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人壽重大傷病詳細懶人包

✓ 什麼是重大疾病險:針對承保的重大疾病範圍,理賠一次性的保險金;一般分為重大疾病險、特定傷病險、重大傷病險三大類型。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根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最新統計,國人已約91萬人領有健保重大傷病證明,並持續增加中,其中以癌症佔43%為領證種類中最高的項目,另外,國人處於不健康狀態的存活時間平均高達約8年,所以愈來愈多民眾也開始意識到重大傷病和長照保障的重要性,並提前做準備。 值此歲末年終,國泰人壽期許更好的未來,仍將繼續秉持50多年來一貫的服務精神,致力開發滿足客戶需求的創新商品,協助客戶加強健康管理的認知,預防勝於治療才能讓客戶更健康、更樂活。 健康促進保費折減:指被保險人於 21 歲以上,在「指定期間」符合累積步數單月達標 3-5 次,次年保費折減 0.5%;最多 9 次,保費折減 2%。 3、本頁面內容僅供參考,不代表實際投保內容,亦無法取代官方正式文件,詳細內容以保險公司官方資訊為準。 重大疾病險(甲型):保障法定7項重大疾病項目,包含冠狀動脈繞道手術、末期腎病變、重大器官移植或造血幹細胞移植、急性心肌梗塞(重度)、腦中風後障礙(重度) 、癌症(重度)、癱瘓(重度)。

國泰人壽重大傷病

設計有「健康促進獎勵金」,在初次投保第二年提供免費身體健康檢查,只要檢查後體位為A+級或A++級體位,即可享有健康促進獎勵金並折減續期保費。 現行健保重大傷病囊括疾病共30項,且重大傷病範圍可能隨主管機關不定期公告而變更;「鍾心呵護」僅排除健保重大傷病中的先天性疾病7項及職業病1項(下表所列灰底項目),現有保障項目合計達22項。 ✓ 為什麼需要重大疾病險:彌補立即性龐大的治療費用(例如肝癌標靶藥物費用每月約20萬元)、收入中斷的損失,掌握治療黃金期及治療品質,讓病人安心養病,也提供家庭經濟保障。 6成乳癌病友影響婚姻 定期檢查與防癌險不可少依據衛福部統計,乳癌已位居台灣婦女癌症發生率第1位,發生高峰約在45~69歲之間,每年有逾萬位婦女罹…

國泰人壽重大傷病: 諮詢商品客服

通常繳費期間等於保障期間,假設選擇20年期,代表繳費20年保障20年,每年保費都不會變,20年到了就沒有保障;有些會保障到固定年齡,如繳費10年保障到65歲。 特定傷病保險金:確定罹患「第一類特定傷病」者,按「保險金額X1.5」給付;確定罹患「第二類特定傷病」者,「保險金額」、「總繳保險費X1.06」取兩者最大值給付。 重大傷病保險金 300,000 元 經醫師初次診斷為重大傷病,並取得健保署核發之重大傷病證明即可理賠。 重大傷病保險金:契約生效時,被保險人之保險年齡21歲以上者,「保險金額」、「總繳保費X1.06」取較大者給付。 重大傷病保險金 500,000 元 經醫師初次診斷為重大傷病,並取得健保署核發之重大傷病證明即可理賠。

加入會員可以:試算商品保費、比較各家保險、隨意搭配保險組合,告別難用的 EXCEL 與老舊的商品資料庫。 如果你遇到無法註冊 / 登入,或是收不到註冊信等系統操作問題,小幫手都在這裡整理了常見 QA,讓我們一起輕鬆解決。 2.除了保障重大傷病外,還結合了退休理財和家庭保障的功能,保戶在85歲保單滿期時,就可以領到一筆滿期金,讓退休生活更有品質;另外保單也設計有身故保險金,讓保戶可以延續對家人的愛。 圖說2:國泰人壽「鍾心呵護重大傷病定期保險」,榮獲「Smart保單評選」優質保單。 國泰人壽吳俊宏副總經理表示公司向來秉持以客為尊之理念,未來將持續推出符合客戶需求的保單。

可以保障終身,你可以選擇要分幾期繳完,假設選擇30年期,代表保費要繳30年,每年保費都不會變,30年後就不用再繳保費,可以保障一輩子。 寵物生病已經讓人很擔心了,照顧毛小孩的工作交給你,負擔醫療費用的工作就交給寵物險。 對保險有任何的問題,你可以在這裡詢問眾多專家的意見,若對回覆的用戶有興趣,可以點擊「傳送訊息」進一步跟他聊聊。

重大傷病保險金:第 1 年,按「總繳保險費 x 1.06 倍」給付;第 2 年後,慢性精神病,「保險金額 x 0.2 倍」、「總繳保險費 x 1.06 倍」取最大值給付;除慢性精神病以外之重大傷病,「保險金額」、「總繳保險費 x 1.06 倍」取最大值給付。 2、Finfo會盡最大努力維護網站上之資訊、內容和資料的準確性,您必須意識到內容可能是不準確、不完整亦或是過期的。 身故保險金、完全失能保險金:契約生效時,被保險人之保險年齡21歲以上者,「保險金額」、「總繳保費X1.06」取較大者給付。

想請專業的保險業務員幫忙解答及提供建議,謝謝您。 國泰人壽推出這4張的「溢起健康」系列保單包含創新外溢回饋機制,都讓保戶最高可享續年15%保險費折減,而且保障範圍分別涵蓋住院、手術、重大傷病、特定癌症,以及長期照顧或完全失能等保險給付。 另外,這四張附約商品皆可自由搭配,讓保戶能依自身需求彈性組合,精準補足保障缺口。 因此,國泰人壽於今年1月新推出2張一年期外溢保單「國泰人壽溢起鍾心重大傷病健康保險附約」(以下稱「溢起鍾心」)和「國泰人壽溢起守護定期健康保險附約」(以下稱「溢起守護」),讓民眾可以較低保險費補足特定期間的重大傷病、特定癌症、長期照顧或完全失能的風險保障。 重大傷病患者一直是健保加強照顧的對象,截至103年底,重大傷病實際發卡張數,相較85年已成長3倍,重大傷病醫療費用支出也成長約5倍。 為能積極結合健保醫療,提升重大傷病患者醫療品質,國泰人壽特別推出「國泰人壽鍾心呵護重大傷病定期保險」,如果阿國結婚那時候為35歲太太投保20年期「鍾心呵護」保額100萬元,年繳保費34,700元,只要1天省1杯不到100元的拿鐵,就能為太太預先儲備愛的健康醫療帳戶100萬元。

國泰人壽重大傷病: 重大疾病

祝壽保險金:被保險人於99歲時且契約生效時被保險人之保險年齡21歲以上者,「保險金額」、「總繳保費X1.06」取較大者給付。 1.針對年輕族群推出,只要少少保費就有大大保障(以20歲客戶而言,一年保費不到新台幣1,000元)。 1.「鍾心呵護」採健保公告重大傷病資格認定,適用現在投保時,健保公告中的22項重大傷病;也包括將來罹病時健保公告的最新重大傷病項目。

圖說1:國泰人壽「鍾心呵護重大傷病定期保險」以「保障齊全且具滿期金設計」等特色,從業界205張保單中脫穎而出,在「Smart保單評選」活動中獲選為優質保單。 由國泰人壽吳俊宏副總經理代表受獎(圖右)。 以30歲男性投保主約,並附加「溢起安心」日額1,000元、「溢起順心」保額1,000元、「溢起鍾心」保額30萬元及「溢起守護」保額1萬元為例,這四張附約合計年繳保險費2,075元,平均一天不到6元就能享有住院日額1,000元、手術1,000元、重大傷病30萬元以及長期照顧或完全失能36萬元給付的四重保障。 針對22項以上的特定傷病,如腦中風後障礙(重度)、嚴重肝硬化、嚴重帕金森氏症等特定傷病,符合條款規定提供一次性理賠。 因為需要同時符合條款中的病名及症狀才會理賠,建議詳細瞭解條款中的理賠條件再行考慮投保。

國泰人壽重大傷病: 商品所屬公司

疫情加降息 壽險網路投保業績衰退高達七成金管會昨(5)日公布首季保險業網路投保業績,壽險業僅有7.19萬件新契約保單、保費收入2.94億元,… 重大傷病保險金:第一保單年度,給付「總繳保費 x 1.06倍」;第二保單年度,給付「總繳保費 x 1.06倍」、「保險金額」兩者間取較大者。 一年期重大傷病險,各家保險公司都有出,補強的話選擇既有主約附加即可,不需另購主約來附加,除非本身有其他保障需求另當別論。

  • 以35歲女性投保20年期、保額100萬元為例,年繳保費34,700元,每天不到100元,就能預先儲備醫療帳戶金100萬元;如果到85歲都健健康康,還可領回100萬元,讓退休生活更有品質。
  • 圖說1:國泰人壽「鍾心呵護重大傷病定期保險」以「保障齊全且具滿期金設計」等特色,從業界205張保單中脫穎而出,在「Smart保單評選」活動中獲選為優質保單。
  • 健康促進保費折減:指被保險人於 21 歲以上,在「指定期間」符合累積步數單月達標 3-5 次,次年保費折減 0.5%;最多 9 次,保費折減 2%。
  • 2、Finfo會盡最大努力維護網站上之資訊、內容和資料的準確性,您必須意識到內容可能是不準確、不完整亦或是過期的。
  • 針對22項以上的特定傷病,如腦中風後障礙(重度)、嚴重肝硬化、嚴重帕金森氏症等特定傷病,符合條款規定提供一次性理賠。
  • 此外,這四張溢起健康系列附約亦可以「國泰人壽憶樂活認知功能障礙終身健康保險(實物給付型保險商品) 」(以下稱「憶樂活」)當作主約。

✓ 重大疾病險推薦挑選重點:若有家族病史者(如:癌症、阿爾茲海默氏症等),建議可優先補強,並以自身需求選擇合適的保障類型,例如:欲加強心血管疾病保障(特定傷病險)、需求保障範圍較廣者(重大傷病險),亦可相互搭配,保障更全面 。 健康促進續保保費折減:指被保險人於 21 歲以上,在「指定期間」符合 1. 累積步數單月達標 3-5 次,保費折減 1%;最多 9 次,保費折減 8%。 提供「疫苗接種」或「癌症篩檢」證明,保費折減 1%。

國泰人壽重大傷病

國泰人壽亦鼓勵保戶注重自身健康,若於繳費期間健走達標不但可以享有該主約續年度最高8%的保險費折減,還能預防失智症的發生。 為幫助國人彌補重大傷病的保障缺口,國泰人壽「鍾心呵護重大傷病定期保險」保戶只要在本保險有效期間內診斷確定罹患保單條款約定的22項重大傷病,並且取得全民健保重大傷病證明,就可申請理賠,此外,保障項目也將隨著罹病時健保公告的最新重大傷病項目而更新,保費雖然不變,保障卻可能會增加。 重大傷病險:保障範圍係依據衛生福利部公告實施之「全民健康保險保險對象免自行負擔費用辦法」附表「全民健康保險重大傷病項目及其證明有效期限」中所載之項目(約300項以上,但排除7類先天性疾病及職業病),例如需積極或長期治療之癌症、慢性腎衰竭須定期透析者、需終身治療之全身性自體免疫症候群等。

國泰人壽重大傷病

此保險因應保戶醫療需求,理賠給付一次到位,適時為阿國彌補當下的資金缺口,且可以自主靈活運用,讓太太得到妥適的醫療品質;若太太未罹患重大傷病健健康康呷百二,85歲保單滿期時還可領回100萬元,挹注樂齡生活,讓退休品質更精緻。 從消費者角度出發,為消費者把關的「Smart保單評選」活動,全面檢視業界重大傷病相關保單,不但比較保費高低,保障多寡,連保單條款都逐項檢視,而國泰人壽「鍾心呵護重大傷病定期保險」經過嚴格篩選,以「保障齊全且具滿期金設計」等特色,從業界205張保單中脫穎而出,獲選為優質保單。 以35歲女性投保20年期、保額100萬元為例,年繳保費34,700元,每天不到100元,就能預先儲備醫療帳戶金100萬元;如果到85歲都健健康康,還可領回100萬元,讓退休生活更有品質。 保險諮詢 保險經紀人提供投保、風險規劃和理賠申請等服務,透過他們可以為保戶提供多家保險公司的商品規劃,點擊卡片將前往該保險經紀人的保戶服務頁面。 外溢保單:透過保戶自主健康管理與保險商品之結合,由保險公司提供保費折減、增加保額或加值給付等服務,鼓勵被保險人規律運動或透過接種疫苗、戒菸治療等外溢機制,進而降低罹病率,以達到事前預防之效益,同時減少醫療成本,創造雙贏外溢效果。 此外,這四張溢起健康系列附約亦可以「國泰人壽憶樂活認知功能障礙終身健康保險(實物給付型保險商品) 」(以下稱「憶樂活」)當作主約。

1、Finfo僅為系統服務提供者,本網站所有資訊僅作為您選擇產品或服務時的參考利用,不應被當作任何投保、財務諮詢或建議,Finfo亦未對所載產品進行背書。 使用者應基於自身情況審慎判斷是否向第三方機構進一步洽詢、申辦或購買該產品或服務。 你對保險的不安及困惑我們都懂,一起進到保險新手村,輕鬆看懂保險。

※初年/續年度保費差異:本商品為自然保費,保費隨年齡增加而逐年調整,且因投保時(第一年)之保障為保險金額的10%,續保時(第二年起)之保障為保險金額,故投保與續保時之保險費費率會因保障不同而有差距,其所適用的費率表不同。 MY83 致力於提供優質的保險資訊,幫助保戶找到適合的業務員與保險商品。 不論你是訪客還是會員,我們都歡迎你的協助,讓平台能提供正確、最即時的保險資訊! MY83 業務員請先登入再回報,審核成功站方會給予紅利點數回饋。

國泰人壽重大傷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