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拉·強森:上流女才怪8大好處

提名—黃金時段艾美獎劇情類最佳男配角《死路十條》神祕的聲音《黑暗王子德古拉》Leonardo Van Helsing2015年《橄欖球傳奇》教練Paul “Bear” Bryant2016年《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報業大亨Henry Shaw,Sr. 为索穆斯排名第一名的超级王牌,与排名第二的王牌-温德上尉并褒称为「射击之汉娜、回避之艾拉」。 中弹率0%,无论怎样的状况都能生还的奇迹魔女。 因为对一切攻击能够本能地不张开护盾以千钧一发之姿回避的缘故,所以不擅长在实战中使用护盾。 而巨石強森有望主演《狼人》則是在 2016 年,但現在尚無任何更進一步的消息釋出,不過巨石強森近年也陸續與環球影業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像是《玩命關頭》(Fast and Furious)系列以及最新的《海灘救護隊》(Baywatch)等,而他也曾在 2002 年主演了《魔蠍大帝》(The Scorpion King)。

2018年,由其主演的冒险电影《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上映。 環球影業從 2014 年開始積極打造的「怪物聯盟」日前正式命名為黑暗電影宇宙(Dark Universe),而第一部作品《神鬼傳奇》(The Mummy)雖然要等到下個禮拜才會上映,不過環球影業對後續發展早有規畫,也已經選定多位演出卡司。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秃燃上映,巨石强森的银幕情缘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本周五登陆内地大银幕,正式接档《哪咤之魔童降世》上映。

安潔拉·強森:上流女才怪: 電影

2010年,由其出演的动作电影《速度与激情5》上映,他凭借该片提名第13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动作电影男演员。 2013年,主演动作电影《特种部队:全面反击》;同年,由其主演的电影《速度与激情6》上映[8-9],他凭借该片提名第15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夏日电影男星。 2015年,由其主演的动作电影《速度与激情7》上映。 2017年,由其主演的电影《速度与激情8》上映。

美國紐約大學校友,聯合國難民署高級專員特使、联合国儿童亲善大使。 她兩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並在2000年以《女生向前走》獲得第72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無論如何,這個集結許多影史經典怪物的黑暗電影宇宙絕對會是環球影業接下來的發展重點,但 THR 的報導仍指出《神鬼傳奇》至少要在美國國內開出 4000 萬美元的首週票房以及海外票房的優秀迴響,才足以推進後續作品的發展。 當然選定湯姆克魯斯主演也是看准了他對於國際觀眾的吸引力,以他作為主力希望在國際上能有好成績。

安潔拉·強森:上流女才怪: 演员 Cast

1996年,24岁的强森首次登上WWE(世界职业摔角联盟)的舞台。 2001年,出演个人第一部电影《木乃伊归来》。 2002年,主演动作电影《蝎子王》,他凭借该片提名第4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剧情/动作冒险电影男演员。 2005年,由其参演的犯罪喜剧电影《一酷到底》上映,他凭借该片提名第7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摇滚明星电影瞬间。

安潔拉·強森:上流女才怪

最早傳出安潔莉娜裘莉可能演出《科學怪人的新娘》是在 2015 年,當時她正帶來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合演的編導電影《海邊》(By the Sea),據悉環球影業希望讓她在該片擁有絕大的掌控權以換取她演出其他電影的可能性。 雖然目前環球影業尚未與她洽談相關細節,但 THR 的報導中提到,裘莉的片酬也會是考量之一。 拿相似的系列電影來看,裘莉演出迪士尼影業的《黑魔女:沈睡魔咒》(Maleficent)就有 2000 萬美元片酬再加上分潤。 “速激”系列往事 当See You Again响起的时候,还是忍不住为素鸡落泪,因为戏里戏外的故事缠绕在一起,人们致敬演员、致敬作品,也致敬这个系列陪伴自己走过的风风雨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