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餐酒館不可不看詳解

也許是因為,八里並不是一個這麼好抵達的地方,如果要來玩的遊客,肯定是專程,而且路途跋涉,這時候能有一個跟市區不同,空間碩大而舒適的場所用餐,則顯得非常重要。 對於淡水老街,八里左岸是一個,我不太熟悉的景點,除了渡船、排隊的雙胞胎、老街以外,我們鮮少再往後走了過來,以前跟家人到龍米路上聚餐,倒是有過。 安然兩字,有著沒有顧慮的意思,這間餐廳,與市區嘈雜的氣氛有很大不同,戶外能聽見清風吹過樹葉、波浪緩緩拍擊海岸,偶爾還有幾台降落桃園機場的班機,劃破天際而過的聲響。 不能喝酒的話,可以試試以低溫釀製12小時的冷萃咖啡,打入氮氣,讓耶加雪非的花果香氣顯得活潑鮮明,有種像在喝果汁一般的酸香感,非常奇妙。 上桌時還滾燙冒煙的蒜味蝦,浸泡在充分調味的橄欖油中,好不誘人,一旁附上法國麵包,一邊品嚐蝦肉,一邊可以用麵包貪婪的刮取盤底醬汁,沾薯條也非常好吃。

平日,這裏是一個非常悠閒的地方,很少遊客,商家也三三兩兩的開,偶爾會有外國人前來問路,他們總是穿著一身運動裝扮,不是騎單車,就是背包客。

安然餐酒館: 安然餐酒館-義式、台式和泰式料理通通有,聚餐約會辦活動都超適合 全家同遊盡興滿分

淡水八里是一個適合渡假放鬆的好地方,還記得小時候跟著外婆舅舅阿姨們來這裡騎腳踏車,沿著淡水河濱吹吹風就能感受到舒服又自在,這幾年再搭配觀海大道的一整排餐廳,全家 … 週休二日放假到八里左岸享受美景,當然還要挑間美食餐廳坐坐八里觀海大道有好多家不同特色的餐廳,吸收淡水河畔的風光外,這天我們在安然餐酒館吃中餐~ … 淡水八里一直都是個很適合遊玩散心的好地方,尤其是觀海大道八里左岸風景更美,而這家《安然餐酒館》更是值得造訪~菜色內容豐富多元,從中式熱炒到西式套餐都屬於高CP值 … 軟嫩、多汁、牛油香氣豐沛的肋眼牛排,是許多家庭,到此一定會點上一盤分食的餐點,厚實的口感,帶有大塊的牛油,喜歡油脂香氣的人,可以試著將其切開,配上軟嫩肉品享用,也跟我們一樣,可以切下來配炸物,或是麵包。 這道充滿台式氣味的花雕雞,是我們今天最喜歡的料理,雞腿肉Q彈飽滿,每一口都嚐的到濃香過癮的花雕酒風味,底層還有鋪陳泡麵,吸飽了所有醬汁,大口吃肉大口吃麵,像是滷味一般的過癮,卻有了更升級的芬芳。 吃點素,也很好,店內提供自製的紅油湯底,微辣而不麻,氣味清爽溫柔,點到為止的麻辣鍋風味中,帶有淡淡中藥香氣,熬煮豆腐,蔬菜,看起來氣味中,吃進嘴裡,有種在家吃火鍋的溫馨熟悉感。

吧台區、高腳中島區,兒童遊戲區旁的四人用餐,以及後頭具備隱蔽性的半包廂,體貼所有客人需求的設計,讓無論同學會、家庭出遊、公司聚餐,安然都有足夠的安排彈性。 全家出遊,大人小孩都能開心,是非常必要的條件,假日寶貴,時間有限,生命需要花費在值得的事物上,所以這裡從裡到外,都是為了這件事情所設計的。 安然兩字,有著沒有顧慮的意思,這間餐廳,與市區嘈雜的氣氛有很大不同,戶外能聽見清風吹過樹葉、波浪緩緩拍擊海岸,偶爾還有幾台降落桃園機場的班機,劃破天際而過的聲響 …

安然餐酒館: *新北八里美食推薦*安然餐酒館~令人驚豔的好吃浪漫餐廳,中西餐皆有,親子遊樂,有素食 0則留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