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酒哪裡買詳細介紹

雜誌《紐約客》更是形容「穿上它你將終生不再感到寒冷」,可見Canada Goose的好品質。 而Canada goose其實是一種在加拿大常見的鳥類,不論是在公園或是海都能見到他們的身影。 雖然加拿大生產冰酒的歷史不如歐洲國家長,但與其他的產酒區域相比,加拿大有著得天獨厚的寒冷氣候,可以大量生產品質穩定的冰酒,因此在許多人心目中,加拿大已經與冰酒劃上等號。 如果在這些地方看到標著”Ice Wine”分開的字眼,那就不會是VQA認證的冰酒了。

  • 當作混釀葡萄酒的一員,可使用得範圍廣大,因此也被賦予了紅葡萄酒之后的名稱。
  • 事實上,加拿大酒廠出口約15,000箱的冰酒,零售價值約在8百萬加幣。
  • 所有的製程需受VQA指定的機構監控,若溫度高於攝氏 -8度,該機構變會終止葡萄的採收。
  • 通常40公斤的楓樹汁液只能生產出一公斤的糖漿,可以說是非常珍貴,而楓葉糖漿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像是鈣、鎂和有機酸,熱量也比果糖、蔗糖還要低,對於嗜甜者是比較健康的選擇。
  • 但加拿大冰酒就不一樣了,它聞名而親民,實力亦非常強勁,如果有親友自加拿大返國,幾乎都會收到那種來自機場免稅店的冰酒。
  • 本網站並非線上交易型網站,所列商品及其相關資訊均僅供介紹參考之用,公司客服人員會儘速與您連絡。

除此之外,加拿大也舉辦冰酒的慶祝活動(如Niagara舉行的Icewine Festival)和評鑑,讓加拿大冰酒推廣至世界各地。 順便一提的是,加拿大的冰酒品種最多的是維戴爾(Vidal),當然也有麗絲玲(Riesling)。 除了白葡萄外,更有卡本內蘇維濃(Cabernet Sauvignon),甚至是席哈(Syrah)釀造的冰酒。 有很多方法可以加速冰酒的製程,但這樣做出來的冰酒就不是純正的冰酒。 可以用人工方法讓葡萄結凍、由粹取出來的葡萄汁製成葡萄酒、或添加甜味和酒精成分, 但是,用這些方法做出來的酒都不是真正的冰酒。

冰酒哪裡買: [加拿大黃刀鎮] 人氣餐廳 Bullocks’ Bistro 吃魚晚餐 + 加拿大最便宜的 Canada Goose 入手~

ROOTS(翻攝自ROOTS官網)大家是不是都很好奇Logo上的動物呢? 海狸性個溫和跟總是勤奮築壩搭巢的個性,剛好代表了品牌的精神,因此ROOTS以牠作為品牌商標使用。 大家最常購入的就是連帽外套了,加拿大當地和台灣的價差有時會差到一倍,約為70-80加幣(大約台幣1,570-1,800元),要注意是各個地方稅率不同,且在Outlet購買更加划算。 Red Rose說到茶,加拿大有一款紅茶大家都讚不絕口,因此小編收進必買名單,那就是Red Rose的Orange Pekoe。 不論是在當地飯店或是一般的咖啡店,大多都是用這個本土品牌,聽說加上牛奶非常好喝!

在波爾多尋找最佳的土壤和氣候,親自監督葡萄酒釀造所有階段,結合傳統專門技術與最新的技術。 酒標上有Andre Lurton的名字,是對品質的保證並被世界各地所認同波爾多最大的釀酒集團。 在口感上,核果類的水果,如李子,芒果和桃子的香氣是最常見的,還會有白色的花香味。 冰酒入口後,你會發現冰酒的酒體至少會有中等(Medium)以上,許多都會到豐滿(Full-Bodied)的程度,口感中有著類似類似蜂蜜的感覺與濃烈的水果氣息。 若是紅葡萄釀造的冰酒,則會有接近草莓與糖果的的香氣。 Cabernet Sauvignon (卡本內蘇維翁) – 世界聞名的卡本內蘇維翁也被稱為紅葡萄之王,聞起來有著桑葚,紫羅蘭,黑胡椒,黑醋栗的味道。

冰酒哪裡買: 加拿大冰酒

卡本內弗朗被認為比維代爾和雷司令冰酒更珍貴,原因不是因為風味,而是因為這種葡萄的收成率較低,這使得卡本內弗郎冰酒在市場上少見。 因此,藉此機會嘗試一下並比較一下自己最喜歡哪種。 通常稱為加拿大鵝牌,因為是南極探險隊的御用服裝而出名,外套裏頭用的是Hutterite白鵝毛,猶如高等級的Cashmere,非常溫暖。 最有特色的便是在外套左手臂的顛倒北極圈臂章,反映著其品牌地理位子的緣起。

所有的製程需受VQA指定的機構監控,若溫度高於攝氏 -8度,該機構變會終止葡萄的採收。 葡萄約有80%都是水分,其餘的果汁(也就是葡萄的精華)不會結凍,在榨汁的過程中,會榨出濃稠的金黃色液體,富含天然的糖分與酸味。 經過發酵之後,榨出 來的葡萄汁就會變成風味濃郁的瓊漿玉液,最適合餐後飲用。 使用的葡萄汁其平均糖分需至少達到35 度,最後做好的葡萄酒其酒精和糖分必須來自天然的葡萄糖分。 3.頂級食材:海鮮類像是龍蝦/生魚片,或類似鴨肉、鵝肝等帶有大量脂肪的美食,這些餐點因料理方式或本身帶有甘甜味,搭配一般甜白酒並無特色,但是冰酒不只是甜酒,它還具有令人喜愛的酸度。

「食」的部分完就是「衣」了,旅遊咖小編推薦在加拿大必買的品牌有Canada Goose和大家比較熟悉的ROOTS。 既然說楓糖漿是加拿大相當重要的產物之一,楓糖相關商品自然不少。 楓糖餅乾絕對是甜食重度患者的最愛,兩片楓糖餅乾夾著含有堅果、花生和牛奶的滿滿內餡,超幸福! Mr. Andre Lurton是一位熱忱的釀酒師,六十年來為了生產卓著的酒,包含20年在CIVB(the wine-trade council for the region)局長的經歷。

陳教授所著"酒緣彙述”第32篇提到:加拿大亦有精彩的冰酒,例如「雲嶺」冰酒一樣,有動人的柑橘、芒果及蜂蜜、蜜餞香氣。 這時葡萄的汁液深度熟化,並將原先存在於葡萄皮中的胺基酸和礦物質溶於汁液中,汁液的糖分和果酸含量會更加濃縮。 釀酒者這時會用最快速度將顛峰時期的葡萄採摘下來,並且榨汁。 而葡萄中的水分結了冰,糖以及其他溶於水的固體卻沒有凝結,使得冰凍的葡萄擠榨出來的原汁更濃,從而可以釀造出精華一般的冰酒。

且幾年前加拿大政府選取市面上的常見品牌做茶品檢驗,只有Red Rose的紅茶沒有驗出殺蟲劑,是可以信任的品牌。 MY9買酒網在2007年正式設立網路平台,並於2011年後在台北陸續成立銷售門市,提供酒類與相關產品資訊和透明化的價格,長期以來以產品來歷可靠且品質保證作為經營宗旨。 而Vidal葡萄的冰酒,也有不過桶與汽泡酒版本,消費者可視個人喜好選擇。 尤其Vidal品種釀的「汽泡冰酒」,對葡萄酒的愛好者來說,更可以增廣對汽泡酒的認識與想法。 冰酒一般被用來當成餐後酒,適合單喝或搭配甜點/小點飲用,飲用時溫度最好保持在5~10度C之間,用甜酒杯或白酒杯,以小口小口的飲用最佳。

此款葡萄酒它的香氣包含了黑胡椒,巧克力,肉桂,肉豆蔻,藍莓和黑色莓果味(黑櫻桃,黑醋栗,黑梅…等)。 此款厚重的酒體和濃厚的單寧酸,品嘗起來包含了上面提到的各類黑色梅果,辛香料,菸草,皮革等味道,最後的回韻可以品嘗出大量的藍莓以及巧克力。 Cabernet Franc (卡本內弗朗) – 卡本內弗朗大多數都是被拿來當作配角跟其他酒體重的葡萄酒混釀使用,但誰說配角本身就不能有變為主角的一天。 我們今天就專門選了這款以卡本內弗朗獨自裝瓶並給他表現的機會,滿滿的梅果味道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它的香味包含了黑莓果醬,薄荷葉,藍莓,黑櫻桃,李子,黑醋栗及一點菸草香味。 喝起來它的味道充滿了濃厚的黑櫻桃,黑莓,加上一點奶油&杏仁,在結束後的韻味有著黑巧克力的味道。

全新到貨的皮諾平方,也是我們主力推薦的粉紅酒之一,被取名為皮諾平方是因為它由85%的灰皮諾+15%的黑皮諾釀製而成。 兩種葡萄都是隸屬於皮諾家族,他們的香氣包含了石榴,蔓越莓,草莓還有一點梨子和蘋果,味道方面除了跟香氣提到的水果外還多了一些血橙,蜂蜜,吐司的味道。 這款酒屬於淡雅無負擔的玫瑰酒,殘糖量低適合不喜歡太甜但同時又想要享受無單寧感的客群來飲用。

包括蘋果,鳳梨,杏桃,檸檬和哈蜜瓜,以及核桃和蜂蜜的味道這是一款具有多種果香混合卻口感圓潤的冰酒,嘗試起來一定會非常有趣。 楓糖 (Photo by Nabil Boukala on Unsplash)世界上七成以上的楓葉糖漿來自於加拿大,又以魁北克省為重要產區,是透過熬煮楓樹的汁液,蒸發水分並濃縮後的產物。 通常40公斤的楓樹汁液只能生產出一公斤的糖漿,可以說是非常珍貴,而楓葉糖漿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像是鈣、鎂和有機酸,熱量也比果糖、蔗糖還要低,對於嗜甜者是比較健康的選擇。 若是自己食用可以在超市購買,會是較便宜的玻璃裝產品,若是送人,商店會有特殊造型較適合當伴手禮。 理論上,能夠栽種葡萄的國家就應該能釀造葡萄酒。 但是,所有的釀酒專家都會告訴你,要釀出好的葡萄酒,光有葡萄是不夠的。

各國的商標法都保護消費者的需求,讓消費者不會花大錢結果卻買到不符合加拿大純正冰酒標準的仿冒品。 它的高價格乃是因為冰酒的釀造有風險,且需耗費時間以大量手工製作,才能完成少量的成品。 因此,仿冒冰酒的市場越來越大, 特別是亞洲,仿冒的冰酒大多在此販售。 很多人聽過冰酒,德國高級冰酒量少價高,一般消費者喝不到或買不起,並不令人意外!

冰酒哪裡買

雖然我們很希望您能來加拿大品嚐並購買正統的冰酒,但其實不必要這麼麻煩。 事實上,加拿大酒廠出口約15,000箱的冰酒,零售價值約在8百萬加幣。 亞洲(特別是台灣、日本、香港和新加坡)是加拿大冰酒出口的主要市場,而美國和歐洲的市場也在持續成長當中。 冰酒其實是兩百多年前的意外發現,當時德國農夫歷經一場突如其來的霜降,導致未採收的葡萄全部結凍。 這些農夫沒有把結凍的葡萄丟掉,反而把它們製成葡萄 酒,結果做出來的葡萄酒香甜如蜜,酸味也恰到好處,是前所未有的美味。

冰酒哪裡買

如今,德國、奧地利和加拿大三國共同達成協議遵守釀造冰酒的標準,向消費者保證,唯有遵守這項協定的製造商所生產的冰酒,才是正統的冰酒。 但是在這三個國家當中,加拿大是主要的冰酒生產國, 因為只有加拿大的冬季溫度夠冷,能保證每年都有釀造冰酒的葡萄收成。 Chardonnay (夏多內) – 身為產量超高的大眾情人款葡萄酒,被稱為大眾情人也許是因為擁有充滿水果的香味以及味道又或許是因為它可以在任何場合上場不會失誤。 這款百搭的葡萄酒香氣包含了柑橘果汁,加上一點點的青蘋果和一點點的哈密瓜,品嘗起來的味道有明顯的加拉蘋果,梨,桃,和一些薄荷及花香。 Pinot Griogio (灰皮諾) – 這是一款香氣十足的白葡萄酒,醒酒後可以明顯的聞到柑橘和花香。

維代爾冰酒–是安大略省最受歡迎和最常見的冰酒之一。 但是,憑藉如此高的產量和競爭力,我們相信我們仍然是Vidal Icewine的頂級品質之一,當然它具有VQA的標準品質也獲得各種獎項。 維代爾冰酒有著飽合的金黃色澤,每一口都充滿著。

冰酒哪裡買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