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菓綠洲9大分析

老闆的義式冰淇淋是每天手工製作,方法是在國外生活時、向義大利友人學習的正統製法,且堅持不使用各種人工添加劑與乳化劑,優先選用在地小農的當季食材、配合新鮮在地蔬果,回歸到最簡單最單純的冰淇淋配方比例,推出天然健康、真材實料、清爽美味且沒有負擔的手工義式冰淇淋。 位於台東新生路上的「冰菓綠洲」,老闆原本是周遊世界多個國家的無國界醫生,有著極豐富的閱歷與經歷,因著家裡因素回來台灣,並選擇落腳於台東,開了這間義式冰淇淋店冰菓綠洲,提供每日限量的手工冰淇淋,雖然營業至晚上9點,但常常到了下午就所有口味銷售一空,建議大家可以早點去品嘗、或是先電話詢問是否還有冰淇淋喔。 來冰菓綠洲享受天然美味無負擔的手工義式冰淇淋,或是來杯沁涼又大杯的水果系列冷飲,不僅可以躲開太陽的惡毒,還能擁有健康又清爽的清涼,而且環境舒適,老闆人也非常溫和且好聊。 用餐時段的「宋媽媽老店 新發海產店」不能電話預約,因此要乖乖到現場排隊,店員會先請我們登記號碼、並先拿菜單點餐。

  • 用餐時段的「宋媽媽老店 新發海產店」不能電話預約,因此要乖乖到現場排隊,店員會先請我們登記號碼、並先拿菜單點餐。
  • 老闆的義式冰淇淋是每天手工製作,方法是在國外生活時、向義大利友人學習的正統製法,且堅持不使用各種人工添加劑與乳化劑,優先選用在地小農的當季食材、配合新鮮在地蔬果,回歸到最簡單最單純的冰淇淋配方比例,推出天然健康、真材實料、清爽美味且沒有負擔的手工義式冰淇淋。
  • 哈密瓜口味同樣帶著清新路線,帶著哈密瓜有如少女般的香甜、口感細緻滑順,在炎炎夏日哩,可以品嘗到哈密瓜的清新甜美、又沒有負擔感。
  • 來冰菓綠洲享受天然美味無負擔的手工義式冰淇淋,或是來杯沁涼又大杯的水果系列冷飲,不僅可以躲開太陽的惡毒,還能擁有健康又清爽的清涼,而且環境舒適,老闆人也非常溫和且好聊。
  • 麻里選用的是「博雅齋自然茶園 Buo-Ya Pavilion Natural Tea Company」的茶,不過我們覺得三杯飲品喝起來味道都偏淡,所以記憶點不深。

但冰菓綠洲的鳳梨釋迦口味卻沒有想像中的甜膩,反而是清爽的甜味、以及舒服的水果香氣,口感細緻、綿密。 一般吃到魚卵總是會覺得太乾太卡喉,不過宋媽媽的炸魚卵完全不會唷,外層炸成讓人垂涎的色澤,酥酥香香卻不會油膩,內層則是顆顆分明吃起來會有啵啵口感的魚卵,搭配胡椒鹽或是美乃滋醬都很美味。 這天我們來到有著美麗天空之鏡的「都歷海灘」玩水,玩到天都快黑了、肚子也好餓,於是我們來到距離都歷海灘只要約15分鐘車程的「宋媽媽老店 新發海產店」,這間海鮮餐廳是我姪子的大愛、每次來成功都要吃這間! 爸媽和妹妹之前也都來吃過,所以這次我們決定忍著肚子餓、也要拍照回來寫個文與你們分享 。

冰菓綠洲: 冰菓綠洲

哈密瓜口味同樣帶著清新路線,帶著哈密瓜有如少女般的香甜、口感細緻滑順,在炎炎夏日哩,可以品嘗到哈密瓜的清新甜美、又沒有負擔感。

冰菓綠洲

其實我自己覺得還算不錯吃,雖然稍稍偏濕潤、不過口感仍保有粒粒分明,調味不會過鹹或太重,搭配雞蛋、肉絲與蔥花,整盤吃光光。 不知道是不是端午連假的關係,我們這天點單時店員有提醒點單後不能再加點,因此我們戰戰兢兢很怕點不夠 不過這天我們五大一小,點了一道炒飯一道炒麵、加上七道小份的餐點,最後都有吃飽。 麻里選用的是「博雅齋自然茶園 Buo-Ya Pavilion Natural Tea Company」的茶,不過我們覺得三杯飲品喝起來味道都偏淡,所以記憶點不深。 很特別的將豬肉壽喜燒完整的包進蛋餅裡,同樣將蛋餅外層煎的香香酥酥,不過當天吃到裡頭的豬肉偏硬了些、美生菜的口感與味道稍微搶戲,有點可惜。 份量厚實的土司,外層烤的酥脆、且帶著迷人的檸檬香氣,內層的土司仍保有柔軟膨鬆的口感;撕下一小塊,搭配著烤檸檬的清爽酸味以及細糖粉的微甜,清新討喜。

冰菓綠洲: 冰菓綠洲|菜單

  • 位於台東新生路上的「冰菓綠洲」,老闆原本是周遊世界多個國家的無國界醫生,有著極豐富的閱歷與經歷,因著家裡因素回來台灣,並選擇落腳於台東,開了這間義式冰淇淋店冰菓綠洲,提供每日限量的手工冰淇淋,雖然營業至晚上9點,但常常到了下午就所有口味銷售一空,建議大家可以早點去品嘗、或是先電話詢問是否還有冰淇淋喔。
  • 但冰菓綠洲的鳳梨釋迦口味卻沒有想像中的甜膩,反而是清爽的甜味、以及舒服的水果香氣,口感細緻、綿密。
  • 不知道是不是端午連假的關係,我們這天點單時店員有提醒點單後不能再加點,因此我們戰戰兢兢很怕點不夠 不過這天我們五大一小,點了一道炒飯一道炒麵、加上七道小份的餐點,最後都有吃飽。
  • 很特別的將豬肉壽喜燒完整的包進蛋餅裡,同樣將蛋餅外層煎的香香酥酥,不過當天吃到裡頭的豬肉偏硬了些、美生菜的口感與味道稍微搶戲,有點可惜。
  • 爸媽和妹妹之前也都來吃過,所以這次我們決定忍著肚子餓、也要拍照回來寫個文與你們分享 。
  • 其實我自己覺得還算不錯吃,雖然稍稍偏濕潤、不過口感仍保有粒粒分明,調味不會過鹹或太重,搭配雞蛋、肉絲與蔥花,整盤吃光光。
  • 一般吃到魚卵總是會覺得太乾太卡喉,不過宋媽媽的炸魚卵完全不會唷,外層炸成讓人垂涎的色澤,酥酥香香卻不會油膩,內層則是顆顆分明吃起來會有啵啵口感的魚卵,搭配胡椒鹽或是美乃滋醬都很美味。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