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重火6大伏位

林剑山庄的弟子,林奉紫的师兄,自幼就喜欢奉紫,为她可以付出一切。 轻眉嫉恨上官透能得到奉紫的爱慕,一直与上官透作对。 为打败上官透,不惜偷学重火宫至高武学秘籍莲神九式杀害数人误入歧途。 后被鲁王利用,一次武功走火入魔后以为误杀奉紫不惜自裁。

月上重火

为了防止穆远助纣为虐,重雪 芝来到黑火作坊打算将黑火全部销毁,穆远忽然出现出手阻止。 原来,上官透早已怀疑穆远投奔薛烈是为了靠近他,借机为 重火宫报仇。 至此,穆远不再隐瞒自己的目的,他投奔薛烈是假,杀他是真。 是 他一直暗中给上官透、重雪芝传递消息,也是他杀了偷袭重雪芝的丰漠,他就是 那个神秘人。 尽管如此,穆远依旧不愿放弃自己的计划,要孤身与薛烈对战。

宇文穆远感叹自己没机会看重雪芝嫁人了,他带着未了的遗愿,慢慢闭上了眼睛。 上官透赶来为重雪芝解困,重雪芝悲愤交加,决定带领重火宫弟子找鲁王算账。 砗渠一行人赶了过来,宇文穆远已经气绝身亡,砗渠搂住宇文穆远,放声大哭。

月上重火: 月上重火 ChinaQ線上看

靈劍山莊,穆遠見到莊主林縱星, 兩人談論關於《蓮神九式》失竊一事,林縱星表示會幫忙尋找。 夏輕眉目睹林奉 紫對上官透的愛慕,有些吃醋。 重雪芝見到夏輕眉帶着的《蓮神九式》十分激動,兩人約定在英雄大會見。 上官透受人之託,要在兇險江湖中保護重雪芝。 無命買了重雪芝的醜畫像拿 給上官透,上官透看後忍俊不禁。 重火宮所住的天寶客棧也正是江湖人士聚集之地。

月上重火

重雪芝知道一切因“蓮翼”而起,便將《芙蓉心經》當着眾人的面燒燬。 重雪芝此舉激怒了豐城等人,豐城一-掌打傷重雪芝。 上官透、重雪芝等人離開,遇到薛烈、上官箏。

月上重火: 月上重火演职员表

可沒有教養的豐涉得寸進尺,開始在重火宮無拘無束、肆意 妄為。 夜深了還在重雪芝房間外探頭探腦,被穆遠抓住。 夜裏,重雪芝找到穆遠,要將宮主之位讓給穆遠。 但穆遠卻拒絕了她,因為自己承諾過要輔佐重雪芝。 穆遠的決心讓重雪芝看到穆遠的忠誠,也意識到自己要變強大才不能辜負穆遠。 而宇文長老也就此放棄了為兒子報仇的想法。

可就在这时,琉璃把重火宫有难的消息告诉重雪芝,三人急忙赶回重火宫。 此时,林奉紫得知上官透也在苏州,让原双双将上官透带到客栈,点了穴。 上官透拉着林奉紫,希望她把这番话告诉重雪芝。 得知上官透要保护的人就是自己,重雪芝芳心萌动羞涩不已。

重火宫的匠人们完成了订单,宇文长老命穆远亲自送往都尉府。 宇文长老接 到海棠消息说秘笈被毁,一切都按照他的计划进行着,但是他还是有些不舍。 相州,上官透和重雪芝一起帮助灾民,两人感情愈发稳固。 重雪芝回到客栈后,上官透为其包扎伤口,重雪芝借机试 探上官透是否风流。 她很感激上官透救了自己,還問 起夏輕眉的下落。 上官透怕林奉紫傷心,便隱瞞了夏輕眉的死。

裘红袖创造了上官透与重雪芝见面的机会,可重雪芝还无法面对上官透,拒 绝了裘红袖的好意,并对上官透说出各自安好的违心之言。 而上官透和穆远为了 重雪芝互相试探,穆远希望上官透不要再纠缠重雪芝,但上官透自然不会轻易放 弃。 再三尝试后,重雪芝终于决定给上官透一个解释的机会。 重雪芝回到重火宫照看穆远,与上官透依依不舍的在道口分别。 丰涉也跟着 重雪芝回到重火宫,并制作了治疗寒热病的解药,穆远也因此痊愈。

月上重火: 月上重火 第01集

林纵星来月上谷见到了女儿林奉紫,带领女儿林奉紫回灵剑山。 鲁王暗地里派人俘走了林奉紫,将林奉紫软禁在府里。 林奉紫始终不知道夏轻眉已经死亡,鲁王提醒林奉紫乖乖留在鲁王府,他决定利用林奉紫威胁林纵星。 鲁王派了手下,去灵剑山见林纵星,送了一包可以化解功力的迷药给林纵星。 如果林纵星不听鲁王命令办事,女儿林奉紫就有危险。

  • 但穆遠卻拒絕了她,因為自己承諾過要輔佐重雪芝。
  • 在來靈劍山之前,魯王假借裘紅袖的手,寫信給上官透,通知上官透去靈劍山。
  • 兩人意識到被豐涉捉弄,但卻因為這個機會對彼此坦白, 兩人不僅沒對豐涉生氣,反而很幸福。
  • 上官透、重雪芝等人离开,遇到薛烈、上官筝。

林縱星來月上谷見到了女兒林奉紫,帶領女兒林奉紫回靈劍山。 魯王暗地裏派人俘走了林奉紫,將林奉紫軟禁在府裏。 林奉紫始終不知道夏輕眉已經死亡,魯王提醒林奉紫乖乖留在魯王府,他決定利用林奉紫威脅林縱星。

重雪芝覺得薛烈不計華山派的過失,過分干預重火宮的決定,因此不願 與豐城和好,隨後便匆匆離席。 重雪芝、穆遠剛離開魯王府,豐涉也追了出來。 這時,特使叫住重雪芝,稱 魯王妃要見重雪芝。 重雪芝沒有察覺其中的異樣,便和豐涉上了馬車。

而宇文长老也就此放弃了为儿子报仇的想法。 上官透来到峨眉派,见到白芸师太,得知白芸师太是自己的姨娘,也得知自己生母叫白露。 多年前,有妇之夫上官行舟爱上了白露,却因为没能保护好白露,导致了她的死亡。 白露生下,上官透之后便去世,上官行舟将上官透接回家。 然而住进国师府之后的上官透也未能过上和父亲团聚的生活,父亲担心养母会伤害上官透,将幼小的上官透送到灵剑山庄学武。

就在這時,重雪芝及時趕到用“蓮神九式”救下其餘弟子, 趕走華山、峨眉兩門派。 只可惜,琉璃和慈忍師太對打時身受重傷,不治而亡。 上官透想來安慰重雪 芝,但是重火宮內一片狼藉,琉璃又死了,重雪芝只能強忍淚水獨自承受。 上官透發現豐涉對豐城的消息格外關注,派無命跟蹤調查。 林暢然向重雪芝談及上官透,表示上官透的內傷一直沒好,希望重雪芝能教上官透《芙蓉心經》,幫上官透恢復內力。 重雪芝擔心上官透,決定前往 月上谷幫他療傷。

穆遠找到月上谷,見到重雪芝欣喜萬分,又對上官透試探自己感到憤怒,險些和上官透產生爭執。 在林暢然的調停下,眾人達成共識,不能暴露重雪芝還活着的信息。 穆遠告訴重雪芝,自己擔任宮主之事是無奈之舉,等回到重火宮,重雪芝還是唯一的宮主。 重雪芝也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到竊取《蓮神九式》的兇手。 矛盾平息,林暢然一個人站在小舟上,用音樂撫慰着谷裏眾人的心。 重雪芝想起來,這正是小時候父親演奏的樂曲。

峨眉派慈忍師太、上清派 星儀道長、華山派豐城掌門等人都在此相遇。 因靈劍山莊與重火宮交好,豐城暗 中請來星儀道長和慈忍師太商議如何處置兩卷秘笈的歸屬。 英雄大會開始,武林各派落座,手拿《蓮神九式》的林奉紫師徒,與身背《芙 蓉心經》的重雪芝、穆遠,則備受在場武林各派人士關注。 就在比武將要開始之 際,風度翩翩的上官透帶着隨從無命入場,引起現場一團騷動,而林奉紫對上官 透表現出非同一般的傾慕。

重雪芝和上官透來到相州後,無意間遇到去典當首飾補貼家用的林奉紫。 重雪芝出手相助,隨後和林奉紫回到她與夏輕眉生活的小屋。 見到林奉紫的生活如 此落魄,重雪芝不免有些心痛。 上官透見到薛烈,上官透斥責薛烈對重火宮太過殘忍。 薛烈卻信誓旦旦地表 示自己的計劃勢在必得,還強調自己即將上奏,用莫須有的罪名懲治武林各派。

但穆遠一直為重雪芝的死而傷心,宇文長老勸他 不要萎靡不振,希望他能帶領重火宮走出困境。 眾門派得到重雪芝身死、穆遠繼 位的消息,靈劍山莊派出夏輕眉去弔唁,峨眉派和華山派幸災樂禍,而甪端寺則 默默誦經為重雪芝祈福。 上官透死后林纵星更加愧疚,夏轻眉前来道歉,林纵星拒不接受,还批评夏 轻眉好大喜功、争强好胜。 师徒俩发 生了激烈的争吵,林纵星情急之下要赶夏轻眉离开灵剑山庄。 夏轻眉以为林纵星 看不起自己,一气之下带着林奉紫离开灵剑山庄。

而上官透心裏一直期盼重雪芝能來月上谷,見到重雪芝,上官透頗為欣喜。 隨後,重雪芝開始向上官透傳授《芙蓉心經》。 重雪芝白日裏傳授武功,晚 上幫助藥王配藥,勞心費神,疲憊不已。

月上重火

薛烈面对重雪芝的质问,告诉她自己的目的是统治武林,因为重火宫没有屈 从所以必须被他给毁掉。 就在上官透等人走投无路的时候,上官筝出现,她拿着 匕首以死相逼,薛烈不得不放走上官透、重雪芝。 众人赶到法场时,上官行舟已死,上官透悲痛不已。 上官筝与薛烈争吵,上官筝知道薛烈害死了父亲,对他怨恨不已。 薛烈安抚 完上官筝,依然对放走上官透耿耿于怀。 重雪芝和上官透回到月上谷商议接下来的应对之策。

  • 硨渠一行人趕了過來,宇文穆遠已經氣絕身亡,硨渠摟住宇文穆遠,放聲大哭。
  • 重雪芝和穆远过着田园生活,一时间忘却了江湖的烦扰。
  • 回到客栈后, 重雪芝拿着上官透送她的花灯爱不释手。
  • 峨眉派慈忍师太、上清派 星仪道长、华山派丰城掌门等人都在此相遇。
  • 上官透見到薛烈,上官透斥責薛烈對重火宮太過殘忍。
  • 月上谷谷主,武林人常称“上官公子”,从小便生得标致,知书达理,满腹才学,伶俐乖巧,又体弱多病。

夏轻眉与林奉紫即将订婚,向各大门派发出纳吉宴请柬。 林奉紫在邀请重火 宫的同时也邀请了林畅然参加。 但林纵星告诉林奉紫,林畅然是不会来的,因为 他们曾经的身份都是王爷,林纵星是五哥,林畅然是六弟,王爷见面是大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