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牙機推薦5大好處

A:專業的洗牙療程能除去附著在牙齒表面的牙菌斑,以及長久累積下形成鈣化的牙結石;而沖牙機主要的目的是輔助口腔清潔,幫助除去刷牙後殘留在齒縫間的食物殘渣,所以僅能當作日常保養的一環,仍要定期洗牙才能維護口腔衛生。 這款沖牙機的特點是其超音波水流技術,原理是在加壓水流中加入氣泡,並運用微氣泡碰到齒面時破裂所產生的衝擊,達到加強清洗縫隙的深層清潔效果。 不僅如此,它還具有十段水壓強度可以選擇,確保不同牙齒敏感度的人都能找到最適合的搭配;而獨特的記憶模式讓它可以從上次所選擇的強度開始運轉,不用再大費周章地重新測試水壓。 沖牙器水壓強度的調節段數也因型號有異,其中除了僅有2~3段的、也找得到高達10段以上的不分段調節類型。 而產品的水壓強度是以 kPa(千帕斯卡)為單位,數值越大的水壓越強,同時清除牙垢的效果也就越好。

冲牙機推薦

在上一段中牙編有提到沖牙機的迷思,其中有提到沖牙機並非口腔清潔保健的唯一利器,在此將進一步說明,讓大家清楚知道,如果想要確保口腔徹底清潔你應該要具備以下四法寶。 家適帝是一間專做各式生活用品的公司,口腔保健也是家適帝涉獵的產品線之一,而這其中的產品就包括沖牙機。 我們每個月審核超過千件商品,只有 0.01% 可以通過我們的標準並成為嚴選良品。 只有通過我們嚴格審查的產品,才有機會在嚴選良品商店上架販售。 米兔兒童電話手錶,超萌配色加簡約線條,別說是小朋友了,就算是大人可能也會對這種外觀愛不釋手,配色有紅藍兩色,男孩女孩可按照喜好選擇。

沖牙機的洗牙方式除了基本的噴射水流之外,各製造商也有開發因應不同需求的水流方式。 舉例來說,如果使用噴射水流清潔牙周囊袋時感到疼痛,市面上即有可特別針對該部位使用、水柱中混合了細小氣泡的款式;另外,如果想加強清潔的話,也找得到主打超強力水流的款式,只要根據自身的需求挑選即可。 除了利用刷牙、牙線等消除牙菌斑,更應使用漱口水減少牙菌斑的產生,讓牙齒清潔上更加有效率。 此外,漱口水可使口腔口氣維持清新、減少蛀牙、牙菌斑、牙結石問題,更能強化琺瑯質及強健牙齦。 雖然這款沖牙機為符合外出隨身需求體積小,但其沖力絲毫不含糊,專利氣壓設計,揮別以往便攜式沖牙器軟弱無力的通病,「脈衝氣壓」給使用者最舒服最乾淨的清潔。

冲牙機推薦: ■ 價格

俐落簡約的外型設計,可以說是目前買過、看過眾多沖牙機外型當中最亮眼的一款,放在廁所也覺得賞心悅目。 而且對於攜帶型沖牙機最重要的就是它的攜帶方便性,以及整體大小好不好持用、切換開關或隨時變換水壓段數,unicare的大小以及掌握使用手感是小編目前覺得最符合期待的一款沖牙機,不管男女使用起來都非常順手好操作。 沖牙機適合一般大眾日常口腔清潔保健的好幫手,尤其對於植牙及配戴牙套患者牙齒清理上更是必備的口腔清潔工具之一。 目前學術界沒有制定沖牙機的有效標準,但美國品牌 Waterpik 的有線型沖牙機通過美國牙醫學會ADA 的認證,因此若想確實去除牙菌斑,能選擇有權威機構擔保的機種,便能用得安心又有保障。 現在各個廠牌推出的產品除了多會附贈各種類型的沖洗頭外,幾乎也都有另外販售,因此只要每個人使用不同的沖洗頭就能避免傳染問題。

冲牙機推薦

這兩款的話小編都實際使用過一段時間,兩者最大的不同就是水柱方式。 飛牌是利用空氣壓力噴出所以水柱會分岔,也會產生水氣泡,我覺得深層隙縫比較難去確實清潔到,而且很大的缺點是機身沒有防水。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水柱使屬於超細長且有力,真得比較有像是在用牙線的感覺,我們另外一位試用者則是說用起來很像在牙醫診所般的使用感受。 功能部分,PORClean寶可齡MD21抗菌沖牙機的水柱壓力,由三種升級四種模式,提供柔弱、標準、強勁、脈衝四大模式,可針對不同牙況使用不同清潔模式,且結合智慧記憶模式記下您的使用習慣,開機後自動調整至上次使用模式,就不需要再另外調整。

冲牙機推薦: 產品介紹

水槽蓋:為避免漏水,需擦掉污垢,充電器亦須每6個月用乾燥的布擦拭電源插頭的金屬部分;建議使用溫和的清潔劑,同樣切勿使用稀釋劑、汽油、酒精等。 除了僅具有三段水壓強度、四種噴頭,其它的優勢與前者差不多,唯一最明顯的不同優勢在於,並非主打全家室內用族群,而是主打輕巧便於攜帶,適合戶外活動者、日常活動範圍在辦公室與學校的學生與上班族。 這指的是沖牙機出水水柱的強度與壓力,各種廠牌與款式通常會做到多段式水柱/水壓以供使用者可依需求作變換。 建議從最弱的水柱/水壓開始使用起,待上手後,再依自身能承受的程度作調整。

在進入2022年10款好評推薦沖牙機本文前,牙編想先針對沖牙機兩大類型做個簡單的介紹。 市面上沖牙機百百種,依其型態主要可分為兩大類,一是「家用型」,另則是「隨身型」的款式。 最近陸續有研究及統計結果指出,想要徹底清潔口腔,單靠刷牙是遠遠不夠的,最好還要搭配像是牙線、牙間刷等輔助工具。

冲牙機推薦

沖牙機產品中可分為家用型及攜帶型兩大類,其中家用型沖牙機附有大型儲水箱及噴嘴,由於水量大故具備較長的可用時間及較高的洗淨力。 但缺點是體積大、佔空間,且使用時會產生些許噪音,而需要特別注意使用場所的環境是否容許。 但也因為產品如此的多樣化,難免使消費者無法做出選擇,因此這篇將從沖牙機的選購要點開始介紹,並同時羅列出10款熱門商品作為推薦,正在為該買哪款而感到困惑的人不妨作為參考,從中選出最適合的沖牙機。 牙編希望經由本文對於沖牙機詳盡的介紹,以及精挑細選家用型與隨身型沖牙機各五款好評推薦機型,能對於想要嘗試沖牙機與以使用沖牙機的使用者帶來許多幫助。 如此天天都要使用的必備品,值得你花心思仔細挑選,如此才能用的順手並常保牙齒健康。

冲牙機推薦: 新品上市 Panasonic 國際牌 四段噴射水流沖牙器(EW- -庫-O

您因委託代購所支付之款項,可能包含代購商品價金、各式運費、以及代購服務費等,詳細支付內容及各項費用明細以代購網頁上所顯示者為準。 您一旦依照代購服務網頁所定方式、條件及流程完成委託代購程序,就表示您提出要約、願意依照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載明的約定內容、交易條件或限制,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為您訂購您所選擇的代購商品。 請您保持電話暢通,並備妥原商品及所有包裝及附件,以便於交付予本公司指定之宅配公司取回(宅配公司僅負責收件,退貨商品仍由特約廠商進行驗收),宅配公司取件後會提供簽收單據給您,請注意留存。 擺放位置上,應使水流垂直對準牙齒之間或牙齒與牙齦之間的邊緣噴射水柱,並且沿著齒列均速移動,尤其是齒間或者牙套周圍縫隙的重點清理。 研究及統計結果指出,想要徹底清潔口腔,單靠刷牙是遠遠不夠的,最好還要搭配像是牙線、牙間刷等輔助工具。

以沖牙機的設計來說並不會害牙齦,但如果使用者將水柱/水壓調的太強則會有這樣的風險。 一般來說,沖牙機預設的水流多是溫和的,說明書上也大多標注提醒使用者不要用過強的水柱清潔,千萬不要以為水柱/水壓清潔得越乾淨,如此不僅會對牙齦產生刺激,更甚者會出現牙縫變大或是出血狀況。 沖牙機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所有想要更加徹底清潔口腔的人都可以安心使用沖牙機,其不僅使用方法簡單,對於牙齒的傷害也很低。 刷牙,而且是正確的刷牙仍然不可或缺,一般來說,沖牙機最佳的使用時機是在你進食之後,可先用沖牙機將牙齒縫隙間大塊的食物殘渣沖乾淨,之後可以再用牙線針對細微處做清潔,最後仍應刷牙進行完善的口腔清潔,如此互相搭配使用才能確保口腔潔淨,也使各個輔具發揮其最大效能。 雖然沖牙機有諸多的優點,但它也並非萬夫莫敵或是口腔清潔唯一神器,唯有正確的使用沖牙機,並搭配正確的刷牙與使用其他口腔清潔輔助,才能徹底發揮沖牙機功能,為口腔健康帶來事半功倍的效果,在此牙編要來釐清最多使用者對於沖牙機的三大迷思。

冲牙機推薦

同時,人性化的設計,讓其擁有能自動吸住的吸鐵式握把;800毫升超大容量,適合全家大小使用、更換噴頭更容易的獨家一鍵式噴頭拆裝,錦上添花的是,擁有用以通風且衛生的側邊三個收納孔。 小編希望經由本文對於沖牙機詳盡的介紹,能對於想要嘗試沖牙機的使用者帶來幫助。 最後,它還有一個優勢,那就是其配件除標準噴頭外,另還直接搭配矯正噴刷頭、牙菌斑刷頭、與刮舌板,讓使用者可以自行依照口腔狀況搭配選用。 沖牙機概略來分主要可分為家用型及隨行型兩種,這篇主要快樂牙齒小編會專注介紹攜帶型/旅行用沖牙機機種。 一般來說,它是比較彈性經濟的選擇,原因是這種機型不僅平時每天在家都可以用,遇到外出旅行或出差情況,甚至是外出用餐時也可隨身帶者走,選用隨身機型,可以一機多用,確保潔淨牙齒隨時隨地不間斷。

兩者可以一起合併使用,先用沖牙機去除大塊殘渣,再用牙線剔除牙菌斑,接著用電動牙刷清咬合面,可以更完整清潔。 沖牙機適合有戴矯正器、裝牙橋的人清潔死角,此外市面上也有很多不同噴頭,針對不同族群去做設計,從最普桶的噴頭,到針對牙周,到搭配刷毛清潔牙套的都有,因此有無適合自己的噴頭是很重要的。 左手邊較大台的是Hanasco,水柱跟unicare一樣都是脈衝水柱,兩款水柱馬力都相當的強,在馬力上來比較兩者不相上下,但unicare則提供到五段馬力,可以針對比較多不同需求者使用。

內容包括各品牌、型號的優缺點、規格參數、價格比較及購買方式! 希望你在看完這片文章後,可以更加了解如何選擇沖牙機,並輕鬆快速地找到適合自己或家人的型號。 家電達人阿錠最近去看了牙醫,牙醫告訴了我一個很殘忍的事實是,我的牙齒爛到一個誇張,如果再不改變清潔方式,我的牙齒一定得牙周病,而且很有可能再過5年就要開始上假牙和長期治療了(但我平常明明就刷牙至少刷5分鐘以上,牙膏也沒有用很差(單價200元以上的))。 沖牙機的噴嘴除了最基本的選擇之外,也有許多廠商會針對不同需求做設計,像是也有專門為矯正患者設計的噴嘴刷頭等,可以依據自身需求做選擇。 雖然現代人潔牙工具有好幾種選擇,然而若是想徹底清潔牙齒,一定要多個工具搭配才能達到。 水箱大小攸關我們補水的次數,「家用型」在這方面佔有優勢;「便攜型」體積較小,使用起來過程中可能還需要開蓋加裝,就端看自己的使用需求了。

初學者剛開始使用產品時,在脈衝模式的使用狀態下,按一下開關只沖洗一秒,出水量少,可隨意調整沖洗位置,再按ON/OFF鍵啟動沖洗1秒。 關於家適帝這個生活用品製造品牌,除了先前牙編已介紹過的家用隨身兩用型沖牙機之外,要再推薦各位這個品牌專為外出隨攜設計的沖牙機機型。 接下來,牙編開始介紹5款廣受好評的隨身型沖牙機,首先是小家電霸主品牌飛利浦的沖牙機-高效空氣動能牙線機。

一般來說,沖牙機設定的水流往往十分溫和,能更深度清潔牙齒和牙齦深層的細菌,以及一般牙刷較難觸及的牙齦與牙齒交接處。 這樣不僅能有效潔淨口腔,還能按摩牙齦,保持健康,一舉數得。 刷牙與沖牙機應為互補的潔牙工具,刷牙清除牙齒表面污漬,沖牙機深入牙縫,潔淨卡在牙縫或矯正器間的食物殘渣與牙菌斑,兩者一起搭配使用才能有效達到清潔口腔之功效。 且原本半年固定進行一次的洗牙療程也應繼續,牙醫診所的洗牙療程主要為移除積累的牙結石,兩者的功能並不相同,不應偏廢。 最大特色是非常好收納,特別之處在於本體可以伸縮,它的伸縮式的機體是目前市面上第一台有這樣的設計,所以非常適合外出旅行或出差時使用。 且側邊能夠收納噴嘴,每當沖洗完畢便能變身成好攜帶的圓柱狀,無論是有差旅需求、或是每天午餐後想在辦公室清潔牙齦,它都會是個相當實用的選擇。

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請留意,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回復原狀(須回復至商品到貨時的原始狀態)並且保持完整包裝(包括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 把手的部分如果產生沉澱物或斑點,如果是可水洗的機身,使用清潔劑搭配海棉輕刷,乾淨後放置通風處陰乾就行。 主體:以沾了肥皂兌水的布擦掉汙垢,再以乾布擦乾;主體較髒則使用清水。 即使輕巧,卻擁有大沖力,相較於其他品牌只要小巧就軟弱無力的毛病,無疑是增加優勢避免劣勢的精心的設計。 最後一款牙編要推薦給各位好朋友的隨身型沖牙機,品牌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大品牌,德國歐樂B推出的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

冲牙機推薦

此部分算是沖牙機的耗材,不僅每個人一位衛生因素都應有其專屬的噴頭,使用一陣子之後還需更換,又或者你需要針對自身的口腔狀況選購特殊噴頭以便更符合需求,例如牙齒矯正者、牙周病患者都應選擇特殊噴頭做使用。 每天只需一分鐘,即能擁有健康的牙齦和更明亮的牙齒,非常適合那些不喜歡使用牙線,以及安裝假牙支架,牙冠,牙橋,或牙周有問題者口腔的清潔與保養。 牙編在此想要推薦給各位的是國際牌家用型的超音波沖牙機-WEW1613,主打特點有四:「超音波水流」、「水箱容量600ml」、「10段式水壓調節」、及「磁吸式噴嘴收納」。

但空氣動能水壓缺點就是水柱噴出會分岔,所以使用時嘴巴一定要緊閉! 另外這台機身沒有防水,但是使用後還是得清潔,所以這部分要特別小心! 寶可齡也針對不同口腔狀況提供不同的噴嘴可做選擇,大大的幫助到口腔正在做矯正的人,提供更有效率且準確的清潔。 在水箱設計上這次採用三角造型,只要將吸水管固定在前端,改善使用時吸水不順暢的問題。 同樣也一樣提供了可拆式水箱及注水孔,兩種注水方式無論是使用還是清潔上也更加方便。

這款特殊的牙線機取代了傳統牙線功能,其獨家研發出的空氣微粒水珠技術,可透過將空氣與水結合,使其水柱比一般的噴射水流來得溫和。 除此之外,還可依照個人喜好設定沖洗模式,其中的「三重沖洗」能以三發的集中水柱洗淨齒間,能更有效地清除齒垢。 而且充滿電一次可使用長達一至三週,輕便簡易的造型也相當適合攜帶外出使用。 Panasonic 的這款沖牙機特別之處在於本體可以伸縮,且側邊能夠收納噴嘴,每當沖洗完畢便能變身成好攜帶的圓柱狀,無論時常有差旅需求、或是每天午餐後想在辦公室清潔牙齦,它都會是個相當實用的選擇。 此外,它具有2段沖洗模式,可同時達到齒縫清潔與按摩牙齦的效果;加上機體具備防水功能,不會於表面留下水漬而能保持其衛生。 清潔力:既然是清潔牙齒,清潔表現當然最重要,一台沖牙機的清潔力可以看水壓的規格範圍、是否有多種模式選擇、以及是否有不同功能的噴嘴使用,選擇有品牌保證的沖牙機通常不會出錯,只差實際使用下來找到最舒服的沖牙模式跟力道。

口腔內最令人頭痛的問題就是牙菌斑,除了利用刷牙、牙線等消除牙菌斑,更應使用漱口水減少牙菌斑的產生,讓牙齒清潔上更加有效率。 此款將家用型沖牙機迷你化的產品,小巧體積中卻有著容量高達450mL的水箱,遠勝過其他的攜帶型沖牙機。 如果家中的浴室狹窄而無法放置一般的家用款時,也可考慮將此產品作為代用品。 此外,它還具備可自由切換的三段式水壓及多種噴嘴,其中還包含針對牙菌斑或牙套等矯正需求的款式,能夠有效處理各種牙齒護理需求。

牙齒是要跟著我們一輩子的重要器官之一,每個人都應從小就建立起良好的潔牙習慣,如果牙齒、口腔健康出狀況,往往需要花上許多時間、金錢來做修復。 然而,除牙齒之外,牙齦、牙縫、牙間的清潔經常被國人所忽略,若以上這些地方長期清潔不乾淨容易造成牙結石堆積,進而導致牙齦發炎,更嚴重者甚至會罹患牙周病等疾病。 這款最特別的地方是,還有藍芽APP教導兒童刷牙,建立小朋友正確刷牙的技巧,並追蹤小朋友刷牙的表現,為孩子們帶來新的刷牙樂趣以及體驗。 小依因為看到我們用電動牙刷刷牙,也吵著要用,於是我們就買這款給她。 自從小依使用電動牙刷後,不但自己會主動去刷牙,而且刷得也很乾淨,帶去牙科檢查牙齒時就連牙醫師都很稱讚。

  • 沖牙機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所有想要更加徹底清潔口腔的人都可以安心使用沖牙機,其不僅使用方法簡單,對於牙齒的傷害也很低。
  • 但缺點是體積大、佔空間,且使用時會產生些許噪音,而需要特別注意使用場所的環境是否容許。
  • 而就使用時機來說,醫生建議刷牙前後各使用一次沖牙機效果更佳,藉由沖牙機的水流徹底清潔牙縫與牙菌斑。
  • 原則上沖牙機並不會傷牙齦,會流血大都是牙齦已經有發炎,在醫師指引與正確使用下,是可以天天使用的,新光醫院也建議大家在「不會感到不適」的原則下使用沖牙機。
  • 最後一款牙編要推薦給各位好朋友的隨身型沖牙機,品牌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大品牌,德國歐樂B推出的手持高效活氧沖牙機。

首先是「10段無級調壓模式」,從輕柔到強勁力度可由使用者自己靈活掌握,建議先從最低的水壓開始適應,再逐漸增強壓力調整至適合自己的水壓大小會比較安全,千萬別迷信水柱越強清潔效果越好,反而可能對你的牙齦健康造成威脅。 隨著沖牙機被廣泛討論,以及越來越多使用者的親身分享,沖牙機這項潔牙器材逐漸被大眾所接受。 相對於一般我們熟悉的牙線或牙間刷等工具,沖牙機更能利用高壓水柱深入清潔牙齒隙縫所殘留的食物,減少牙結石產生,可以說是口腔保健的最佳利器。 隨著人們對個人口腔護理的重視,許多幫助我們口腔護理的產品也逐漸產生。

而老人常常手沒力或是不靈活,無法藉由牙線清潔牙縫,此時經由沖牙機水流,即可輕鬆清潔口腔,這時利用俗稱水牙線的沖牙機簡單方便又有效率。 藉由水注的沖洗,更能達到潔淨效果,避免死角殘渣殘留,進而造成小朋友蛀牙或其他牙齒疾病。 是一種家用/隨身用的口腔清潔裝置,利用泵體使水產生高壓水柱,透過噴頭將水柱對準牙縫或齦溝,是以「水流」的方式沖洗你的牙齒,主要功效是清除平日裡牙刷無法清潔到牙縫間食物殘渣、去除牙垢與牙菌斑,並有按摩牙齦之功效,還能消除口腔異味,預防蛀牙,維持口腔健康。 PORClean寶可齡MD21是由台灣設計、生產,品質更加穩定有保障。 外觀採高質感全白設計,提供四種水壓護理模式,提供您不同清潔需求使用。

根據統計,在台灣,40歲以上成年人有牙周病狀況的比例超過90%,其他各式各樣的牙齒問題更是無論成人還是小孩都層出不窮,由此可見口腔牙齒保健的重要性。 使用沖牙機最大的感受以及改變就是牙齦出血狀況變的少之又少,相對牙齦也很少會有發炎情況。 通常一台沖牙機的使用都可持續好幾年,而且是每天都須使用不只一次的產品,建議在預算規畫內,好好地挑選一台適合你或甚至全家人都可以使用的沖牙機,相信這是一筆相當值得划算的有效投資。 噴嘴可360度旋轉無死角地清潔整個口腔,兩段式水注規劃,可依需求做選擇;一般來說,充電後可使用一星期。

除此之外,電力也從1400mAh升級到1500mAh,提供兩分鐘自動斷電設計,更是另一大救星,不用擔心小孩、長輩忘記關掉沖牙機而有安全疑慮,使用上更放心。 在配件上提供四支噴頭,對於不同牙況的人都可以選擇適合的噴頭使用,且機身有有做防水設計,電力部分也是相當持久,台灣推薦王小編使用也是大約一個月才需要充一次電,如果以一天使用一次的話。 沖牙機一般是附上標準噴嘴,另外許多品牌則也有推出適合不同口腔狀況的人使用的噴嘴。 如unicare沖牙機就有推出針對矯正器使用的噴刷頭、牙周齒間噴頭、牙菌斑噴刷頭提供給不同需求的人使用。 飯後刷牙不足以保持口腔健康,刷牙無法確實清潔牙齦下方、舌頭和牙齒內所堆積的細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