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是女僕大人詳細攻略

在美咲幼小的时候离开家庭,这也导致美咲对男生有了反感。 五月的妹妹,(眼神酷似姐姐,肤色较黝黑),海之家“BEACH HOUSE”的店长。 对每年在本地举行的沙滩排球大会有获得了冠军的经验。 在动画16话的时候邀请了五月,因此女仆店里面的员工们就一起去海之家游玩。 原先并不同意葵穿女装,答应他沙滩排球大赛赢了就同意他穿女装。

动画第六集拓海向美咲告白并kiss。 在梦咲祭时美咲终于确定了对拓海的心意(漫画第32话,动画第26话)。 其实美咲是属于那种很迟钝和不直率的人。 漫画62话中,终于决定不再隐瞒和拓海的关系,一起面对一切。 在漫画81话中接受了拓海的求婚,并说就算用尽一辈子的时间也要拓海认输。

會長是女僕大人: 會長是女僕大人!劇集信息

於是,碓冰提出讓美咲做一天他的專屬女僕。 鮎沢美咲就讀星華高中二年一班,16歲的她是該校學生會第一位女性會長。 因為星華高中原本是男校,現在雖改為男女合校,男生仍然佔絕大多數,形成女生在此毫無地位的局面。

會長是女僕大人

毕业后回到了家族的城堡,但不接受继承人的身份,而是成为了家族的专属医生,并通过研发新型药物治好了祖父与哥哥的病。 于漫画最终话与鮎沢美咲在教堂结婚。 《會長是女僕大人!》中的學生會長和副會長的魅力組合放送的“學生守則”廣播節目,只要聽了,就是模範學生。 女僕拿鐵舉辦了動畫角色扮演的活動,美咲化身成小魔女,不料這一天,不只笨蛋三人組和碓冰,就連深谷陽向也來到了女僕拿鐵。

會長是女僕大人: 會長是女僕大人!分集劇情

與此同時,深谷陽向出現在美咲與碓冰面前。 回到兒時的居住地的他,進入星華就讀,和美咲擦出了新的火花…… 終於到了校園參觀會舉辦的日子,為了增加入學率,美咲提議設立學生餐廳,並請靜子與小櫻等人來幫忙。 同時為了懲罰葉爽太郎,美咲安排他去幫助小櫻他們建立學生餐廳。

會長是女僕大人

但在某天的夜晚,美咲獨自一人留在女僕拿鐵看店,仗着學過合氣道聲稱不需要別人擔心的美咲,卻被跟蹤她的碓冰嚇了一跳。 誰知到第二天,真正的跟蹤狂出現了,他們綁架了正在看店的美咲。 這種舉動,被前來接美咲的碓冰撞見了。

在餐廳建成後,美咲又安排他穿着兔兒帽子在學生餐廳服務。 原來葉爽太郎的奇怪舉動只是因為自己怕接近女生而已,但是在美咲的幫助下,葉爽太郎終於走出了陰影。 星華高中運動會的慣例是,每項競賽的冠軍所屬隊伍可以獲得一樣特殊的獎品,而運動會主要競賽項目障礙賽跑的獲勝獎勵,竟然就是小櫻的吻。 為了守護小櫻,為全校女同學爭取更多的權益,美咲決定參加所有的比賽,並獲得勝利。 因為騎馬仗這個項目美咲無法參賽,所以美咲在其他比賽上更加努力,就在美咲體力不支的時候,卻遭到了剛田學長的毒手……

會長是女僕大人

雅之丘學園的副會長真木突然出現在女僕拿鐵,並表示要將這棟大樓重建成管家咖啡廳,並且告知美咲他們正在着手招募男管家。 為了拯救大家最珍視的女僕拿鐵,美咲和小昴決定一起女扮男裝參加這場男管家選拔會。 沒想到選拔會場人數眾多,第一項比試就要求揹着同伴跑馬拉松,於是美咲就揹着小昴為了女僕拿鐵的未來跑向終點……

  • 三笨蛋之一,原不良少年,是专门向美咲造反的,可是在知道美咲的女仆秘密后,反而成为美咲的头号粉丝,洗心革面。
  • 一直觉得拓海是个轻薄的人,所以刚开始很讨厌他,但因为拓海经常帮助自己,所以讨厌拓海的心情慢慢溶解了。
  • 对工作非常热情,信赖着自己的店员们,非常了解美咲的状况,以很好的条件雇用她。
  • 那就是她正在“女僕咖啡店”裏打工。

打破了這種局面的,是本校首位女學生會長——鮎沢美咲。 文武雙全的美咲,為了讓學校生活變得規律化而每日奮鬥着。 可是,美咲她卻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那就是她正在“女僕咖啡店”裏打工。 努力不被旁人發現而努力地打工着的她,居然被學校第一的帥哥碓冰拓海發現了這個事實,迎來了最大的危機。

會長是女僕大人

后来看到了葵的努力便答应了他穿女装。 三笨蛋之一,原不良少年,是专门向美咲造反的,可是在知道美咲的女仆秘密后,反而成为美咲的头号粉丝,洗心革面。 原是不良少年,是专门向美咲造反的,可是在知道美咲的女仆秘密后,反而成为美咲的头号粉丝,洗心革面。 三笨蛋之一,原是不良少年,是专门向美咲造反的,可是在知道美咲的女仆秘密后,反而成为美咲的头号粉丝,洗心革面。

就在碓冰和陽向仇視的過程中,美咲施展猜飲料的魔法,送走了笨蛋三人組。 於此同時,陽向要求美咲對自己施展能夠找到櫻桃樹的魔法,可是美咲卻迷失在戀愛魔法中,完全不瞭解自己的心意。 該作品通過星華高中第一個女學生會長鮎澤美咲在學校的經歷和其與碓冰拓海的從邂逅到熟知,講述了一個快樂有趣的校園故事。

會長是女僕大人

日本深夜動畫:下文記載的日本国内播放時間使用日本標準時間(UTC+9)表示。 因為部分時間可能會採用30小时制,因此請留意其實際播放時間為翌日清晨。 剛入讀國一時經常被欺負,有一次被路過的白川直也出手相助,自此想變得和白川一樣強,經常被白川說是愛哭鬼。 後來白川畢業後,荒嶽成為清泉國中的老大。

虽然注意到了美咲对拓海的感情不过仍旧不放弃对美咲的感情。 后来知道了美咲在Maid latte工作,虽然还是不愿意放弃美咲,但是有了“阳向会离开”的危机感的纱奈【妹】已经正式向他发起了攻势(笑)。 校園內十分寬廣、有高檔商店街,就外面來的人,需要地圖,才能行進。 學生傲慢、歧視的態度十分明顯。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