰人壽醫療險: 商品所屬公司

投保金額限制既有保戶線上開通網路投保,最高投保額度1,500萬元;新客戶首次線上投保,最高投保額度1,200萬元。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國泰世華銀今再發生網銀、行動銀行登入緩慢,但10月8日發生的大當機金管會懲處在即,卻在懲處前再次發生系統異常,金管會銀行… 寵物生病已經讓人很擔心了,照顧毛小孩的工作交給你,負擔醫療費用的工作就交給寵物險。

3、本頁面內容僅供參考,不代表實際投保內容,亦無法取代官方正式文件,詳細內容以保險公司官方資訊為準。 如果你遇到無法註冊 / 登入,或是收不到註冊信等系統操作問題,小幫手都在這裡整理了常見 QA,讓我們一起輕鬆解決。 你對保險的不安及困惑我們都懂,一起進到保險新手村,輕鬆看懂保險。 依法令規定,本公司網路投保旅平險最高保額為1,500萬元,如您需要投保1,500萬元以上保額,請參考其他投保方式。 祝壽保險金:被保險人於 99 歲時,「總繳保費 x 1.06 倍」扣除「已申請之醫療保險金總額」後退還。

投資人依本網站資訊交易發生損失需自行負責,請謹慎評估風險。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國泰世華銀行網路銀行APP今天傳出民眾無法登入使用,國泰世華銀回應,昨晚因為系統優化作業而影響效能,導致網銀APP今早出… 2、Finfo會盡最大努力維護網站上之資訊、內容和資料的準確性,您必須意識到內容可能是不準確、不完整亦或是過期的。 可以保障終身,你可以選擇要分幾期繳完,假設選擇30年期,代表保費要繳30年,每年保費都不會變,30年後就不用再繳保費,可以保障一輩子。 您可在您使用的瀏覽器功能項中,設定隱私權等級為高,即可拒絕 Cookie 的寫入,但可能會導致網站某些功能無法正常執行。

國泰人壽醫療險

使用者應基於自身情況審慎判斷是否向第三方機構進一步洽詢、申辦或購買該產品或服務。 保險諮詢 保險經紀人提供投保、風險規劃和理賠申請等服務,透過他們可以為保戶提供多家保險公司的商品規劃,點擊卡片將前往該保險經紀人的保戶服務頁面。 以「海外突發疾病醫療健康保險」保額150萬元為例:可享有海外突發疾病住院每次限額150萬元,海外突發疾病門診每次限額7,500元,海外突發疾病急診每次限額1.5萬元的醫療保障。 突發的意外與疾病,不但增加醫療負擔,也打亂了生活步調,好險有國泰,提供多元保障項目供選擇,分擔每日住院費用,才能安然度過突來的危機。 ※滿20歲者,其「每次實支實付傷害醫療保險金限額」及「海外突發疾病醫療保險金限額」需各別通算,通算上限200萬元。

為確保您的權益,您須同意本服務過程中以全程錄音及畫面截圖等方式進行資料留存,請詳細閱讀 個人資料保護法應告知事項。 如已充分瞭解上述說明且接受啟用本服務,請點選[同意],並於顯示一次性連線代碼後將代碼提供予客服顧問。 答案都幫你整理好了,放心拿去使用吧。 ✓ 重大疾病險推薦挑選重點:若有家族病史者(如:癌症、阿爾茲海默氏症等),建議可優先補強,並以自身需求選擇合適的保障類型,例如:欲加強心血管疾病保障(特定傷病險)、需求保障範圍較廣者(重大傷病險),亦可相互搭配,保障更全面 。 ✓ 為什麼需要重大疾病險:彌補立即性龐大的治療費用(例如肝癌標靶藥物費用每月約20萬元)、收入中斷的損失,掌握治療黃金期及治療品質,讓病人安心養病,也提供家庭經濟保障。 ✓ 什麼是重大疾病險:針對承保的重大疾病範圍,理賠一次性的保險金;一般分為重大疾病險、特定傷病險、重大傷病險三大類型。

國泰人壽提供全面健康醫療保險商品,滿足您的保障需求。 基於提供本服務之目的,在您點選「同意」並告知您的客服顧問連線代碼以啟用本服務後,與您通話的客服顧問將與您共同觀看您裝置上所開啟的官網頁面,藉由本服務提供線上商品諮詢與問題解決體驗,這意謂著您的官網頁面呈現內容及操作行為,客服顧問皆可同步閱覽。 本公司為確保客服顧問的服務品質,您的操作過程將採全程錄音及畫面截圖留存,且客服顧問僅能觀看官網頁面中無涉及您個人資料的畫面或資訊。 無論民眾是否曾投保國泰人壽實支實付型商品,若想再加強實支保障額度者,可藉投保「增實在附約」來理賠每次住院雜費10萬元以上的額度,以補強保險保障,另預算有限的小資家庭,也可藉投保「增實在附約」實惠的保費,來減輕負擔高額醫療費用的風險。 ✓ 為什麼需要醫療險:若自身無住院手術保障或保障不足時,透過規劃住院/手術險享有更周全的醫療保障;隨著醫療科技進步,「自費項目、自費額度」均增加,建議搭配投保實支實付險應以拉高保障額度為主。 ✓ 為什麼需要實支實付:隨著醫療科技進步,醫療過程而產生的門診、住院手術或特定處置治療等「自費項目、自費額度」均增加,可保障在保障額度內,用多少賠多少。

國泰人壽醫療險

被保險人罹患依中華民國傳染病防治法第三條規定所稱之傳染病時,本公司不負給付本附約各項保險金之責任。 加入會員可以:試算商品保費、比較各家保險、隨意搭配保險組合,告別難用的 EXCEL 與老舊的商品資料庫。 健康養生 癌症治療費用龐大,如何減輕負擔? 人生里程 避免美好的婚禮發生意外,你需要… 本網站所提供之股價與市場資訊來源為:TEJ 台灣經濟新報、EOD Historical Data、公開資訊觀測站等。 本網站不對資料之正確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所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無推介買賣之意。

國泰人壽醫療險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