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重火結局6大好處

不过,宇文穆远还是把鲁王想得太简单了,他以为杀了上官 透,鲁王就会真正的信任他。 其实,鲁王从来就没有相信过任何人,他留着宇文穆远,也只是想让他为自己制造黑火。 至于那个被雪芝错认了五年的“上官透”,相信各位看官已经瞧出了眉目。 不错,他是穆远,他才是真正的始终对芝儿至死不渝的穆远,他根本没有想过要找莲寻仇,他的整个世界、整个天下只芝儿一个而已,其他的任何东西对他来说并不重要。 只是,此时的穆远已近油尽灯枯,他同意了奉紫的安排,离开雪芝,默默的死去…… 好在,最终重雪芝搞清楚了自己心中究竟想要的是什么,她选择了放下一切,把自己的宫主之位传给了朱砂,让她带领重火宫壮大。

可重雪芝此时心有负担,不想上官透陪她一起承担,但上官透表示自己 愿意和她一起背负骂名。 重雪芝回到重火宫照看穆远,与上官透依依不舍的在道口分别。 丰涉也跟着 重雪芝回到重火宫,并制作了治疗寒热病的解药,穆远也因此痊愈。 重雪芝命令 大家立刻将解药送往各地,帮染病的百姓们治病。

正當大家都非常心急的時候,重雪芝卻因為上官透留下的“桃之夭夭,灼灼其華。 之子于歸,宜其室家”知道上官透去了桃林。 眼看就要被黑衣人掠走,危機時刻,一位俊朗飄逸的白衣公子翩翩而降,擊退了偷襲的黑衣人,救下了重雪芝。 重雪芝醒來,發現自己什麼也看不見,白衣公子告訴她,她的眼睛迷上了石灰,暫時看不到東西,現在他們是在一個山洞裡,外面下著雨,已是夜晚十分。 重雪芝請求他代為自己傳送響箭通知家人,並因十分疲倦而沉沉睡去,等她醒來,已經不見了白衣公子,但見一隻響箭穿破林稍呼嘯而起。 ​重火宮前宮主重燁之女,少宮主重雪芝(陳玉琪飾)剛入武林,在奉天英雄大會上結交月上穀穀主上官透(羅雲熙飾)。

正當大家都非常心急的時候,重雪芝卻因為上官透留下的「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知道上官透去了桃林。

陈钰琪的三部新剧迟迟未播,如今又开拍民国悬疑剧,你期待吗? 陈钰琪是90后新生代花旦,外表清新亮丽、眼眸清澈灵动,颜值非常高,而且长相英气。 小说对江湖恩怨也有更多呈现,并不会让人觉得是披着武侠的言情小说。 剧版《月上重火》固然武侠贯穿始终,但男女主角的对手戏和感情戏才是唱主角。

离开之前,上官透在重雪芝脚腕上偷偷系上一 根红绳,还留下一封信,表示自己三日之后便会回到她身边。 穆远回到薛烈身边,割破手心发誓会竭尽全力辅佐薛烈。 而薛烈也答应穆远, 待自己统一了武林,便将重火宫解封,交由穆远管理。

月上重火結局: 喜歡看 “介紹分集劇情月上重火” 的人也喜歡:

新版結局中,重蓮回來了,大boss公子是穆遠。 一部成功影視劇,不只要有刻畫成功的角色,還要有讓人印象深刻的劇情,以及發人深省的教育意義,而《月上重火》全部做到了。 月上重火大护法太甜了~ 还记得这部走出国门的电视剧《月上重火》吗,这部剧已经相继在韩国和越南上线了。 这部剧里面让我最感动的角色就是大护法穆远了。

《月上重火》這部古裝武俠劇,讓不少觀眾期待已久,劇中男主上官透是由羅雲熙飾演,女主重雪芝是由陳鈺琪飾演,這次他們能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上官透是月上穀穀主,看過原著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上官透是個比較花心的人,甚至有人還問上官透為什麼這麼渣。 或許劇版中的上官透會對他的性格做出一些調整,不然總覺得替重雪芝感到不值。 而太子为了铲除鲁王这个眼中钉,也是一直在放纵鲁王。 如果说,此前的寒热病,鲁王没有落下把柄,那国师案,重火宫覆灭,这么大手笔,不是官家位高权重之人,是绝对做不到的。 太子不可能不知道是鲁王所为,他之所以无动于衷,静观其变,并不是在等所谓的证据,而是想看到鲁王与江湖之人两败俱伤,好坐收渔翁之利。

月上重火結局

丸子很感谢你打了这麼多字可是你寄来的是到177的版本我要的是结局版…… 魯王也許是執念太深,一心只想稱霸武林,而忽略了朝堂之爭的險惡。 太子此人,雖有仁君風范,但絕非我們表面看上去的那般仁慈善良。 他暗中與上官透合作調查魯王,並不是為了為民除害,而是為了穩固自己的地位。

月上重火結局: 電視劇歌曲

临行前 宇文长老把《芙蓉心经》交给了重雪芝。 重雪芝表示一定会为重火宫正名,为父 亲洗刷罪名。 上官透(罗云熙饰)和重雪芝(陈钰琪饰)并肩闯荡江湖,潇洒俊逸的月上谷谷主、国师之子上官透,多次帮助重火宫宫主重雪芝转危为安。

于是他以血樱六子其一的身份覆樱花假面重出江湖,并重新靠近他的雪芝,以他独有的方式去暗示雪芝。 可惜雪芝的迟钝有目共睹,上官透在日日的折磨中终于崩溃对雪芝下套用了强。 还好,雪芝一巴掌掀开了上官透的假面,也震惊地发现自己这次真的不是做梦,她的透哥哥真的回来了…… 總的來說,《月上重火》大結局還算圓滿,男女主幸福成婚,而機關算盡的魯王,原來也是棋子,最後的大贏家無疑就是太子。 而太子為了鏟除魯王這個眼中釘,也是一直在放縱魯王。

月上重火結局

上官透怕林奉紫伤心,便隐瞒了夏轻眉的死。 见林奉紫安然无 恙,上官透动身去相州找重雪芝。 穆远遵照薛烈吩咐制作好全部黑火,并请他前往黑火作坊进行验收。 穆远本 打算借此机会将薛烈炸死,可天性多疑的薛烈躲过了这次危机。 重雪芝暗中跟踪穆远,在黑火作坊找到了他。

在来灵剑山之前,鲁王假借裘红袖的手,写信给上官透,通知上官透去灵剑山。 上官透收到信后发现了破绽,他坠崖大难不死,改名为虞楚之。 如果是裘红袖写信给他,自然会称呼他的假名字,而不是用上官透称呼他。 上官透收到信后将计就计,带领重雪芝赶到灵剑山,阻拦鲁王杀掉各派掌门。 重雪芝提醒鲁王,她来灵剑山之前,吩咐重火宫弟子救走了林奉紫。

丰城知道凭借华山派的力量不足 以对抗重火宫,便拉拢峨眉派一同对抗重火宫。 上官透回到月上谷,对林畅然坦白了自己在灵剑山庄时期与林奉紫被林纵星 冤枉的事。 一名华山派弟子忽然死在仙山英州,死因正是被“莲神九式”所杀。 其他华 山弟子认为重雪芝是凶手,想让裘红袖交出重雪芝。 裘红袖报了官,提刑官来后 认出了“莲神九式”,告诉裘红袖这件事朝廷会彻查到底。

在剧情的最后,鲁王机关算尽,还是输给了上官 透。 不过,这份胜利来之不易,首先要感情的一个人就是重火宫的大护法宇文穆远。 但是计划被虞楚之破坏了,虞楚之其人是新近出现在江湖并因为各种古怪行为出名的七大高手(七樱夫人和血樱六子)中的一个。 此虞男子还对咱们芝儿表达过明显的爱慕,而且行为怪异让人有种异常熟悉的感觉——没错,他是上官透。

就武侠线的刻画来看,《月上重火》整体上平铺直叙。 矛盾冲突一目了然、无甚新意;反派的坏心思一定是写在脸上的,正派一定会逢凶化吉;江湖的义理也是浮于表面。 也许是为了满足粉丝的需求,剧中两人的感情也被“魔改”了,不仅浓墨重彩,情感的推进非常迅速。 2019年5月29日,该剧发布概念海报;9月9日,该剧发布“燃动江湖”主题的杀青特辑和一组“初入江湖”版剧照。 2020年5月25日,该剧官宣定档5月28日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播出。

原来穆远早就希望重雪芝嫁给上官透,希望她不再被身世牵绊,自由自在地过一生。 最后,有了归隐之意的重雪芝将重火宫宫主之位交给了朱砂。 重雪芝回到月上谷的花海,回到守候自己的人身边。 林奉紫告诉父亲自己决定答应父亲,嫁给夏轻眉,林纵星欣喜不已。

  • 小说对江湖恩怨也有更多呈现,并不会让人觉得是披着武侠的言情小说。
  • 后被其师兄夏轻眉的情义所感动,两人结为夫妇。
  • 现场气氛怪异,令重雪芝、上官透感到颇 为不适。
  • 重雪芝此举激怒了丰城等人,丰城一-掌打伤重雪芝。
  • 重雪芝觉得薛烈不计华山派的过失,过分干预重火宫的决定,因此不愿 与丰城和好,随后便匆匆离席。
  • 而为了避嫌,他没有揭露鲁王,反而一再去拉拢上官透,意图很明显,就是希望借助上官透的江湖力量,去跟鲁王作对。

2019年5月,该剧在横店影视城取景拍摄,制作团队一钉一铆、一砖一瓦、由外尔内地搭建起了剧中那些梦幻般的场景:重火宫、月上谷、灵剑山庄、鲁王别苑。 从建筑到陈设,再到人物造型,都是根据角色特点、门派特色等来做的全方位设计,辨识度极高的同时,又富于中华传统的美学元素。 与上官透是一对同父异母的姐弟,她温柔善良,皎洁如月光,和弟弟上官透一直手足情深。 可最终这位本该受尽万千宠爱的名门千金却沦为了家族权力斗争的牺牲品。

此前,宇文穆遠一直被人誤解,很多觀眾都認為他會是最後的大反派。 沒想到,宇文穆遠並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他忍辱負重,為了重雪芝和江湖太平,以身涉險,臥底在魯王身邊。 另外剧中女二林奉紫和男三夏轻眉的结局也令人唏嘘。 夏轻眉偷学莲神九式,结果被鲁王利用灭了四大门派,鲁王还想要得到莲神九式,可惜夏轻眉不答应。 林奉紫怀了夏轻眉的孩子,还在苦等他归来,不过最后她应该知道夏轻眉死了。

重雪芝带朱砂琉璃外出考察,遇见巫医火刑要烧死寒热病人,重雪芝劝说百 姓不要听信巫术。 随后,重雪芝来到安平县城,看到街上十分祥和,完全不像疫 病肆虐的样子。 而此时,上官透也抵达了安平县,调查着寒热病的消息。 上官透和重雪芝不约而同地看到一个花灯,想起两人相处的那段经历。

重雪芝因为眼睛受伤,凭借虞楚之使用扇子的声音和虞楚之的心跳声确定他就是上官透。 林奉紫想向重雪芝打听上官透的事,却没有得到答案。 不过这也提醒了重雪芝,眼下正是向上官透寻求帮助的好时机。 可天真无知的重雪芝不仅没有找到, 还被人骗了钱,竟然听信旁人的话,去乐坊寻找上官透。 重雪芝通过扇子的声音猜出上官透就是救自己的人,并且灵机一动想出个办法,通过街头小儿的画戏弄上官透,逼他承认自己的身份。 无奈上官透承认自己 救过重雪芝,并答应重雪芝帮她寻找秘笈。

自重雪芝离开穆远身边后,穆远便一蹶不振,在他人劝说下,穆远振作起来。 可他当时已身无分文,于是穆远准备将随身佩剑卖掉,可是到了当铺却忽然反悔, 将剑留下。 此举传到了丰漠耳中,就在他准 备去杀了穆远的时候,鲁王的谋士却劝丰漠不要轻举妄动。 因为谋士心里觉得穆 远对薛烈或许有作用。

无命及时赶来,偷袭了丰城,阻止上官透自杀。 穆远问起重雪芝的下落,丰城赌气表示重雪芝已 经被自己杀了,穆远一气之下杀死了丰城。 就在他悲痛之际,无命赶来告知重雪 芝已经被上官透救下。

月上谷谷主,武林人常称“上官公子”,从小便生得标致,知书达理,满腹才学,伶俐乖巧,又体弱多病。 之前被其父留在林剑山庄习武,却不料被奸人所害被指玷污山庄千金林奉紫后被逐出师门。 不幸的童年经历给他带来了极大的伤害,从未有人走近他的内心,直到遇见重雪芝。 国师府,薛烈带着上官筝前来给上官行舟拜寿。 上官透与薛烈下棋的时候, 薛烈过分在意武林的事,上官透与上官行舟察觉到薛烈表面好奇,但别有目的。 酒宴时,薛信再一次恳请上官透 入仕辅佐自己,而上官行舟觉得上官透需要一个朝廷的靠山,便好心劝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