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雞腿排氣炸鍋必看攻略

炸鍋 放入烘培紙後 雞皮朝下 180度10分鐘 時間到後在雞皮朝上200度5分鐘 ,撒點胡椒鹽即可完成~ 或者不撒也可以哦 。

餐廳賣的無骨雞腿總是那麼鮮嫩多汁,一定要技術非常好的師傅才做得出來,飛利浦氣炸鍋讓你也可以成為一流的廚師喔! 利用雞腿本身豐富的油脂,不需額外多加一滴油,也不怕火侯掌控不好,雞腿會燒焦,更不怕煎的時候,油會噴的到處都是,輕輕鬆鬆,只要15分鐘,鮮嫩多汁的無骨雞腿排就出爐了喔! 而且還保留了雞肉的原汁,營養又健康,我們家的小朋友都直呼…”好好吃喔…我還要吃….” 繼光香香雞6款氣炸鍋食譜大公開! 香香炸雞冷凍包的100種可能,在家用氣炸鍋就能做出最好吃的鹹酥雞,一秒化身為韓式起司炸雞,炸雞親子丼…等等。 氣炸雞排可輕鬆烹調出不油膩香酥雞排,用的是傳統市場的仿土雞雞胸肉,一片可做兩片雞排,如果做便當更可以做四份,因為武漢肺炎關係有好多粉絲朋友問我可有方便的料理適合帶便當,他們想為孩子準備午餐,除了營養更重要的還是衛生問題。

冷凍雞腿排氣炸鍋: 氣炸鍋料理食譜-香酥雞排便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