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丹丹漢堡5大好處

南部地區中西式合併速食店、有與眾不同的廣東粥、麵線庚、可樂餅、米糕、超長熱狗、鮮酥雞、雞肉庚、薯條(地瓜)、各式漢堡。 √丹丹漢堡精緻4號餐採用上等卜蜂雞塊所製作而成的炸雞加上無油雞湯所熬煮而成的廣東粥,配上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 丹丹除了雞塊及烤雞堡之外,還有許多的好吃的東西,如麵線羹、薯條、超長熱狗、豬排堡等,不過,這次無法一一介紹,等到以後還有回台南吃丹丹的時候再介紹。 丹丹漢堡因為CP值高而知名,特點是店內同時供應鮮脆雞腿堡、脆皮炸雞等西餐,與赤肉麵線羮、五穀瘦肉粥等中餐。 2009年1月,台大批踢踢實業坊曾因丹丹漢堡相關發文而引起了歷時數天的亂板事件,「丹丹之亂」造成過量的討論,當時數個PTT的熱門版因此有數天時間無法正常使用。

安平丹丹漢堡

√丹丹漢堡精緻8號餐採用上等全瘦里肌肉所製作而成的咖哩豬排堡加上丹丹上等無骨鮮酥雞肉庚,配上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 √丹丹漢堡精緻6號餐採用上等卜蜂無骨鮮酥雞所製作而成的加上採用上等豬肉所製作而成的日式可樂餅配上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 內用的座位數目不多,但翻桌率還滿快的,大部份的客人吃完餐點後,就會快速讓出座位,我們是先點餐後,在等待的過程找尋座位。 安平丹丹漢堡遷移到平豐路上擴大營業,整個店面看了讓人為之一亮,點餐空間更為寬敞,而且這樣乍看之下真的有種國外漢堡店的感覺,室內的用餐環境特別以木板做了位置與位置上的區隔,也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安平丹丹漢堡: 安平丹丹漢堡 | 菜單

就是這樣跳tone的中西合璧早餐,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我個人覺得是一份好吃,但沒有達到必吃美食的標準,肚子很餓的情況下,點一號套餐可以吃很飽。 炸雞真的好吃,比肯德基還要美味(最近覺得有些雞塊很乾柴),但是丹丹漢堡的炸雞則是外皮酥脆,鮮嫩肉質保有滿滿的肉汁。 這算是一道噱頭的餐點,熱狗就像是早餐店那種細熱狗的放大版,因為自己沒有很喜歡吃熱狗,就覺得普普通通。 √丹丹漢堡精緻7號餐採用上等卜蜂去皮雞胸肉所製作而成的烤雞堡加上丹丹炸雞塊,配上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 √丹丹漢堡精緻5號餐採用上等卜蜂雞腿所製作而成的雞腿堡加上蟳肉絲所烹煮的玉米濃湯,配上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

安平丹丹漢堡

●此文屬於個人資訊分享,其內容中之活動、訊息、聯絡方式、產品、價位等,非本站必要更新之範圍,請依商家及相關單位公告為準。 ●文章的任何資訊(文字、logo、照片、產品…等),皆屬於小編個人、店家、提供者、相關單位及相關人員所有。 因為拍攝習慣不太喜歡照片裏頭有人,也因為隱私的問題,所以盡可能都會等到沒人時候拍攝,不管是風景或店家都一樣,不代表店家生意不好或是景點冷門,如有拍攝到人,皆會將人模糊處理。 這次用餐和他們併桌的朋友就是從外地來的,手上還拿著列印的A4尺寸地圖,討論著他們的行程。 這個好…雞腿包在漢堡內又是去骨的,整個好酥脆,雞汁還鎖在裏頭,漢堡裏頭也夾了生菜和醬美乃滋(沒有洋蔥喔!不愛洋蔥的可以大口地咬下去)。

安平丹丹漢堡: 台南租車推薦

● 因有朋友在南人幫私訊留言分享自己的經驗,主要內容是說因為有人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分享一些地方和景點的地址,但人潮多了破壞也增多了。 所以小編希望盡點自 己的力量,以後有些文章,在文章中我們都只寫概略位置,如果您是真心想為了這塊土地保留些照片,在非破壞環境和不影響當地人情況下,請私下留言詢問正確位 置,感謝….. 很多人以為丹丹漢堡是台南起家的品牌,但其實丹丹漢堡是1984年於高雄市前金區創立,目前有42家分店,分別在台南有12家丹丹漢堡分店、高雄27家丹丹漢堡分店以及屏東3家漢堡分店。 1984年於高雄市前金區創立第一間店,名列台灣網路媒體民調「最常去消費速食店」的第二名,被台灣媒體稱作「速食南霸天」。 帶著一顆名為【初衷】的心,領著大家一起看見台灣和世界風景,吃遍道地美食與小吃!

丹丹漢堡,是台灣的速食品牌,也是很多人來南部必吃的特色速食店之一,主要提供中西合併的餐點,常被媒體稱為「台灣速食的南霸天」。 最受歡迎的就是丹丹漢堡的套餐系列,我們來除了點套餐外還會額外多加23元多一份地瓜薯條,這也是不少台南人的必點款,喔對了! 丹丹漢堡的超長熱狗和香酥米糕也非常好吃,絕對是來丹丹漢堡非吃不可的美味。

旅遊

以下要分享這次的一號套餐、五號餐餐、丹丹漢堡安平店的交通停車,以及菜單menu價錢。 如果下次是我點,我會點用一個10號餐,再加一份鮮脆雞腿飽,飲料點用冰紅茶牛奶,如果吃早餐應該會選擇早6的肉鬆蛋吐司+冰紅茶牛奶,純粹因為自己是肉鬆控,還有價錢超平價,這次來到台南旅遊,朝聖知名必吃美食丹丹漢堡,整體來說,真心覺得便宜又大碗,有特色的餐點,也很值得回訪,推薦給大家。 必吃的代表性美食之一,對於我們台南人來說,丹丹漢堡從小就是個不可或缺的存在,以前吃不起麥當勞,丹丹漢堡就是我們最好的朋友,這次打的這篇,就是要來幫大家整理出南部丹丹漢堡的各店家資訊以及丹丹漢堡菜單,熱血會建議大家如果不想現場久候,打電話直接訂是最快的選擇喔。 百元內的平價套餐有漢堡、羹或炸雞、粥可任選再搭配一杯飲料,是很多南部人從小吃到大的速食餐點,早餐方面則是早上十點半之前都有供應,雖然選擇不多,但是價格很親民。 丹丹漢堡提供好幾款不超過100元的套餐,雙主餐配上一杯飲料,就是要讓你有飽足感,中西合璧的餐點,可以一次想用多種口味,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單點的組合,最便宜從20元起跳,早餐組合則是35元起跳,比一般的連鎖超商還有平價,確認享用剛出爐熱騰騰的餐點。

  • 2009年1月,台大批踢踢實業坊曾因丹丹漢堡相關發文而引起了歷時數天的亂板事件,「丹丹之亂」造成過量的討論,當時數個PTT的熱門版因此有數天時間無法正常使用。
  • 這個好…雞腿包在漢堡內又是去骨的,整個好酥脆,雞汁還鎖在裏頭,漢堡裏頭也夾了生菜和醬美乃滋(沒有洋蔥喔!不愛洋蔥的可以大口地咬下去)。
  • 所以小編希望盡點自 己的力量,以後有些文章,在文章中我們都只寫概略位置,如果您是真心想為了這塊土地保留些照片,在非破壞環境和不影響當地人情況下,請私下留言詢問正確位 置,感謝…..
  • ●此文屬於個人資訊分享,其內容中之活動、訊息、聯絡方式、產品、價位等,非本站必要更新之範圍,請依商家及相關單位公告為準。
  • √丹丹漢堡精緻8號餐採用上等全瘦里肌肉所製作而成的咖哩豬排堡加上丹丹上等無骨鮮酥雞肉庚,配上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

其實來到丹丹漢堡點餐也會有一種選擇困難,即使早餐只有六樣也是超難選擇,因為都想吃都好吃(神煩)! 心愛a表示丹丹漢堡的紅茶牛奶最深得她心,我則是都喝習慣了檸檬紅茶,口味多年來都不曾改變過。 鮮脆雞腿堡+玉米濃湯+飲料,飲料有可樂、零卡可樂、汽水、檸檬風味紅茶、冰奶茶可以選擇,老婆點了冰奶茶。 丹丹漢堡的早餐有六款可以選擇,價格都在55元以下,可以說是非常親民,一直供應到早上十點半,是不少上班族的最愛台南早餐。

  • √丹丹漢堡精緻7號餐採用上等卜蜂去皮雞胸肉所製作而成的烤雞堡加上丹丹炸雞塊,配上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
  • 就是這樣跳tone的中西合璧早餐,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我個人覺得是一份好吃,但沒有達到必吃美食的標準,肚子很餓的情況下,點一號套餐可以吃很飽。
  • √丹丹漢堡精緻4號餐採用上等卜蜂雞塊所製作而成的炸雞加上無油雞湯所熬煮而成的廣東粥,配上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
  • 丹丹漢堡因為CP值高而知名,特點是店內同時供應鮮脆雞腿堡、脆皮炸雞等西餐,與赤肉麵線羮、五穀瘦肉粥等中餐。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