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線上8大優勢

小白影音全網所有熱門電影,韓劇,美劇,日劇,台灣,香港,大陸電視劇線上看,還有日本及全球最新動漫線上看。 《冰雪奇緣》是迪士尼影業繼《魔髮奇緣》與《無敵破壞王》再度製作的冒險喜劇3D動畫,由曾製作過《無敵破壞王》、《泰山》的珍妮佛李與克里斯巴克共同執導,將會看到經典與創新的完美結合。 《冰雪奇緣》將再度顛覆傳統,帶來一部結合冒險、幽默的動畫喜劇。 魔鏡奇緣3講述了白雪公主的女兒——風雪公主,為了拯救自己的王國,獨自踏上尋找魔鏡的道路,在這一次的旅程中,風雪公主與火魔弗萊爾建立了特殊的情義。

冰雪奇緣線上

最終,弗萊爾為了拯救迷失的風雪公主,犧牲了自己,而風雪公主也徹底戰勝了魔鏡,並拯救了自己的國家。 風雪公主告訴大家,無論是人類還是魔物,都擁有享受和平的權力,在風雪公主的幫助下,人類王國與熔岩魔達成和平協議,大家不會再爭鬥下去。 魔法王國的蘇菲亞公主一直把隨身戴著的項鍊當做自己的護身符,某一天她突然得知,這個護身符里居然封印著一個等待重獲自由的公主。 阿瓦洛的法師為了保護年輕的艾蓮娜公主,便把她封印進了護身符中。 為了解救艾蓮娜和阿瓦洛的百姓,人小膽大的蘇菲亞公主踏上了一場冒險之旅。 小鴨影音,新版小鴨影音線上看,小鴨影音電影線上看免費。

冰雪奇緣線上: 冰雪奇緣劇情

小鴨影音提供最新電影線上看、tv線上看、綜藝線上看、動漫線上看。 提供小鴨影音韓劇線上看、小鴨影音陸劇線上看、小鴨影音日劇線上看、小鴨影音美劇線上看等盡在小鴨影音線上看免費。

在四面環海、風景如畫的阿倫黛爾王國,生活著兩位可愛美麗的小公主,艾莎和安娜。 艾莎天生具有製造冰雪的能力,隨著年齡的增長,她的能力越來越強,甚至險些奪走妹妹的生命。 電影敘述一位勇敢的公主,在一個採冰人和他忠誠的馴鹿以及一個有生命的雪人的陪伴下,踏上旅程去尋找她的姊姊,一名擁有冰雪魔法卻意外地冰封了整個王國的女王。 安娜、艾莎一夥人將深入神祕魔法森林,發現到艾倫戴爾王國長久以來深藏的祕密,一個有著風火水土元素的魔法國度,以及艾莎魔法來源的真相。 2月14日,迪士尼正式公佈了《冰雪奇緣2》的首支預告片,在片中艾莎、安娜、克裏斯托夫、雪寶等主角悉數出鏡,該片將會於今年11月22日在北美上映。

冰雪奇緣線上: 冰雪奇緣演員

冰雪奇緣線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