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盒子pro安裝10大好處

打開PhoenixCard.exe後,會看到有偵測到讀卡機,這時就可以點選『Img File』來選擇原廠檔案。 USB2.0 x 2 之前PROS使用的USB3.0常常導致連線斷線..此機種就先退回2.0比較穩定。 不過因為一些大陸的影視App如果沒有翻牆,是不能觀看的,如芒果TV,樂視TV,騰訊TV,愛奇藝等等….

安博盒子pro安裝

下載網站的首頁顯示了所有應用程式的,第一項是UB應用市場,UB市場已經包括當前網站的全部應用,可以先下載UB市場再用它來下載其他應用程式。 你也可以按遙控器上的“上下左右按鈕”來選擇要下載的應用程式,我們先看看如何下載UB市場。 打開後出現下面的對話方塊,一定要點擊“允許”,讓流覽器能存取下載APK應用程式。 選擇“拒絕”的話流覽器是無法下載任何檔案的,所以這一步一定要操作好,如果不小心點擊了“拒絕”話,需要在機上盒的設置中重置盒子。

安博盒子pro安裝: UNBLOCK TECH TV BOX 安博第九代 UBOX9 OS version 4G+ 64G free IR remote (US Stock)

按遙控器上的“左右上下按鈕”選擇不同的字母,再按遙控器上的“確認”鍵就可以輸入了。 ,輸入完成後點擊遙控器上的“返回按鈕”,再次點擊“向下按鈕”選中下面的“google搜索”按鈕,最後點擊“確認按鈕”打開網站。 有時打開網站很慢或者很長時間出現空白,擊遙控器上的“返回按鈕”退回上一介面,再進入試試。 首先,把新買的電視機上盒接電開機,現在的電視機上盒一般都是安卓盒子,所以上面已經默認安裝了一個流覽器。 如果我的教學文章對你有幫助,歡迎到我的粉絲團點個讚,如果有餘力也歡迎贊助我。

下載完成後,瀏覽器會自動彈出剛才下載的應用APK的安裝介面,點擊遙控器上的“向下按鈕”選擇介面上的安裝,點擊確認開始安裝。 UB市場應用程式出現藍底白字,表示已經選中,點擊遙控器上的“確認按鈕”,就會彈出下載對話框如下圖(如果點擊無反應,請多點擊幾次試試)。 點擊“允許”後,進入流覽器的主介面,這時虛擬鍵盤已經彈出,我們直接輸入就可以了。

安博盒子pro安裝: 網站搜尋

安裝過程需要一點時間,安裝完成後會彈出“已安裝應用程式”的對話框,表示安裝已經完成,你可以點擊完成關閉對話框留在此介面繼續安裝其他應用程式APK。 透過耳機孔接專用AV端子線,輸出Video 與左右聲道MicroSD(一樣可以用來刷機升級)可以支援128G。 不會有任何預載的APP,這是因應法規的版本,如果要瞭解跟之前的版本有什麼差異,可以參考下面這篇文章。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