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背景詳解

有眼尖的影迷發現國王的樣子酷像華特迪士尼先生,從至令人聯想華特的兩個卡通「兒子」—米奇和奧斯華兩兄弟的遭遇(傳奇米奇),不約而同地與安娜和艾莎相近。 香港方面,於2013年12月19日上映,上映首周票房為472萬港幣,排名第二;落後由劉德華主演的《風暴》。 但截至2014年2月2日,票房直逼港幣兩千萬,達到19,230,849港幣。

過往的錯誤被修正讓阿托哈蘭將艾莎從冰雕像恢復生命,在水靈的幫助下艾莎全速趕往位於河流下游峽灣的艾倫戴爾,即時用魔力阻擋洪水保護了王國。 安娜在加冕日当天第一次走出城堡时高歌著“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而《长发公主》的乐佩公主也在第一次离开高塔时唱出了“For like the first time ever…”的歌词。 两段歌词在内容、出现桥段及表达的意涵上均有类似之处。 迪尼斯公司原计划把影片定名为《雪之女王》,然而主创认为“Frozen”(冰冻)这个词更能够表现影片的主题。

說完他的陰謀後,漢斯把安娜反鎖在房裡,任由她逐漸冰封。 漢斯向眾人撒謊指安娜被艾莎的魔法所害死,宣稱安娜生前與他已訂下婚約,同時指控女王艾莎的行為已構成叛國罪,判決為死刑。 艾莎用魔法成功脫逃,但心慌意亂的她卻引發了更強大的暴風雪。 正在離開艾倫戴爾的阿克看到暴風雪席捲王宮後,立刻折返去找安娜。

除了《花木兰》,国内影院还可能错过了哪些好莱坞电影? 前天,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了首映式,在社交媒体上广受好评,有媒体预估影片正式上映后,首周票房或超8500万美元。 製片彼特德維科表示,如果說挪威、芬蘭替電影帶來童話般的感覺,那麼冰島絕對是神話的靈感來源。 2017年9月28日,蓋德宣布與巴克、李、德維寇、羅培茲、安德森-羅培茲和拉薩特一同回歸,並補充說續集將是特別的。 他說“令人吃驚的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的製作人員創造了一個繼承了《冰雪奇緣》的故事,繼續構建、擴展角色和新的、令人興奮的電影主題”。 艾倫戴爾王國內的元素騷動逐漸平息,魔法森林的迷霧同時消散開來,艾倫戴爾軍人與北烏卓人時隔34年多後終於能走出森林。

阿伦黛尔王国的小公主,她勇敢无惧,有一点一根筋,但内心开朗澄澈,温柔而体贴。 当艾莎在登基大典上意外暴露了她的魔力,并意外将王国冰封之时,安娜踏上了破除魔咒的冒险旅程。 伴随她的无畏、执着和对他人的信任,安娜下定决心要解救王国,以及自己的亲人。 總共有:《新世紀福音戰士》、《魔法公主》、《神隱少女》、《魔法少女小圆》、《冰雪奇緣》、《你的名字》。 按總票房收入而言,日本是北美之外最大的海外票倉,約收入2.48億美元(突破254.6億日圓,觀影人次超過2000萬,连续十六周蟬聯該國周末票房冠軍),第二及第三則為韓國(7,690萬美元)及英國(6,530萬美元,計入愛爾蘭及馬爾他票房)。 美国首周末收获6670万美圆次于《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列第二位。

冰雪奇緣背景: 冰雪奇緣特展|艾莎女王

艾莎終於了解到真愛才是控制冰雪魔法的關鍵,成功地讓艾倫戴爾從寒冬恢復成盛夏,姊妹倆之間的隔閡也不復存在。 艾倫戴爾恢復了生氣蓬勃的景象,漢斯被逮捕和遣送回國。 艾莎為雪寶創造了一朵會下雪的雲朵,讓他在夏天時亦不會融化。 漢斯追上艾莎,欺騙她說安娜已被她的冰雪魔法害死,深受打擊的艾莎跌坐在地上,暴風雪驟然停止。 就在漢斯拔劍準備趁隙殺害艾莎時,與雪寶到城堡外找阿克的安娜目擊這畫面,用最後的力氣衝向艾莎用身體保護對方。 在最後一刻冰雪魔法完全冰封住了安娜,漢斯揮下的劍因此粉碎。

从《疯狂动物城》到《冰雪奇缘2》,迪士尼动画停滞不前了? 从《疯狂动物城》也能看出,好莱坞大片那种潜移默化然观众接受自己价值观的能力,在2016年时就已经开始衰退了,2019年底上映的《冰雪奇缘2》,商业角度获得巨大成功,但在剧情方面,却是非常平庸。 2019年11月12日,《冰雪奇缘2》举行了中国首映礼,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现身,演唱电影中文主题曲《未知的真相》。

冰雪奇緣背景: 「冰雪奇缘2」壁纸

2019年9月23日,第三支預告片同樣於《早安美國》釋出。 期間,據透露《冰雪奇緣2》將有七首新的歌曲。 2019年9月30日,公佈了完整的曲目以及預售通告。 原聲帶於2019年11月15日由華特迪士尼唱片發行。 11月,作為杜克大學一年級學生的家長,德維寇在探訪大學期間,在杜克大學學報上發表的一篇訪問說,目前他會做兩件事:製作《冰雪奇緣》系列和與導演們共同製定《冰雪奇緣2》的發展思路。

剛步入「冰雪奇緣夢幻特展」展覽館內,就超有冰雪奇緣冰雪森林的感覺。 雪景似的燈光搭配牆上的夢幻背景,彷彿置身於北國一樣。 ★2022 富川國際動畫電影節 特別獎 在某個鄉下城鎮有座擁有許多傳聞、不可思議的隧道「浦島隧道」,聽說一旦進去,就會失去某樣東西,取而代之可以得到任何想要的東西。 看似個性捉摸不定,其實是因過去的意外內心懷有傷痛的高中生. 塔野薰(鈴鹿央士 配音),與堅定自我的態度,私下則因和自己的人生理想不同而苦惱的轉學生.

它也曾暫居美国票房最高的女性导演电影,直到2017年被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的《神奇女侠》超越。 2014年,它的家庭媒体销量超过1800万,成为美国年度最畅销电影,以及截至2014年4月10日,电影原声带在美国公告牌专辑销量位居榜首長達九週,成为继《泰坦尼克号》以来最火热的原声专辑。 到2015年1月,《冰雪奇緣》已经成为美国有史以来最畅销的蓝光光碟。 该片于2019年11月22日在北美和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2019年11月24日,该片在北美首映一个周末后,票房突破一亿美元,获最新一期北美票房排行榜头筹。

冰雪奇緣背景: 冰雪奇缘2影片评价

2019年12月17日,第92届奥斯卡公布了部分奖项入围短名单,《冰雪奇缘 2》入围最佳原创歌曲初选名单。 1月22日,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2》全球总票房达到14.05亿美元,成为了全球票房影史第10位。 《冰雪奇缘》(Frozen),2013迪士尼3D动画电影,迪士尼成立90周年纪念作品,改编自安徒生童话《白雪皇后》。

相距20 年的两部《花木兰》电影是这样诞生的 上 《花木兰》,这个也许是全球电影观众最熟悉的中国故事之一,终于要再度迎接另一次电影改编的机会。 《冰雪奇缘2》配音演员被确诊,加入艾尔巴与海维尤的隔离部队 3月17日,据外媒报道,曾在影片《冰雪奇缘2》中为Honeymaren配音的女演员Rachel Matthews自曝已感染新冠肺炎,正在等待进一步治疗。 2019年12月17日,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公布了部分奖项入围短名单,《冰雪奇缘2》入围最佳原创歌曲初选名单。

第三周末收2218万列第二,累计1.64亿。 第四周末收2885万蝉联亚军,累计2.48亿。 影片在票房榜前十中停留长达16周之久,创下2002年以来的最长记录。 在這個版本,艾莎誤認為安娜求她回去是為了把自己關起來,使得兩人重逢後的對談變成一場各說各話的辯論。 Life’s Too Short 原設計是艾莎被關入監牢,安娜即將被凍死,兩人開始了解對方的觀點。

對鑄下大錯毫不知情的艾莎拒絕了安娜要帶自己回國的請求,還創造了冰巨人棉花糖將安娜一夥人驅逐出北山。 眼見安娜的身體變得越來越虛弱,被石精靈撫養成人的阿克帶她去尋求長老佩比的幫助。 佩比指出安娜胸口內的冰塊即將冰封住她的心,唯有真愛才能解救她,於是阿克就帶安娜回王國去找漢斯。 當然來淘寶海外,淘寶當前有410件冰雪奇緣生日背景素材相關的商品在售。 你不是资本要的人,就算主演的电影票房10亿美元也没用 2019年,迪士尼旗下足足有6部电影票房突破了10亿美元。

  • 》宣傳採訪時,被問到她是否已開始《冰雪奇緣》續集進行錄音,她說“還沒有,但我們即將會。
  • 改編自1997年迪士尼動畫電影【大力士】(Hercules)的同名音樂劇,於2019年8月31日到9月8日之間演出,地點是在紐約曼哈頓中央公園的 Delacorte Theater,這也是當時該劇院 Public Works 特別節目的一部份。
  • 2017年9月28日,蓋德宣布與巴克、李、德維寇、羅培茲、安德森-羅培茲和拉薩特一同回歸,並補充說續集將是特別的。
  • 该片赢得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動畫長片、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动画长片奖 、五项安妮奖(包括最佳動畫長片) 和评论家选择奖最佳動畫長片奖,主题曲《Let It Go》赢得最佳原創歌曲奖和评论家选择电影奖最佳電影原創歌曲。
  • 也是迪士尼第7部全球票房进入10亿美元的电影,截止4月13号,该片总票房以升至11.12亿美元,世界影史票房超越《007天幕杀机》升至第8位。

花城杏子(飯豐萬理江 配音),他們兩人為了調查隧道,並實現各自的願望,而締結了合作關係……。 而在原版故事中,如果Kai(凱伊)解開冰雪女王出的謎題,冰雪女王答應會給Kai一雙冰鞋。 2019年2月20日,電影公布日語名、日本上映日及劇照,10月10日發布日本原創正式預告片。 12月3日,Twitter上有数名漫画家發布觀後感漫画,均正面介紹作品内容,未有註明為廣告。 由於漫畫的發布時間集中在19時,陸續有聲音質疑這是不是收取報酬後發布的漫画,屬於秘密營銷。 2017年10月,貝兒在接受《CinemaBlend》的採訪時透露,“我可以肯定地說,觀眾會愛上這集的新角色。

當被問及對續集的期望時,德維寇表示“我們對我們的想法感到興奮,但談論它們還為時過早,如果我們覺得沒有故事可言或沒有比前作更好的話,我們是不會製作續集的”。 阿克與小斯意外脫隊,艾莎與安娜繼續往北方前進時於海岸處發現了父母發生海難時搭乘的船隻。 從船上留下的地圖信息得知父母當時出航的目的地是位處極北的阿托哈蘭:一條保管所有記憶的魔河,為的是解開艾莎魔力的來源。 艾莎決定獨自面對之後的危險,先用魔力將安娜與雪寶送回森林內,再踏上大海一路破浪前進。 半途中艾莎遭遇守護著阿托哈蘭、馬匹形象的水靈諾克所攔阻,於是就用魔力馴服牠,使水靈成為坐騎載自己抵達阿托哈蘭。

我們也會把它放在自己身上;我們將對續集非常嚴格。 艾莎隨即從阿托哈蘭讀取過往的記憶,得知祖父魯尼爾其實仇視魔靈與北烏卓人,典禮當天的武力衝突是由魯尼爾殺害察覺大水壩正在傷害森林的北烏卓頭目引起的。 過於黑暗的真相使艾莎承受不住阿托哈蘭的冰凍魔力,在自己被凍結成冰雕像前,艾莎用魔力將真相傳送給安娜。 安娜得到艾莎送來的訊息後,抱著因艾莎的凍結而飛散消失的雪寶傷心欲絕。 努力振作起來的安娜決定要破壞大水壩以修正過往的錯誤,並得到阿克和小斯以及艾倫戴爾軍人的協助。 石巨人形象的土靈在安娜等人的引誘下往大水壩投擲大石塊,造成大水壩嚴重毀損,最終崩塌潰堤。

  • 2019年11月24日,该片在北美首映一个周末后,票房突破一亿美元,获最新一期北美票房排行榜头筹。
  • 石巨人形象的土靈在安娜等人的引誘下往大水壩投擲大石塊,造成大水壩嚴重毀損,最終崩塌潰堤。
  • 在前作中,阿伦黛尔王国的公主艾尔莎因为拥有难以控制的强大魔力而选择封闭心扉,远离家园。
  • 在前作中,艾尔莎担心她的魔法不会被世人接受,但在《冰雪奇缘2》中,她必须祈祷自己的魔法足够强大,以保护她的亲人与王国。
  • 此前,上映檔期曾定在2019年11月27日。
  • 《冰雪奇緣》获得多项大奖的提名,其中有一些奖项夺得桂冠,包括数项最佳动画片奖。
  • 2017年10月,貝兒在接受《CinemaBlend》的採訪時透露,“我可以肯定地說,觀眾會愛上這集的新角色。

首映,11月22日限量上映,11月27日在各大影院上映。 該片因视觉效果、剧本、主题、音乐和配音等各方面表現皆十分優秀而廣受好评,一些影评人认为《冰雪奇緣》是自迪士尼復興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以来最好的迪士尼动画片。 非常成功的口碑为本片在全球各地收獲12.76亿美元的票房佳绩,並榮登2013年度全球電影票房冠軍。 它超越了《玩具总动员3》(同為迪士尼发行)成為当时最高票房的動畫片以及票房最高的音乐电影,也是迪士尼电影公司第七部过10亿美元的电影。 至2022年4月為止,位居世界电影史上票房收入第17高的电影,以及日本歷史票房第四高的电影。

這個應該已經有不少卡友知道了,迪士尼很喜歡推出找找米奇在哪裡的隱藏米奇。 北歐王國艾倫戴爾(Arendelle),是根據現實生活中挪威的一個小鎮Arendal來命名的(不過大多數環境跟建築設計則是根據挪威第二大城市Bergen下去參考)。 《冰雪奇緣2》最先於2019年11月7日在杜比劇院進行全球首映,並定於2019年11月22日在美國上映。

冰雪奇緣背景

此前,上映檔期曾定在2019年11月27日。 》採訪時透露,在完成音樂會巡迴演出幾週後,她將回歸聲演她的角色。 如果时间可以倒退到两个月前,如果没有无情的疫情,那么这部电影一定是:刘亦菲的《花木兰》。 北美:美国首周末收获6670万美元次于《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列第二位。 影片中阿伦黛尔王宫墙壁上可以看见王室的肖像,然而有意思的是画中国王和王后的头发颜色正好和影片中的颠倒。 他将他身材高度上面的不足,全部转化为了他的傲慢和炫耀。

可是艾莎並不知道她過於強大的冰雪魔法已讓艾倫戴爾從盛夏進入寒冬,她還在無意中創造出了有生命的雪人雪宝。 在兒時一次玩耍中,她失手用魔法擊中妹妹安娜的頭部,國王和王后急忙帶她們去尋求石精靈的幫助。 石精靈長老佩比抑制住了冰雪魔法對安娜的傷害,同時亦消除了安娜所有有關艾莎擁有魔法的記憶,佩比向艾莎告誡她必須學會控制自己的魔法。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