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人壽首頁詳解

如已充分瞭解上述說明且接受啟用本服務,請點選[同意],並於顯示一次性連線代碼後將代碼提供予客服顧問。 本公司不會主動請您登入國泰人壽線上櫃台My Insurance或國泰人壽App綁定用戶資料。 信用卡暨預借現金之各級別循環信用年利率為6.75%~15%(依本行信用評分制度定期評估,循環利率之基準日為104年9月1日)。 如作業順利完成,將提前開放服務,如有特殊情況發生,可能延長原訂時間,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詳情請見官網公告。

  • 為確保您的權益,您須同意本服務過程中以全程錄音及畫面截圖等方式進行資料留存,請詳細閱讀 個人資料保護法應告知事項。
  • 在本服務開始前,請您先閱讀相關權益聲明及注意事項,待您充分瞭解並接受按下「同意」鈕後,將會產生一次性連線代碼,請將前述連線代碼提供予客服顧問後,即啟動本服務。
  • 同步瀏覽服務(以下稱本服務)是由本公司客服顧問與您一同觀看您裝置上所開啟之本公司官方網站頁面(以下稱官網頁面),以為您說明商品內容、並協助您瞭解頁面功能使用之服務。
  • 如已充分瞭解上述說明且接受啟用本服務,請點選[同意],並於顯示一次性連線代碼後將代碼提供予客服顧問。
  • 如作業順利完成,將提前開放服務,如有特殊情況發生,可能延長原訂時間,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詳情請見官網公告。

基於提供本服務之目的,在您點選「同意」並告知您的客服顧問連線代碼以啟用本服務後,與您通話的客服顧問將與您共同觀看您裝置上所開啟的官網頁面,藉由本服務提供線上商品諮詢與問題解決體驗,這意謂著您的官網頁面呈現內容及操作行為,客服顧問皆可同步閱覽。 本公司為確保客服顧問的服務品質,您的操作過程將採全程錄音及畫面截圖留存,且客服顧問僅能觀看官網頁面中無涉及您個人資料的畫面或資訊。 同步瀏覽服務(以下稱本服務)是由本公司客服顧問與您一同觀看您裝置上所開啟之本公司官方網站頁面(以下稱官網頁面),以為您說明商品內容、並協助您瞭解頁面功能使用之服務。 在本服務開始前,請您先閱讀相關權益聲明及注意事項,待您充分瞭解並接受按下「同意」鈕後,將會產生一次性連線代碼,請將前述連線代碼提供予客服顧問後,即啟動本服務。 為確保您的權益,您須同意本服務過程中以全程錄音及畫面截圖等方式進行資料留存,請詳細閱讀 個人資料保護法應告知事項。

國泰人壽首頁: 國泰陪您規劃人生

國泰人壽首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