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鏡片防曬10大優勢

專精於電子業材料開發的亞立邦科技董事長許博義表示,其實一開始是投入開發多種鏡片功能性藥水,包含強化藥水、防霧藥水、抗靜電藥水、IR紅外線吸收藥水等相關表面機能改質劑,繼去年推出世界首款TPG 3in1紅外線太陽眼鏡後,今年即設定在安全帽鏡片的功能提升,希望透過鏡片的改善讓國內廣大的機車族有更舒適的隔熱、防曬及下雨天防潑水等效能,在更趨炎熱的氣候下減緩騎乘機車的酷熱感。 亞立邦科技董事長許博義表示,該公司主要為研發多種光學鏡片功能性藥水,包含強化藥水、水性防霧藥水、抗靜電藥水、IR紅外線吸收藥水等相關表面機能改質劑,繼去年推出首款TPG 3in1紅外線太陽眼鏡後,今年率先推出安全帽防曬鏡片,希望透過鏡片的改善喚起國內廣大機車族對安全帽鏡片隔熱、防曬及下雨天防潑水等效能的注重。 亞立邦科技TPG黑科技防曬安全帽鏡片主要採強化藥水研發及改良,透過率先採用透明紅外線塗料(IR紅外線吸收藥水),只要塗在鏡片表面,就能阻隔80%以上的紅外線,並達到紅外線隔熱、防曬、下雨天防潑水、超抗刮與抗UV等各項功能,可率先為國內安全帽鏡片提供更具多重效能的革命性新產品,並同步與國外安全帽品牌廠合作推廣海外市場。 亞立邦科技以其專業技術推出國內首款TPG黑科技防曬安全帽鏡片後,近日再推出國內首度具有防曬又防霧功能的四分之三罩安全帽泡泡鏡片,除了先前獨家研發紅外線隔熱、防潑水、防曬、超抗刮與抗UV等特色外,再以自行開發的水性防霧藥水,增加最具實用性的鏡片內部防霧效能,整體機能性更是女性在炎炎夏日騎乘機車防曬最佳屏障。

  • 亞立邦科技TPG黑科技防曬安全帽鏡片主要採強化藥水研發及改良,透過率先採用透明紅外線塗料(IR紅外線吸收藥水),只要塗在鏡片表面,就能阻隔80%以上的紅外線,並達到紅外線隔熱、防曬、下雨天防潑水、超抗刮與抗UV等各項功能,可率先為國內安全帽鏡片提供更具多重效能的革命性新產品,並同步與國外安全帽品牌廠合作推廣海外市場。
  • 炎炎夏日對國內機車族來說是個煎熬的騎乘,尤其今年又更高溫對於機車族更是一大考驗,亞立邦科技以其專業技術推出國內首款TPG黑科技防曬安全帽鏡片,具有獨家研發紅外線隔熱、防潑水、防曬、超抗刮與抗UV等特色,機車族花少錢即可避免酷曬下騎乘的悶熱感,目前已有公版安全帽鏡片上市可供選擇,通勤機車族只需換個鏡片就可換來舒適騎乘也換個好心情,現正徵求全國經銷門市。
  • 專精於電子業材料開發的亞立邦科技董事長許博義表示,其實一開始是投入開發多種鏡片功能性藥水,包含強化藥水、防霧藥水、抗靜電藥水、IR紅外線吸收藥水等相關表面機能改質劑,繼去年推出世界首款TPG 3in1紅外線太陽眼鏡後,今年即設定在安全帽鏡片的功能提升,希望透過鏡片的改善讓國內廣大的機車族有更舒適的隔熱、防曬及下雨天防潑水等效能,在更趨炎熱的氣候下減緩騎乘機車的酷熱感。
  • 亞立邦科技TPG黑科技防曬安全帽鏡片,採用自行研發的的「透明」紅外線塗料,塗在鏡片表面,既能維持良好的透視率,還能阻擋80%以上的紅外線,達到隔熱、防曬、高度防潑水、超抗刮與抗UV等各項功能。
  • 亞立邦科技董事長許博義表示,該公司主要為研發多種光學鏡片功能性藥水,包含強化藥水、水性防霧藥水、抗靜電藥水、IR紅外線吸收藥水等相關表面機能改質劑,繼去年推出首款TPG 3in1紅外線太陽眼鏡後,今年率先推出安全帽防曬鏡片,希望透過鏡片的改善喚起國內廣大機車族對安全帽鏡片隔熱、防曬及下雨天防潑水等效能的注重。
  • 該公司首波推出四分之三與二分之一罩的TPG黑科技防曬安全帽公版鏡片,並通過標檢局的認證正式上線銷售,目前也以「TPG紅外線抗曬隔熱專家」在樂天市場上架,價格親民緊逼現有市售鏡片;近期更將推出時下流行的四分之三罩安全帽泡泡鏡片,為民眾提供防曬兼具時尚的加值服務,還可以加碼選擇只有高價全罩式安全帽才有配備的內面防霧功能鏡片,提供國人安全帽鏡片更多元與安全的選擇。

炎炎夏日對國內機車族來說是個煎熬的騎乘,尤其今年又更高溫對於機車族更是一大考驗,亞立邦科技以其專業技術推出國內首款TPG黑科技防曬安全帽鏡片,具有獨家研發紅外線隔熱、防潑水、防曬、超抗刮與抗UV等特色,機車族花少錢即可避免酷曬下騎乘的悶熱感,目前已有公版安全帽鏡片上市可供選擇,通勤機車族只需換個鏡片就可換來舒適騎乘也換個好心情,現正徵求全國經銷門市。 亞立邦科技TPG黑科技防曬安全帽鏡片,採用自行研發的的「透明」紅外線塗料,塗在鏡片表面,既能維持良好的透視率,還能阻擋80%以上的紅外線,達到隔熱、防曬、高度防潑水、超抗刮與抗UV等各項功能。 該公司首波推出四分之三與二分之一罩的TPG黑科技防曬安全帽公版鏡片,並通過標檢局的認證正式上線銷售,目前也以「TPG紅外線抗曬隔熱專家」在樂天市場上架,價格親民緊逼現有市售鏡片;近期更將推出時下流行的四分之三罩安全帽泡泡鏡片,為民眾提供防曬兼具時尚的加值服務,還可以加碼選擇只有高價全罩式安全帽才有配備的內面防霧功能鏡片,提供國人安全帽鏡片更多元與安全的選擇。

安全帽鏡片防曬: MIT安全帽鏡片 長鏡片 三扣式安全帽專用 護目鏡 防紫外線 機車 台灣製造

安全帽鏡片防曬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