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主題曲歌詞6大伏位

冰雪奇緣 2 講述的是成長,而自我認同一直都是成長之路上不可或缺的部分。 〈Show Yourself〉是 Elsa 卸下武裝完全接受自己力量的過程,而我們每個人也都會有這樣的時候,無論是誰,都能感受到這首歌所想表達的感受。 這段歌詞完全展現了 Elsa 的恐懼,她彷彿知道心裡呼喚她的聲音才是正確的,但她也不想承擔失去摯愛們的風險,這樣的徬徨不安在歌曲結尾慢慢出現了解答。 〈Show Yourself〉是當 Elsa 在終於快找到尋找已久的「第五靈」時,所唱的歌曲。 這首歌乍聽之下好像是在找某個人,叫他快快滾出來不要再躲了. 〈Into the Unknown〉描繪著 Elsa 矛盾和衝突的心境轉變,她需要在安逸幸福的生活與未知的冒險之間做選擇,卻不知道哪個決定才是正確的。

Demi Lovato 為迪士尼 Frozen(冰雪奇緣)所唱的歌曲,電影預告精彩萬分,當然配上這首歌真是讓人氣血衝頂! 不過這首歌並沒有收錄在她Heart Attack專輯內,目前收錄在電影原聲帶的方式推出。 《冰雪奇緣》(Frozen),2013迪士尼3D動畫電影,迪士尼成立90周年紀念作品,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白雪皇后》。 影片講述一個嚴冬咒語令王國被冰天雪地永久覆蓋,安娜和山民克裡斯托夫以及他的馴鹿搭檔組隊出發,為尋找姐姐拯救王國展開一段冒險。 《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的歌詞很唯美了! 這是一首關於尋找自己的歌,學著接受自己,開始擁抱自己的歌。

冰雪奇緣主題曲歌詞: Encanto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魔法滿屋 電影原聲帶

  • 〈Show Yourself〉是 Elsa 卸下武裝完全接受自己力量的過程,而我們每個人也都會有這樣的時候,無論是誰,都能感受到這首歌所想表達的感受。
  • 《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的歌詞很唯美了!
  • 不過這首歌並沒有收錄在她Heart Attack專輯內,目前收錄在電影原聲帶的方式推出。
  • 《冰雪奇緣》(Frozen),2013迪士尼3D動畫電影,迪士尼成立90周年紀念作品,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白雪皇后》。
  • 這段歌詞完全展現了 Elsa 的恐懼,她彷彿知道心裡呼喚她的聲音才是正確的,但她也不想承擔失去摯愛們的風險,這樣的徬徨不安在歌曲結尾慢慢出現了解答。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