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盒子8越獄全攻略

如果我的教學文章對你有幫助,歡迎到我的粉絲團點個讚,如果有餘力也歡迎贊助我。 Permalink 那是最新版本,沒有所謂的”無法觀看”的問題,應該是你沒裝app吧,也別問我要怎麼裝,請自行google怎麼安裝。 不過因為一些大陸的影視App如果沒有翻牆,是不能觀看的,如芒果TV,樂視TV,騰訊TV,愛奇藝等等…. 不過因為安博公司發展政策有變動,只有特定的經銷商能販售,銷售層面受到控管,不是像之前那種隨便什麼人都能賣的了。

Permalink 可行,只是安博原廠工具包的連結壞了,可以從網路上搜尋後下載PhoenixCard_V3.1.0. 打開PhoenixCard.exe後,會看到有偵測到讀卡機,這時就可以點選『Img File』來選擇原廠檔案。

安博盒子8越獄: 文章導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