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冰雪奇緣8大好處

美國首周末收穫6670萬美圓次於《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列第二位。 第三周末收2218萬列第二,累計1.64億。 第四周末收2885萬蟬聯亞軍,累計2.48億。 第五周再次以2072萬的周末成績強勢登頂。

和其他已經被加冕的迪士尼公主相比,稍稍吃虧的就是她沒有演唱自己的主題曲,不過即便拉雅符合了這麼多條件,依然有可能被因為「風格不符」而沒有入選,就讓我們看下去。 安娜,阿伦黛尔王国的小公主,她勇敢无惧,有一点一根筋,但内心开朗澄澈,温柔而体贴。 安娜与姐姐艾莎在小时候亲密无间,可因为某些原因她们逐渐疏远,而安娜一直都渴望与姐姐重回儿时的亲密无间。 当艾莎在登基大典上意外暴露了她的魔力,并意外将王国冰封之时,安娜踏上了破除魔咒的冒险旅程。

因為小時候她的魔法差點害死妹妹安娜,從此艾莎封閉了內心將自己隔離,時刻都在努力壓制與日俱增的魔力。 登基大典上的意外導致她的魔法失控,使得王國被冰天雪地所覆蓋。 她害怕自己會再次傷害他人,孤身逃進了雪山。 ),前者是安娜的角色原型,而凱伊則因為一塊魔鏡碎片刺入心臟,受了詛咒而變得冷酷,並且被冰雪女王擄去。 然而,迪士尼在着手替冰雪女王創造出可信的、多面向的改編版角色時卻遇到了極大困難。 《冰雪奇緣》獲得多項大獎的提名,其中有一些獎項奪得桂冠,包括數項最佳動畫片獎。

当艾莎在加冕会上意外暴露了深藏多年的魔力,并将王国冰封之时,安娜踏上了破除魔咒的冒险旅程。 伴随她的乐观、坚毅的精神和对他人的信任,安娜下定决心要解救王国,以及自己的亲人。 安娜与姐姐艾莎在小时候亲密无间,但是因为某些原因她们逐渐疏远,形同陌路。 “我們原本設計了純粹的大反派艾莎女王,以及純潔天真的女英雄安娜,然後就是艾莎創造了冰雪怪獸與正義方大戰。

:在迪士尼官方出版的書籍中,正式揭露了愛莎在片中的年齡是21歲,而這也讓愛莎成為迪士尼官方公主行列中最年長的一位。 中奪得「最佳動畫長片動畫角色」獎,她建出的冰宮獲頒該協會的「最佳動畫長片環境設計」獎、其召喚的暴風則拿下「最佳動畫長片模擬動畫效果」獎。 而愛莎唱的主題曲《冰心鎖》則獲頒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鳳凰城影評人協會獎、丹佛影評人協會獎的「最佳原創歌曲」獎,和第19屆評論家選擇獎的「最佳歌曲」獎,此外也獲第71屆金球獎、第18屆衛星獎和休士頓影評人協會獎列入提名。

安娜冰雪奇緣: 動畫改編 3D RPG 手遊《我想成為影之強者!庭園大師》推出

當艾莎在登基大典上意外暴露了她的魔力,並意外將王國冰封之時,安娜踏上了破除魔咒的冒險旅程。 伴隨她的無畏、執着和對他人的信任,安娜下定決心要解救王國,以及自己的親人。 但她卻一直生活在恐懼中,內心與強大的秘密搏鬥——她生來就擁有呼風喚雪的魔力,這種能力美麗,又極度危險。

《冰雪奇緣2》延續著首集艾莎與安娜姊妹相依的情感,這回在故事上,則加重了兩個角色各自肩負的任務。 艾莎擁有魔法,就像擁有天命般,她必須去面對自己因為天命所賦予的能力,背後卻存在的未知難題,為了解開祖父輩留下的謎題與魔法森林封印的問題,還有攸關艾倫戴爾王國未來的存在,她必須前往阿托哈蘭,而她擔心妹妹的安危,不願讓安娜再冒險一同前往。 看完《冰雪奇緣2》,雖然劇情沒有首集精彩,但相信這是一部滿足大小朋友,可以一起觀賞的動畫電影。 安娜与姐姐艾莎自小亲密无间,可因为某些原因她们逐渐疏远,而安娜一直都渴望与姐姐重新回往日亲密。 在艾莎因为某个秘密而封闭自己后,安娜一直没有放弃挽回姐姐的感情,被冷拒多次依旧期待能与姐姐一起生活。 当艾莎在登基大典上意外暴露了她的魔力,并意外将王国冰封之时,安娜毅然踏上了寻回亲人破除魔咒的冒险旅程。

《冰雪奇緣2》評價在各大影評網,比首集稍差一些,但票房及週邊商品大賣,整體來說,續集從商業收益來看,是相當成功的,這次艾莎一套套漂亮的衣裳,應該又讓不少小女孩愛到不行了吧。 續集的故事調性仍是童話,但加了不少神話色彩,從劇中一開始艾莎與安娜的父親安格納國王說著睡前給她們姊妹倆聽的故事,提到魔法森林與魔靈的存在;母親對她們唱的搖籃曲,道出神祕的阿托哈蘭。 之後艾莎耳邊不時聽到魔靈的召喚,於是與安娜、阿克、雪寶及馴鹿小斯踏上這段找尋魔法從何而來的冒險旅程。 到2014年8月13日為止,《冰雪奇緣》在美國與加拿大獲得的票房以達$400,738,009美元,其他國家亦有共達$875,742,326美元的票房,全球票房達$1,276,480,335美元。 《冰雪奇緣》超越《玩具總動員3》成為史上第一賣座的動畫片,2013年第一賣座的電影、第一賣座的動畫片。

安娜冰雪奇緣: 孩之寶Hasbro Disney迪士尼 冰雪奇緣迷你公主及配件組 安娜 $折扣$

3月3日奧斯卡獲獎後,檔期被延至3月20日。 香港方面,於2013年12月19日上映,上映首周票房為472萬港幣,排名第二;落後由劉德華主演的《風暴》。 但截至2014年2月2日,票房直逼港幣兩千萬,達到19,230,849港幣。 )事後回憶拉薩特當時說「你們刻劃得不夠深入」,拉薩特雖然稱讚巴克推出的版本欣賞起來很輕鬆有趣,但角色們仍沒有產生共振,面向不夠多,無法讓觀眾對它們感同身受。 2013年《勇敢傳說》的梅莉達就在迪士尼樂園進行加冕儀式,不止民眾能參與,已經成為「迪士尼公主」的學姊們也會前來祝福。

在羅培茲夫妻忙於創作配樂、用以呈現劇中安娜的內心情感時,安娜在《想不想要做個雪人》(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一曲中被姊姊關在門外的場景最讓兩人觸動。 提到自己在片中所唱的曲子時,貝爾讚道「我們唱的都是洛佩茲夫婦寫的動聽歌曲,他們還創作過《摩門經》(百老匯音樂劇)呢,所以這些音樂都很有趣、很好聽,能與他們工作很令人驚豔」。 第二部中,艾莎和安娜一道探尋自己魔力的真相,後她穿越暗海之後發現自己是自然之靈之一。

艾莎 姐姐 艾莎(Elsa),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主角。 艾莎外表高贵优雅、冷若冰霜、拒人千里,但她其实一直生活在恐惧里,努力隐藏着一个天大秘密,内心与强大的秘密搏斗——她天生具有呼风唤雪的神奇魔力,这种能力很美、但也极度危险。 因为小时候她的魔法差点害死妹妹安娜,从此艾莎封闭了内心将自己隔离,时刻都在努力压制与日俱增的魔力。 登基大典上的意外导致她的魔法失去控制,使得王国被冰天雪地所覆盖。 她害怕自己的魔法会再次失控,于是逃进了雪山,并用魔法制造了一座城堡……人物原型为安徒生童话《白雪皇后》的冰雪女王和凯伊。 艾莎(Elsa),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主角。

後來 Hôtel de Glace 真的特別做了一個以本片為主題的廂房。 並不是所有指迪士尼作品裡的公主都是「迪士尼公主」,由於「迪士尼公主」是迪士尼公司的專屬商標,這個「貴族小圈圈」也有嚴格的規定,基本上要有王室身份(可以透過嫁入皇室達成),而且要有自己的獨立電影,再透過迪士尼的加冕典禮後,才能正式成為「迪士尼公主」。 在《冰雪奇缘2》中,艾莎回归自然之灵的位置并让位给妹妹安娜。 安娜接替姐姐艾莎,成为新一任阿伦戴尔女王。 安娜是在电影《冰雪奇缘》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主角,是阿伦戴尔的小公主,生性活泼开朗,有点热情一根筋,但实际细腻体贴,对家人和朋友极为重视。

  • 她進一步解釋道:「我不是想要與任何人疏遠。如果每個人都坐在車上跟着唱麥當娜的歌,我不會一起加入,因為我以前會害怕這麼做是在秀技巧或炫耀才華,但實際上我們正該擁有這些東西來讓自己有與眾不同之處」。
  • 《冰雪奇緣:雪寶的冰雪大冒險》中,艾莎主持了新年慶典之後,對自己家族傳統丟失而感傷,由此發生雪寶找傳統的事。
  • 艾莎外表高贵优雅、冷若冰霜、拒人千里,但她其实一直生活在恐惧里,努力隐藏着一个天大秘密,内心与强大的秘密搏斗——她天生具有呼风唤雪的神奇魔力,这种能力很美、但也极度危险。
  • 這些對迪士尼而言並不足以改編出一部動畫長片。
  • 為了製作雪後精雕細琢的冰造城堡,製作團隊特意到魁北克考察當地冰宮飯店 Hôtel de Glace ,觀察光線碰到冰牆的折射反映所設計而出。

第二部中,艾莎和安娜一道探寻自己魔力的真相,后她穿越暗海之后发现自己是自然之灵之一。 她进入冰川深处之后发现了大坝事件不为人知的秘密,但自己也因此被冰封,在完全冰封之前用魔力将真相传送给安娜处。 安娜毁掉大坝后,艾莎解冻,用魔力拯救了王国。 《冰雪奇緣:雪寶的冰雪大冒險》中,艾莎主持了新年慶典之後,對自己家族傳統丟失而感傷,由此發生雪寶找傳統的事。 在短片《冰雪奇緣:生日驚喜》中,艾莎因為給安娜的生日派對操勞過度,患上感冒,讓安娜操碎心。

安娜冰雪奇緣: 迪士尼前CEO伊格爾:電影業再也回不到疫情前了!

但最危險的魔靈之地,就在艾莎與安娜見到父母罹難的船隻,艾莎得知父母為解開自己的魔法來源,並希望讓她有方法去控制魔法,結果在黑海航行犧牲而自責,她認為事情起因都是自己的原罪,不想讓安娜陷入危險,於是送走安娜與雪寶,獨自橫渡黑海,馴服「海水靈」。 愛莎蓋冰宮的大戲總共投入了50位動畫師,每個畫面都要耗費30個小時成像,之後他們還將類似的技術用到愛莎的服裝上。 有別於影片前段採用挪威傳統民間藝術「樂斯梅林」替愛莎設計的衣服,她造完冰宮後換上的天藍色冰袍則是與宮殿的樣式搭配,外觀上也深受雪花影響,事實上她的披肩本身就是片大雪花。 )的新型動畫程式來進行這項任務,最後愛莎的頭髮總共需要40萬根3D髮絲。 與之相比,《魔髮奇緣》裏的樂佩在製作時只用到了2萬7千根。

眼見安娜的身體變得越來越虛弱,被石精靈撫養成人的阿克帶她去尋求長老佩比的幫助。 佩比指出安娜胸口內的冰塊即將冰封住她的心,唯有真愛才能解救她,於是阿克就帶安娜回王國去找漢斯。 但她却一直生活在恐惧中,内心与强大的秘密搏斗——她生来就拥有呼风唤雪的魔力,这种能力美丽,又极度危险。 登基大典上的意外导致她的魔法失控,使得王国被冰天雪地所覆盖。 她害怕自己会再次伤害他人,孤身逃进了雪山。

最後與安娜在人界與魔法森林各自成為橋樑的兩端,彼此掌管父親與母親的國度。 首映,11月22日限量上映,11月27日在各大影院上映。 該片因視覺效果、劇本、主題、音樂和配音等各方面表現皆十分優秀而廣受好評,一些影評人認為《冰雪奇緣》是自迪士尼復興 (頁面存檔備份,存於網際網路檔案館)以來最好的迪士尼動畫片。 非常成功的口碑為本片在全球各地收獲12.76億美元的票房佳績,並榮登2013年度全球電影票房冠軍。 它超越了《玩具總動員3》(同為迪士尼發行)成為當時最高票房的動畫片以及票房最高的音樂電影,也是迪士尼電影公司第七部過10億美元的電影。

當艾莎在自己的登基大典當晚不慎使王國陷入冰封、並且在恐慌下逃亡到山中後,安娜無畏地踏上危機重重的路途、一心想將艾莎帶回,以拯救國家和自己的姊姊,同時在冒險過程和採冰人克里斯多夫 (頁面存檔備份,存於網際網路檔案館)患難見真情。 而在《冰雪奇緣2》中,姊姊艾莎在魔法森林中她找到自己的歸屬成為了魔法森林的女王,自己更是接受戀人克里斯多夫的求婚,繼承了姊姊的王位成為艾倫戴爾新的女王。 姊妹兩人合起來就是第五靈,在人界與魔法森林各自成為橋梁的兩端,彼此掌管父親與母親的國度。 但是在創作過程中,由於故事內容和冰雪女王的角色設定遇到了諸多挑戰,以致於迪士尼很難將之改編為令人滿意的作品,當中最明顯的問題為原作中的主要角色之間缺少足夠的互動,例如歌爾達進入冰雪女王的宮殿、並以眼淚拯救了心被冰封的凱伊時,冰雪女王已消失無蹤。 這些對迪士尼而言並不足以改編出一部動畫長片。

【孩之寶Hasbro】Disney迪士尼冰雪奇緣迷你公主及配件組艾莎. 【孩之寶Hasbro】Disney … 【孩之寶Hasbro】Disney迪士尼冰雪奇緣迷你公主及朋友組艾莎&雪寶. 《冰雪奇緣2》故事中,除了風、火、水、土四大魔靈外,還有第五個未知的魔靈存在,而這第五個魔靈,就是艾莎所被賦予的天命,原來第五靈是連接人類與大自然的橋樑,艾莎在妹妹安娜鼓勵與協助下,做到了。 )認為愛莎的存在才讓觀眾能對該片如此「着迷成癮」,並指出「她的個性是如此複雜和令人憐惜,值得做更深入的探索,但劇情卻花了更多時間在兩姊妹間的關係、安娜這位活潑迷人的典型迪士尼女角——及她的約會對象上面,而不是分給充滿魅力的愛莎」 。 )說明道:「當愛莎終於釋放、和開始真正地擁有自己的魔力後,我們希望她變出來的冰雪能傳達出一個印象,也就是她已經長大,變成了一位漂亮、優雅而有自信的年輕女子」。

  • 在最後一刻冰雪魔法完全冰封住了安娜,漢斯揮下的劍因此粉碎。
  • 3月3日奧斯卡獲獎後,檔期被延至3月20日。
  • 中文版音樂錄音:趙靖、張柏寧、黃巍刪除曲名備註We Know Better第一首作出的歌曲,寫給兩位叛逆的(rebellious)小公主。
  • 冰雪奇緣迷你公主及配件組-艾莎與王座 …
  • 安娜(Anna),阿倫黛爾王國的小公主,她勇敢無懼,有一點一根筋,但內心開朗澄澈,温柔而體貼。

伴随她的无畏、执着和对他人的信任,安娜下定决心要解救王国,以及自己的亲人。 安娜(Anna),阿伦黛尔王国的小公主,她勇敢无惧,有一点一根筋,但内心开朗澄澈,温柔而体贴。 在《冰雪奇緣2》中,艾莎迴歸自然之靈的位置並讓位給妹妹安娜。 安娜接替姐姐艾莎,成為新一任阿倫戴爾女王。

伴随她的执着无畏和对他人的信任,一场解救阿伦戴尔与亲人的冒险在冰天雪地中展开。 人物原型为安徒生童话《冰雪女王》(又译《白雪皇后》)中的格尔达。 人物原型为安徒生童话《白雪皇后》(又译《冰雪女王》)中的格尔达。 《冰雪奇緣2》第一幕,算是由艾莎與安娜的父母故事,引出後續待她們去查證的事實,前30多分鐘,故事大部分時間,除了全片阿克一直想求婚的點子外,其他就交由雪寶開心地表演。

安娜冰雪奇緣

在第一部结尾,艾莎被安娜舍身救自己的行为打动,明白了爱能解冻的道理,将夏天带回了阿伦黛尔。 同时,她给雪宝做了一片雪云,让雪宝永远不融化。 在风雪之中,她乐观坚强,勇敢无畏,只为拯救王国和姐姐艾莎,破解诅咒。

安娜冰雪奇緣

安娜是在电影《冰雪奇缘》中的女主角,是阿伦戴尔的小公主,生性活泼开朗,有点热情一根筋,但实际细腻体贴,对家人和朋友极为重视。 2013年12月,安娜經女性電影記者聯盟提名為最佳動畫女角,並於數週後入選,但與她一起獲得提名的艾莎卻未取得資格。 當初祖父魯尼爾國王,因恐懼北烏卓人有魔靈的保護,建造水壩,破壞森林的大自然環境,不聽北烏卓人頭目勸阻,將其殺害,因此觸犯了魔靈,而後代艾莎與安娜就必須去承擔祖父犯下過錯的後果。 在母親與父親一代,先因相愛的婚姻,弭平了兩族部分仇視對立的問題,而生下的艾莎,擁有了冰雪魔法,她是阿托哈蘭魔靈來源所選擇的第五靈,負起連結兩方和平共處的責任。 《冰雪奇緣2》帶些環境教育的意義,也在教導孩子體會與大自然和平共存的可貴。

它的票房也超越同是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出品的《獅子王》。 《冰雪奇緣》是史上第十四賣座的電影,首周就獲得1.106億美元的全球票房。 安娜(Anna),阿倫黛爾王國的小公主,她勇敢無懼,有一點一根筋,但內心開朗澄澈,温柔而體貼。 安娜與姐姐艾莎在小時候親密無間,可因為某些原因她們逐漸疏遠,而安娜一直都渴望與姐姐重回兒時的親密無間。

當艾莎在加冕會上意外暴露了深藏多年的魔力,並將王國冰封之時,安娜踏上了破除魔咒的冒險旅程。 伴隨她的樂觀、堅毅的精神和對他人的信任,安娜下定決心要解救王國,以及自己的親人。 14年《冰雪奇緣》的出現,讓許多人都眼前一亮,作爲當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冰雪奇緣一度斬獲了12.74億美元(86億人民幣)的票房,以黑馬姿態強勢出擊,也收穫了大量粉絲。 從15年開始冰雪奇緣官方正式宣佈開啓第二部動畫製作,到19年冰雪奇緣正式發佈第二季預告片以及上映消息,也讓許多觀衆非常期待《冰雪奇緣2》的到來。 導演巴克深信曼素的聲音將能對愛莎的角色描繪大有裨益,他說:「艾狄娜的聲音中帶有一絲脆弱的特質,她扮演的是個剛強、但又時時生活在恐懼之中的角色,所以我們需要能將這兩個面向都詮釋出來的人選,而艾狄娜的表現很令人驚艷」。 實際上,曼素在動畫配音的領域並不是老手,也需要僅憑自己的聲音來呈現角色的感情,不過她在上陣時並未碰到太大的挑戰。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