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清洗劑懶人包

產品系列有分為無香味和帶有花香、清新森林香,一共三款可選擇,如果沒有特別的除臭需求,基本上使用無香味就可以了。 3M推出的這款冷氣清潔劑,為慕斯型產品,能噴出較為濃厚的泡沫慕斯,噴頭的設計為細長噴管,讓泡沫能進入散熱片的細縫當中,洗淨髒污。 整體來說,今天挑選的這五款,阿湯會選興家安速來使用,因為光是他的獨特水刀設計,可以深層清潔,又不會在使用時反彈噴到自己就已經獲得我的青睞了,我其實也是從測第二罐 EZ 開始才發現要準備一條毛巾,真的是被噴的不要不要的。 這罐安德生的價位跟興家安速還有最後一罐要分享的 3M 一樣都在中等價位,不過大部份好用的都落在這價位以上,這款沒特別主打什麼,它是算半泡沫式(就跟 EZ 那罐一樣噴上去有泡沫但很快就溶解進去)且要二次水洗,我用的是森林香芬味版本,就淡淡的味道。 順帶一提,水刀式的噴霧的最大好處是,他噴出去的不是柱狀,所以不會反彈,而且因為水柱很細緻且均勻,也能更加深入冷排清潔,這罐我幾乎沒覺得有什麼缺點,非常的順手好用,噴頭在噴完後也不會有殘留物流下來。

  • 如果有請人洗過冷氣的都知道,洗一次大約需要 2~3 千不等,不過夏天大家都在洗冷氣也很難排時間,而且每次都請人來徹底清洗真的很傷荷包,所以阿湯整理了五款家用冷氣清潔劑心得比較,給大家做為在家自行清潔冷氣的參考。
  • 洗隔塵網雖然看似簡單,但卻是最不能掉以輕心的!
  • 9L 機載清潔劑罐的高壓噴水槍,將看得見和看不見的「髒」逐一潔淨。
  • 這一款台灣製的冷氣清潔劑,除了一般的清潔成分之外,還特別搭配了銀離子與光觸媒成分,幫助抑制細菌、消除異味分子,另外,還添加了天然橘油與肉桂精油,除了能增添清新香氣之外,還能防蟲防螨、降低過敏源,讓吹出來的風舒適宜人。

因為多數的汽車空調都需要使用專門的清潔劑,使用方法也不盡相同,絕對不要一起使用。 不過市面上也有幾款適用於汽車冷氣的產品,在選購時也能不妨多注意有無特別標示。 冷氣清潔劑通常無香味,但有些廠牌也有推出有香味的產品,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挑選。 不過也要注意萬一買到不喜歡的味道,到時就必須長時間忍耐,若直接丟掉也會感到可惜,因此建議購入前先找找有沒有樣品可以試聞味道。 另外,如果室內有使用其他香氛產品,會建議選擇無香味的冷氣清潔劑,才不會造成香味上的衝突。

客人在查詢洗冷氣服務時,應事先查詢整個服務洗程,確認冷氣公司會就冷氣機型號(分體式冷氣 / 窗口式冷氣)、異味、消毒、事後清潔等等,發出詳細清洗冷氣機套餐價格。 嚴格來說,清潔劑是日常打掃時用的工具,你不可能每次打掃家居都拆冷氣機洗吧? 對於連掃地都不會做的人來說,清洗冷氣機根本是想都沒想過的事。 這些清潔劑依然沒有被市場淘汰,證明有不少用家對產品效果感到滿意。 而洗冷氣機有兩種方法,一是自行拆機DIY,另一種是找專業師傅。 其實有第三種方法,就是買支冷氣機清潔劑噴一噴。

這罐雖然有點像興家安速的噴射感,但實際使用時會發現他的水刀並不像興家安速那麼均勻,是比較粗一點的水霧狀,所以也是有點會反彈出來,你看上面的樑柱就有一點彈出去的清潔劑,然後噴頭有點短,在噴完時會有一點小流下來,這罐也沒什麼清潔劑的味道。 這款噴到冷排時是先變成泡沫狀後再迅速溶解進去,雖然水柱噴射似乎是很可以清潔深層,但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水柱狀噴到冷排時很會反彈,一不小心會噴你滿臉,你一定要用個毛巾擋著,也不能上下噴太快,不然泡沫有時會來不及溶解而滴下去,味道也有點小重,是玻璃清潔劑的那種味道。 洗隔塵網雖然看似簡單,但卻是最不能掉以輕心的!

Toby 夥拍最港最佳冷氣機清洗公司,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Toby 每位師傅均接受面試培訓,經過實名驗證及專業審查,他們有專業清潔冷氣知識、豐富洗冷氣服務經驗,並備有洗機、去霉、消毒、保養等的專用設備和器材(洗冷氣工具及專業冷氣清潔劑等)。 無論是辦公室或店鋪的小型冷氣機、中央冷氣機,一般家居冷氣清洗,只要出現霉菌異味、排水管淤塞、漏水等情況,或是定期恆常清潔護理,您都可以搵上門洗冷氣或洗冷氣機公司幫手。 清洗窗口機需要把冷氣零件卸裝,再把整部窗口式冷氣機拆下,以專業冷氣機清洗劑清洗窗口冷氣機的裡裡外外。

冷氣清洗劑: 效果‧親眼目睹

最近市面上陸續推出多種使用方法簡便的除蟎產…

不同於其他公司,Toby派出去的每一個冷氣機清洗師傅均經嚴謹培訓,跟足12項標準服務指標,透過6層式拆洗,深度清潔您的冷氣機。 如果覺得以上方法清潔得不夠徹底,可以購買目前市面流行的家用清洗冷氣機清潔劑,例如3M冷氣機泡沫清潔劑。 在冷氣機斷電之後,將冷氣清潔劑均勻地噴塗在鰭片(蒸發器)、濾網(隔塵網)上,等待5-10分鐘至泡沫消泡,然後用抹布抹走泡沫污漬,有需要的話,可以用軟刷輕輕刷洗。 最後用少量的清水噴灑在鰭片(蒸發器)、濾網(隔塵網)上,用抹布抹乾。 如果有請人洗過冷氣的都知道,洗一次大約需要 2~3 千不等,不過夏天大家都在洗冷氣也很難排時間,而且每次都請人來徹底清洗真的很傷荷包,所以阿湯整理了五款家用冷氣清潔劑心得比較,給大家做為在家自行清潔冷氣的參考。 而冷氣清潔的重點就是冷排,因為當冷排上佈滿髒汙灰塵的時候,就會讓冷氣或暖氣都沒什麼力道,像阿湯去年因為冷氣太髒造成暖氣暖不起來,清洗完就搞定了,所以平常除了清洗濾網之外,冷排也需要定期清潔,往下來看吧。

而這時就可以使用噴霧式冷氣清潔劑來將污垢除去。 最後我們來看一下,下面的照片,上是清潔前,下是清潔後分為 5 個區域,依序是使用興家安速、EZ、易舒淨、安德生、3M 來做清潔,實際上仔細檢查的話,我覺得各家的清潔度看起來應該是差沒多少(大概是因為我家冷氣剛好也沒有很髒),所以選擇易用性佳以及味道你可以接受的就好。 部分冷氣機的濾塵網採用特殊技術、物料製造,在清洗前記得要仔細檢閱說明書相關的清洗方法,不要貿貿然使用冷氣機清潔劑清洗。 講到洗冷氣藥水,你可能會聽過洗冷氣機水、蓋水、Coil水這幾個名稱,其實所指的都是同一樣東西,即Coil水,是冷氣師傅常用洗冷氣藥水,具有非常強的清潔能力,而且對於金屬的損害性較低,即使有殘留,也不用太擔心會對冷氣機造成腐蝕問題。 清洗窗口機需要把冷氣零件卸裝,再把整部窗口式冷氣機拆下,以冷氣機清洗劑清洗窗口冷氣機的裡裡外外。

冷氣清洗劑: 冷氣機清洗預約流程

只要先脫下冷氣機零件,再做好現場保護(如以防水膠袋承載洗機水),便會用洗冷氣噴劑及清水,沖走塵埃,消除冷氣異味。 清洗分體式冷氣機時師傅會先脫下機殼,再做好現場保護(如以防水膠袋承載洗機水),繼而開始進行 6層拆洗深層清洗。 選取日本最新配方,能有效及迅速地去除各類鋁質濾網及散熱鋁片表面之頑固油漬及污垢。

冷氣清洗劑

除下隔塵網並按冷氣機說明書指示,拆除冷氣機外穀以露出冷氣葉。 腳踏墊雖然是一樣不太起眼的傢俱,但卻是每個家庭的生活必需品。 無論是在回家進門前讓你刮乾淨鞋底的髒污;洗澡後幫你吸乾腳上的水分,保持地板乾爽;還是上下床時成為拖鞋… 由台灣的興農集團玉美生技與日本的Earth製藥在台共同推出的品牌—興家安速,產品有各式居家用品,包括為人所知的水煙殺蟲劑,即使沒用過也一定聽過。 而除了居家殺蟲劑之外,也推出了用來清洗冷氣散熱片的專用洗劑。

冷氣清洗劑: 窗口式冷氣機清洗和分體式冷氣機清洗有什麼分別?

另外我清洗時每一個程序都跟足,所以每次的清洗效果客戶都非常滿意。 透過我的用心,你的冷氣機將可以變得又乾淨又可提升性能。 看完文章,不知道你有沒有對冷氣清潔劑有更多的了解呢? 因為夏天較常使用冷氣,建議每週或每兩個星期清潔一次冷氣機,讓它維持在乾淨且乾燥的狀態,如此一來才會有好的冷房效率,吹出來的風也會清新又乾淨。 此款與其說是冷氣清潔劑,不如說是冷氣專用的除臭劑,而且還是適用於車內空調的產品。

漂白水洗冷氣機是清水清潔的升級版,將漂白水以1比99的分量進行稀釋,用以冷氣清潔。 清潔時,將稀釋後的漂白水均勻地噴灑在鰭片(蒸發器)、濾網(隔塵網)上,除了一般清潔之外,還可以達到殺滅細菌的作用。 如果冷氣機傳出異味的話,用這個方法清潔冷氣,可以有效殺滅製造出異味的黴菌,辟除異味。 但要注意一點,如果冷氣機真的非常髒,裝修佬還是會建議找專人安排清潔。

冷氣清洗劑

清洗冷氣有不同方法,如果為 DIY 洗冷氣機,可以先拆出冷氣機隔塵網和外殻,再用洗冷氣噴霧清潔冷氣機。 私人上門洗冷氣機的洗冷氣機公司除了會用清洗冷氣機劑,更會拆開冷氣機身,用洗冷氣藥水( 俗稱「蓋水」的 Coil 水或冷氣機專用清潔液)分零件徹底清洗冷氣機內部。 完成後,冷氣師傅亦會進行簡單清潔,聘請專業洗冷氣服務比自行洗冷氣需時更長,但就會更深入可達至防霉除臭,而且不同的污垢可能需要不同的清潔方法和清潔劑,只用坊間的洗冷氣機水未必能夠深入清潔,亦有可能因成份問題而傷害冷氣機身。 這次小編介紹的清潔劑是室內冷氣專用產品,千萬不要貿然地就拿去清洗汽車的空調哦!

冷氣清洗劑

一般約於20分鐘內會收到成功預約連同師傅聯絡資料的SMS和電郵,而師傅亦會在最少服務前一天聯絡您去確認訂單詳情和上門時間。 很多人以為清洗冷氣就像刷馬桶一樣簡單,卻忽略了冷氣再怎麼樣也是精密機械,而且不熟內部構造的人根本不可能自己處理得很好。 ,導致需要常常幫冷氣補冷媒或整個冷排換掉。 鋁潔劑雖然價格便宜,但對於冷氣跟人體來說都不好,請盡量避免使用。

如果擔心使用清洗冷氣機劑會造成冷氣機損耗、破壞冷氣零件的話,你可以使用普通清水洗冷氣。 這個方法基本就是將冷氣機外殼、鰭片(蒸發器)、濾網(隔塵網)這三個部分上可見的污垢積聚用清水抹走,沒有難度可言,簡單又直接。 千萬不要一時興起或貪快用水直接噴射冷氣,以免造成滲水漏電損壞冷氣機。 以下介紹的自行清洗冷氣機方法主要是針對洗窗口式冷氣機、冷氣機室內機,對於洗窗口分體式冷氣機和洗分體式冷氣機的室外機,就需要請冷氣機清潔公司、冷氣機清洗師傅進行,畢竟涉及到戶外作業,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

冷氣清洗劑

這罐是完全純泡沫式的,所以單這樣噴出去會覺得就是水柱狀,另外它也有附延伸管,但因為是泡沫我覺得不裝也 OK。 這罐有點類似興家安速的噴射感,不過實際使用起來比起興家安速的力道稍弱一些,另外我還出現一個問題是,用到一半噴頭壞掉,整個停不下來卡住…. 冷氣的外裝如果你知道怎麼拆就拆,會比較好清一些,不用找角度,如果不會拆就算了,直接噴也能清到大部份的冷排範圍。 49歲女星錢韋杉,因在《流星花園》飾演藤堂靜(靜學姊)一角爆紅,2004年她和前籃球國手邱宗志結婚,婚後育有2子,她也漸漸淡出螢光幕前,重心放在家庭生活上,不過她仍會透過社群分享近況,去年她帶著2個兒子到美國求學和生活,近日她也曬出天倫照,好狀態令人驚艷不已。 任何的電器設備清潔前最好都先做好斷電工作,即便無法斷電(如部分分離式冷氣),至少也要確認已經關機再行清潔。 因此市面上推出了許多商品可以針對蟎蟲形成的根本原因驅除塵蟎,替各位徹底解決這項煩惱。

所有經我們進行的服務均有90天免費保養(因冷氣機清洗服導致的問題)。 請留意,如工程人員上門後發現,其機器之問題並非由我們的工作所引起或不屬保養服務範圍,我們將收取原價之維修費及緊急服務費用$200。 若客戶需要我們進行保養服務,請與我們聯絡。

我家大概半年前有請專人來整機清洗過,目前冷排還算是乾淨(有些許灰塵棉絮),我往下會把冷排分為五個區域各別使用不同的清潔劑來清潔。 安全卡榫是避免運輸過程或儲藏時誤觸而造成清潔液流出的設計,一點點小地方就能看出日本人設計產品的用心。 服務在付款後,您會經電郵收到一封預約已提交的確認信,而我們亦會開始幫您安排師傅。

一般在使用冷氣清潔劑後,必須等到完全乾燥才能開啟冷氣,不然會容易傷到冷氣內部金屬零件,因此在春季或秋季不太需要用到冷氣時清理是最適合的。 不過也有些商品的乾燥所需時間較短,在夏天使用完後,靜待幾分鐘便能使用冷氣,非常方便。 3M 這款跟安德生一樣,都是需要二次水洗的清潔劑,相較於 EZ 及安德生,3M 是真正「泡沫化」的清潔劑,藍色這罐是薄荷清香版本,但味道的部份算是有味道中的清潔劑裡比較不刺鼻的,就是淡淡的香精味。 易舒淨是五罐中最便宜的一罐,不過其實大家效用都差不多,就不去追究價格了,這罐也是主打「水刀」清潔,以及「免二次水洗」,截至目前為止的三罐都是不需要二次水洗的冷氣清潔劑,是比較方便的。 這 EZ 冷氣清潔劑是我測的五罐中容量最大的一罐,但算下來也是最貴的一罐,基本上一台冷氣就是用完一罐,但清潔冷排也才花 300 以內都還可以接受啦,這罐同樣是免二次水洗,主打就是輔助的噴頭,我用的這個一樣是無香味版本,另外還有清新綠茶版本,同樣往下來看實際使用。

由於位置隱蔽,不容易伸手進去清潔,因此也很容易大量附著灰塵和濕氣,久而久之就成了黴菌的溫床。 想對付這類型的汙垢,可以使用慕斯型的冷氣清潔劑,利用泡沫包覆並瓦解汙垢。 用 3M 這罐時要注意一下,他是真的很「泡沫」,不會像 EZ 或安德生溶解比較快一些,所以請務必要等一下再繼續噴,而且一樣要準備毛巾,原因不是會反彈,他這泡沫很有黏性,一噴就上去,不會有反彈的問題,也因為泡沫太有黏性會堆積起來,所以比較大沱的就會往下滴,請用毛巾接住。 首先是噴頭的部份先給大家看一下特寫,他是採用水刀式,看起來很像是噴霧狀,但其實是很強力的清潔劑水柱,而且是像扇狀水刀一樣噴出,老實說一開始看到水刀式我自己是沒覺得有什麼感受,但實際用完今天要分享的五罐後就知道這水刀式的好處了…. 在清洗冷氣後,建議閒置1-2小時,待清潔時殘留的水分有足夠的時間蒸發,以免影響冷氣機正常運作。

與一般除臭劑一樣都是噴霧式,只不過在噴嘴的設計是採用了細長的噴嘴,更能深入車內的冷氣孔中,達到除臭、抑菌與防霉的效果。 冷氣機之所以會產生異味,原因在於散熱片上卡滿灰塵,進而導致細菌和黴菌孳生的關係。 若想要徹底消除異味,就要從根源開始處理,因此除了除臭成分外,還可以選用含防霉、抗菌成分的產品,能有助於去除細菌與黴菌,維持清新乾淨的空氣。 由於冷氣清潔劑能夠清洗冷氣內部,讓室內流動乾淨新鮮的空氣,因此在選購時事先確認冷氣清潔劑的成分也相當重要喔! 確保清潔劑在乾燥後不會殘留對身體不好的成分。

  • 1892年由木村秀創立,是日本國內最大的驅蟲藥劑及家庭用品製造商,生產製造多樣暢銷商品如水 煙殺 蟲劑、黏金多黏蟑屋、液體電蚊香及免水洗冷氣清洗劑等。
  • 客人在查詢洗冷氣服務時,應事先查詢整個服務洗程,確認冷氣公司會就冷氣機型號(分體式冷氣 / 窗口式冷氣)、異味、消毒、事後清潔等等,發出詳細清洗冷氣機套餐價格。
  • 市面上的香氛產品除了常見的香薰蠟燭、線香、擴香器、香薰瓶等,…
  • 如果冷氣機傳出異味的話,用這個方法清潔冷氣,可以有效殺滅製造出異味的黴菌,辟除異味。
  • 日本當地販售超過20年、市占率超過95%,是日本當地民眾首選的居家冷氣清潔DIY商品。

使用時只要對著冷排葉片來回噴灑,並靜待十分鐘後,汙水便會隨著冷氣排水孔排出,簡單完成散熱片的清洗。 這一款台灣製的冷氣清潔劑,除了一般的清潔成分之外,還特別搭配了銀離子與光觸媒成分,幫助抑制細菌、消除異味分子,另外,還添加了天然橘油與肉桂精油,除了能增添清新香氣之外,還能防蟲防螨、降低過敏源,讓吹出來的風舒適宜人。 冷氣內部構造複雜,有些地方使用噴霧式清潔劑也無法完整清潔,這時候不妨使用有長噴管設計的產品,幫助深入冷氣內部縫隙之間,去除平時不容易觸及的汙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