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九歌詞8大分析

過去老王樂隊就以《我還年輕,我還年輕》、《那些失眠的夜與難以忘懷的事》、《曾經的女人啊,你在哪裡你在哪裡》、《穩定生活多美好三年五年高普考》… …等歌曲開始廣為人知。 安九位於主唱母校的山頂,是一間員生社與學生餐廳的綜合空間。 同時,也是所有大一生在強迫被住宿在山上的時候的唯一心靈依託。 那是一段許多人離鄉背井,一起住在狹小的四人宿舍裡,狹小的宿舍使得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變得更近。 而大一的時光正是蛻變的過程,一直不斷變化的生活步調,瞬息萬變的人際關係,這些種種都催促著我們成長。

也是所有政大大一生在強迫被住宿在山上的時候的唯一心靈依託。 這次新發佈的MV《安九》,訴說的不只是時代,更是少年的為情說愁的曖昧。

安九歌詞: 歌曲

老王樂隊,左起為主唱立長、大提琴手佳瑩、吉他手偉碩、鼓手會元、貝斯手潔民。 我們總是在學生時期,覺得被束縛,沒有自由,等到出了社會才懂得,當學生的好,青春年少總是在我們懂得時就已消逝……初聞不知曲中意,再聽已是曲中人。 但其充滿菸嗓與滄桑歷練的音色,不特別說明,還讓大家以為是來自中國北方城市的青年樂團,在混沌未明的政治、生活氛圍下,唱出北方豪邁且滄桑的心聲。 也因為這味,特別中中國青年的音樂胃口,老王樂隊在中國的演出邀約可說是源源不絕,可以說是從中國再紅回台灣。

  • 也是所有政大大一生在強迫被住宿在山上的時候的唯一心靈依託。
  • 而大一的時光正是蛻變的過程,一直不斷變化的生活步調,瞬息萬變的人際關係,這些種種都催促著我們成長。
  • 老王樂隊,左起為主唱立長、大提琴手佳瑩、吉他手偉碩、鼓手會元、貝斯手潔民。
  • 過去老王樂隊就以《我還年輕,我還年輕》、《那些失眠的夜與難以忘懷的事》、《曾經的女人啊,你在哪裡你在哪裡》、《穩定生活多美好三年五年高普考》… …等歌曲開始廣為人知。
  • 安九位於主唱母校的山頂,是一間員生社與學生餐廳的綜合空間。
  • 那是一段許多人離鄉背井,一起住在狹小的四人宿舍裡,狹小的宿舍使得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變得更近。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