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娘的眼淚歌詞6大伏位

月娘的眼淚 歌詞 向蕙玲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月娘的眼淚 民視八點檔 風水世家 片尾曲 三立八點檔 世間情 片尾曲 作詞:石國人 作曲:石國人 編曲:張振杰 有情人的心總是藏情海 隨著滿天思念飄向天涯 無邊的雲海是多情世界 真心的愛有誰人會瞭解 若問你甘會知雨水的由來 伊是月娘的目屎 只有 … 【首播】向蕙玲-月娘的眼淚(官方完整版微電影) HD【民視『風水世家』/三立『世間情』片尾 …- 歌詞帝國 歌詞 帝國mobile 會員書籤 請先建立資料夾 登入 歌手列表 男歌手 女歌手 … 若問你甘會知雨水的由來 伊是月娘的眼淚 只有真愛才知伊藏在 思念尚深的所在 若問你甘會知女人的心內 總是癡心落情海 … 向蕙玲 – 月娘的眼淚 專輯 – Yahoo! 奇摩音樂 x KKBOX 提供向蕙玲的月娘的眼淚介紹與評論、音樂MV、完整曲目、歌詞,還有:月娘的眼淚、兩字愛情、為愛犧牲……等歌曲的線上試聽及下載,快上 Yahoo!

月娘的眼淚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