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桌10大伏位

商品有現貨預計下單付款後之2-4個工作天到貨;如商品須預購或再追加時間,預計10-25個工作天左右到貨,如急件者可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玻璃會議桌-玻璃會議桌的好處是晶瑩剔透不怕刮,硬度比木製桌大,一般製作尺寸不大,因玻璃材料緣故,厚度多用8mm~10mmm強化玻璃,桌腳常使用金屬。 經濟實用會議桌-這幾張會議桌因CP值很高,實用為主,廣受客戶訂購,基本上價位便宜,美觀大方,如果貴公司要找一款經濟實惠好看的會議桌,店長推薦這裏。

移動會議桌-在較開放的辦公室,靈活運用有限的辦公室空間,採用可折疉的移動式桌子,做個人辦公桌,會議桌,環式會議桌,這類移動式桌面的會議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優雅,更耐用,更美觀。 暉日提供各種型式移動會議桌供您參考,具有創新的表面和周到的連接性,是動態,靈活會議空間的新專家。 簡單的方法就是會議室的四周空出至少100公分的走道,中間就是可放會議桌的大小了,當然您也可以空出120公分更佳,還要考慮會議桌前是否有布幕白板講台,再空出適當位置就是。 梯形會議桌、討論桌-梯形會議桌、討論桌,作教學用途,會客室/會議室,及多功能教室 (討論教室, 翻轉教室)都方便,機動性強,可組成各種用途形狀,以下各桌型只有桌板相同,腳座依使用方式不同。

會議桌: 會議桌

若商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中導致新品瑕疵,請於簽收前提出並辦理換貨;若非商品本身瑕疵或缺件,為購買方人為因素(使用習慣、居家環境)及天災、不當外力等造成的故障、損毀、磨損、擦傷、刮傷、髒污等,需酌收維修費及送修運費;如需退貨,將由專人運回,需酌收回程運費/拆裝費(500元/件)。 ●收到商品後,請立即檢視商品是否正確、有無瑕疵、損壞及缺件,確認無誤後,再行簽收;若有問題,請立即向配送員與本公司反應,以免造成爭議,尺寸接為手工測量,略差1-5cm為正常標準值。 ●本公司只配送自家銷售商品,無代客搬運其他家具,如需回收舊家具(除床墊外),可請所在地環保單位協助。 環式會議桌-環式會議桌顧名思義,會議桌是可用環狀或U形排列,也有人叫U型會議桌,由各種長度寬度的桌子及邊桌組合而成,適用於大的會議室,60、70公分寬的桌單邊坐人,80、90公分的桌可雙邊坐,長度可隨意延伸。 會議桌是辦公空間中讓人交流互動的空間,一張符合空間需求的會議桌能夠促進工作效率及討論。 其中更具有煞車裝置的安全桌腳,讓您方便移動轉換辦公環境,不論是用在開放式空間進行工作坊,或是獨立作業都非常適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